close

2016-06-09 10.22.06.jpg

本來懶得寫台灣場後記的,但今天聽著聽著澳門場的直播,那天的記憶又通通回來了,跟首爾場也是截然不同的享受,所以想著還是把它紀錄下來吧!

前言

這次搶票也是很曲折離奇,有參與到的人應該都是這種感覺吧!因為開在新莊體育館又只有一場,位子自然不多,搶票當天簡直是修羅場,不管是在網咖的在家裡的在全家的全部哀號成一遍,好險這次也是有貴人相助才得以買到B區的票,雖然沒有抽到合照擊掌也只差一號就中了,但意外的並沒有很難過,只想著終於可以再看到他們了。

這次剛好有空,所以「有幸」的參與到機場那場「盛會」,在這邊我也不想多說什麼了,暴動是事實,陰屍路也就在我眼前這樣上演,而我只能看著這一切,卻不知道該怎麼辦,真的覺得很難過,但發生了就是發生了,希望他們下次來走VIP吧!相信這種事不管幾次都會發生的,不如就走VIP一勞永逸,看著智旻玧其跌倒的照片,真的覺得很心痛。

接機的前一天在機場根本沒怎麼睡,隔天又馬上是演唱會,簡直要累成狗了,但心情卻一直都很興奮,我大概真的瘋了,從來沒有為了一個團做到這種地步,該感謝防彈少年團讓我了解到自己還是可以有很瘋狂的一面的,還有我一起共患難的小夥伴們XD,要不是他們我應該也不會做到這樣。

開演的那天早上熱到不行,下午又下暴雨,整個就是很多災多難,進場前基本上也差不多全濕了,整個狼狽到不行,我進場前還跟小夥伴說要是他們沒有安慰一下我們被淋成落湯雞的心情我一定會生氣,結果進場後我根本完全忘記這件事,而他們基本上也做不到,至於原因是什麼之後就會知道了XDDDDDD。

演唱會

2016-06-09 17.09.49-2.jpg

這是B區3XX號的視野,因為想彌補在韓國延伸舞台都只能看屁股之苦,我跟小夥伴們一致決定要站在延伸舞台附近,沒想到這就是個明智的選擇(?????)。

我這次有備而來穿了六公分靴子又加了鞋墊差不多墊了有十公分,但我還是覺得眼前一片人牆XDDDD,人矮真的好慘XDDDDD。

這次開場前真的跟首爾場一樣放MV!超感動的嗚嗚嗚嗚嗚,從出道曲一路到Fire(沒播Save Me好可惜),真的好像一瞬間回到首爾場那兩天。

再放Boy In Luv的時候我跟朋友還硬要唱中文版XD,超怕被打(欸)。

開場+Run+Danger

因為已經是看過兩次的演唱會了,所以基本上也沒什麼驚喜XD,開場VCR就很帥的西裝又再被帥一次(?),但布幕一拉下來我整個就瘋了(?????)。

我天比首爾場近兩百萬倍有吧!

真的是超近的啦嗚嗚嗚嗚嗚嗚想我首爾唱第二天開場的這兩首歌根本就是在人群中載浮載沉根本什麼鬼都沒看到,這次甚至可以好好的站著欣賞近距離的表演TTTTT,真是太感動了,而且因為大家都往主舞台的地方擠,我後面甚至沒有什麼人,還可以退後一點點完全不會被前面的人擋到,經過首爾場的爆擠跟被擋死之後覺得台灣場根本就是天堂。

一樣很帥的舞蹈很棒的歌聲,事隔一個月再次看到他們真的好幸福TT,我甚至還可以清楚的看到每個人的臉,多麼幸福阿嗚嗚嗚嗚嗚。

Talk 1

跟首爾場最不一樣的部分要來了,我終於可以聽懂他們在講什麼了(......),但很快的我就發現這一切都是妄想,因為他們跟去年一樣,又不帶翻譯了阿阿阿阿阿

對我來說,我還是想要看他們自然的在台上互動,雖然透過翻譯總是會覺得少了點什麼,但至少可以看到他們開開心心打打鬧鬧哈哈笑笑要(????)。我可以了解他們想要盡力自己跟飯互動的想法,我也很佩服他們這樣辛苦準備英文跟中文的稿子就為了要跟飯即時互動,但就覺得有點可惜TT。

大家用中文打招呼真的很可愛,不對,看了完全娛樂才發現原來他們是用台語打招呼XDDD我雖然有印象他們說打ㄍㄟ賀,但後面那句完全記憶喪失XD,可能我聽到打ㄍㄟ賀就瘋了吧哈哈哈哈。

一開始拉蒙就用他標準的中文跟大家打了招呼,然後泰亨用很可愛的用台語打招呼,還說「金故謀艮」(好久不見)簡直太厲害XDDDD,那個I'm ㄅㄨ一真是笑倒我XDDD,閔糖還是一如往常的愛聽飯的尖叫,還說了打ㄍㄟ賀 I'm Suga 要不要這麼international,接下來大哥直接放棄打ㄍㄟ賀然後就用韓文說了我是Jin哈哈哈哈,然後囧菇又叫自己「ㄓㄥˋ」國了XDDDD,還轉過頭去再轉回來撩妹吼吼吼吼,對啦你是臻果最甜的臻果嗚嗚嗚嗚嗚(此人已瘋),智旻也放棄打ㄍㄟ賀之後又用韓文說我是智旻XD,最後的厚比好可愛啊~~~~還重複了好多次打ㄍㄟ賀。

這裡要插播一個小插曲,我追關內的朋友說他在關內聽到厚比在跟泰亨講英文說什麼We're back in Taiwan, the last time is Red Bullet. 結果他自我介紹完就開始講這一串,我跟小夥伴們簡直笑倒XDDDDD。

總之來台灣就是不一樣啊TT,雖然他們的英文還是有點難懂,但真的很感謝他們這麼用心的想跟世界各地的飯交流TT,最好的防彈少年團(是要結束了是嗎)。

枯葉+Tomorrow+Butterfly

這段真的很神秘,因為我完全不記得他們有唱枯葉XDDD,真的一點記憶都沒有,是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就算去找了飯拍影片來看對這段的記憶還是一片空白,我可能真的那時候被附身(不要亂說話)還是怎樣。

但Tomorrow我就很有印象了,近距離看到這首的舞台真的太棒了,很喜歡這首歌的編舞,當然歌也是超級喜歡。

Butterfly就更不用說了,這舞台真的看幾次都會心臟暴斃,穿著絲質白襯衫的少年們,跳著如蝴蝶般的舞蹈,真的超喜歡超喜歡已經找不到形容詞TT,這次又比首爾場近,真的好棒阿阿阿阿阿。

Talk 2

這邊的talk一開始就是在講說Butterfly的編舞問大家喜不喜歡什麼的,我記得第一段跟這段有人一直把Taipei講成台肥(just like車恩恩from VIXX last year???),到底為何啦哈哈哈哈。

Love Is Not Over(Full ver.)+House Of Cards(Full ver.)

這兩首跟都跟首爾差不多,第一首大家坐在椅子上靜靜地唱歌,我終於可以好好看看囧菇了但我必須承認這場我一直被小漂亮鄭號錫吸走(????),他真的好美阿Butterfly的時候完全移不開視線。然而我還是有一直在看囧菇的(不用強調)。

第二首vocal line用立麥分別站在舞台的邊緣,我還特別去翻了我首爾場的後記,好險我記憶還可以沒有把位置說錯XD,離我們最近的是大哥跟泰亨,囧菇在神遠的另一端,所以我就決定好好看他們了XD。

Intro: What Am I To You+Boy In Luv

南俊阿阿阿阿阿阿嗎阿首爾我覺得已經看得很清楚了台灣又更近阿,南俊的舞台魅力真的是沒話說,全程盯著他都不捨得離開視線,不過他走來延伸舞台了於是我們這邊整個變成戰場我被擠到一個快要不能呼吸,又是一個在人群中載浮載沉的概念。然後RapnMon的手幅應援大成功嗚嗚嗚嗚一片粉紅海雖然我的不知道被我塞到哪裡去所以我沒舉(欸)。

首爾場的Boy In Luv是在延伸舞台的,但可能因為編排問題台灣場是在主舞台唱,稍早在場外已經聽到彩排是韓文版,害我還有點小失望(欸),我是真心的很想再聽他們唱一次中文版的啦XDDD,到底為什麼不唱哈哈哈哈哈,但至少可以應援的很爽。

VCR+Save Me+Fire

VCR已經看了第三遍我根本就沒有要看的意思只想喘口氣XDDDD,我記得進行到這邊我整個人已經快要累垮XDDDD。

Save Me一出來大家都瘋了喔喔喔喔喔喔,畢竟是新歌應援真的超大聲的,中間兩段人名應援大家也都有喊出來,真的超厲害,首爾的時候大家根本被舞帥到只記得尖叫。紅色外套再看一次還是帥阿嗚嗚嗚嗚,真的好喜歡這套演出服。

Fire的應援也是超級無敵可怕的大聲,好險這次沒噴火,不然真的會被熱死,333的地方終於也不會被一堆煙霧擋住了可以好好的看帥氣的智旻,真的好帥阿阿阿阿大家(已辭窮)。

Talk 3

這裡的talk滿嗨的(???),一開始95兩個跑去舞台後面談戀愛,簡直虐狗(???)。跳完Fire大家真的汗都狂噴應該也快累死,智旻帶大家唱了一次lalalalala,拉蒙說自己有看到手幅應援很高興,然後我記得厚比還cue了智旻跳333,閔糖自己cue自己不投簍內XDDD,他這段超嗨的哈哈哈哈不知道在嗨什麼一直放電。

We Are Bulletproof Pt.2+Cypher Pt.3: Killer 

刪~~~~歌~~~~了~~~~~,居然沒唱嘻哈愛好者哭哭,但接下來這兩首他們又走來延伸舞台了,於是又是地獄的開始(???),好險我都有一直堅守延伸舞台前的位置所以滿近的,就記得智旻厚比南俊一直來XDDDD尤其朴智旻,一直在我眼前撩妹,真是受不了,雖然被擠到一個快不能呼吸,但真的超近的阿阿阿阿阿好爽喔喔喔喔喔,but田囧菇很少來這裡哭哭。

Killer真的是,自從首爾場之後榮登我愛歌,燈光效果真的很讚宛如置身在夜店(???)跟三個超帥又超會RAP的男子一起嗨(這什麼形容),一開始閔糖跟厚比對著C區灑水,我比較靠近C區有看到水但沒被噴到好可惜(欸),然後本來想跳的,但完全被擠到跳不起來XDDDD

2016-06-09 19.06.12.jpg

2016-06-09 19.06.27.jpg

2016-06-09 19.07.26.jpg

2016-06-09 19.09.51.jpg

放幾張渣圖感受一下這距離,真的是太美好了嗚嗚嗚嗚嗚

VCR 3+If I Ruled The World+Baepsae

於是VCR我就繼續放空了XD剛剛被擠完力氣還沒有恢復。

接下來的兩首大多也是在主舞台,If I Ruled The World他們從地上升(???)上來,然後在舞台兩端走來走去,記得囧菇有來一下,但當時我還在恍神(????),就這樣錯過了嗚嗚嗚嗚。然後超喜歡這套衣服的!

不用說,鴉雀,就是,太‧爽‧了!好近好近看頂跨(欸),這套演出服我真的好喜歡(要重複幾次)。

Dope+興彈少年團+進擊的防彈

好的,所以這三首歌是延伸舞台三套件(????),我整個被擠到真的要吐了,但也真的近到要吐了,第一首Dope還是比較表演性質的所以還好,就比較對著C區表演。

興彈少年團跟進擊的防彈就是,我的媽阿,近到吐,囧菇終於肯來了嗚嗚嗚嗚,然後看了我自己拍的影片大家幾乎都在我眼前繞了一圈,還有糖錫的可愛小互動,這段真的超幸福的嗚嗚嗚嗚嗚。

進擊的防彈不得不提的就是朴智旻超級大撩妹,他直接蹲下來看著我們這區的人,還比ya裝可愛,我不是他的飯都要心臟爆擊了喔喔喔喔,囧菇這首歌也在這邊停留了有一陣子,幸福的都快要昏倒了(欸)。

Talk 4+No More Dream

台灣場的時間真的過得好快,真的感覺一下就要結束了TT,但朴智旻的腹肌我還是有認真看的(欸),這距離真不是蓋的,雖然還是要有大螢幕的輔助才有fu(什麼鬼),NMD最後的那個dance break也是,超級無敵帥,看了成員focus的飯拍,每個人抖肩膀那邊我真的要噴鼻血身亡(欸)。

Encore+VCR 4

這次聯應公布要唱So 4 More的時候我覺得很慌,第一,看到這首歌名我完全想不起旋律,第二,去找來聽之後我只有微弱的印象,可能是我自己有問題哈哈哈但更慘的是那天我聯手幅都沒有拿到,跟小夥伴當場用手機查也找不到空耳歌詞,好吧那我只好跟著亂唱了哈哈哈哈哈崩潰。

這次VCR居然有繁體中文字幕阿阿阿阿好用心我終於可以看懂這個訪談在講什麼了,雖然已經對內容印象很模糊,但每個人真的都很真心的講了對花樣年華的看法,真的覺得這個概念不但可以反應他們自己的人生,也帶給了我們好多好多,每個人的對花樣年華的定義都不一樣,到底怎樣才是花樣年華其實也都因人而異,但因為防彈少年團,我們擁有了相同的花樣年華,就是看著他們在舞台上發光發熱,實現自己的夢想。

Young Forever+Whalien 52

雖然沒有像首爾場那樣的感動,但聽到這首歌還是會有點鼻酸的感覺,特別是看到他們升起來的那一剎那,全場一起唱著這首歌,還有南區的排字成員好像都有看到,囧菇還比了個讚,這首歌真的不管聽幾次都會覺得很震撼很感動。

記得首爾場這裡還有一個VCR,但台灣唱完Young Forever就直接開始唱鯨魚了,這首也是延伸舞台戰區,但因為是定點唱所以比較沒有那麼可怕,閔糖最後有來對著B區唱了一下下,怎麼感覺我到這時候才真的看清楚了他的臉XD,真的好白好白又在光下照整個人快看不到了,看了我拍的影片囧菇跟泰亨也有來,總之也是很幸福的一首歌嗚嗚。

Talk 5+Miss Right

好的,從talk開始我就很害怕XDDDD知道重頭戲要來了,每個人都蓄勢待發(???)的準備要接球,我對球真的沒有什麼特別的留戀,但也是滿想搶的(欸),一開始囧菇一直停在我們這邊我真的超嗨,結果他拿著球就一直往二樓丟,我的內心是崩潰的,要展現臂力也不是這樣吧囧囧菇!根本也沒心情唱歌整個被擠到瘋XDDDD,閔玧其還頭戴籃子來我們這用遞的遞給了大概是第一排的飯一個球,哭哭。之後還有糖錫世紀大發糖(????)小夥伴整個瘋掉XDDDDDD。

2016-06-09 20.05.52-1.jpg

2016-06-09 20.05.52-2.jpg

2016-06-09 20.05.53.jpg

2016-06-09 20.05.54.jpg

2016-06-09 20.05.55.jpg

2016-06-09 20.05.56.jpg

2016-06-09 20.05.59.jpg

快看這個人腳抬多高!!!!快看這個人嘴巴張多大(?)!!!!你們都不把球丟下來!!!

Talk 6+I Need U(Urban Ver.)+I Need U

這邊成員看到了三周年粗卡的排字好像真的很感動TT,好像突然說不出話來,於是大家要說感言的時候韓文狂飆XDDDDD,這裡還有個果珍小互動哈哈好可愛,大哥還說了「你們就是我的全部」,媽阿很會撩,超會撩,第一名會撩(?????)。我印象很深刻南俊在這裡講了一堆超棒的話TTTT,雖然感覺就是檔期剛好XD但他說為什麼台北場是第一場,就是因為台灣阿米這麼熱情又美好(自己亂加),語言跟地理距離都不是問題(好我剛剛聽澳門場直播他其實也講了一樣的東西XD),但我還是很感謝南俊講了這些TT,真的覺得很暖又很幸福,曬的那些太陽淋的那些雨都不算什麼了TT。

INU的合唱也算圓滿,雖然沒有首爾那麼整齊,但感覺得出來大家都有很努力在唱(例如我)XD,他們好像也挺驚訝我們可以唱成這樣XD。

最後一首INU也在延伸舞台表演,圓了我首爾都只能看屁股終於可以看正面的心願。

阿~好想再多寫一點,但我實在不知道要說什麼了XD

總之真的很幸福,雖然花樣年華系列在我心中真的是告一個段落了,台灣場的結束,也是我這場奇幻旅程的結束,但是當然,會繼續跟著防彈走下去的!

真的很幸運可以在追星路上遇到你們,雖然我一直都不是什麼專一的飯,喜歡東看看西看看,但你們真的帶給我很多不同的感受,也因此認識了很多瘋狂的小夥伴。

希望我也能有你們那樣的勇氣去追尋夢想,也許幾年後我就不再那麼喜歡你們了,但我一定不會忘記這段時間你們帶給我的感動,還有那種為了夢想而奮鬥的精神。

那麼最後就來一首Young Forever吧!

 

arrow
arrow

    緋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