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wog47luoaae4r8.jpg

再不開始動工的話,我可能永遠都不會寫了。這次回國後忙到一個天昏地暗,每天都累得不行,大概也是因為這次玩太多天了吧(遠望),FM那兩天又累得要死,總之我在兩個禮拜後終於要動工我的後記了,希望我還記得(欸),因為實在太懶了,所以這次兩天一起寫(欸)。

開場前的種種真的是不忍再說了(?????),因為這次有開代購,所以早上八點就到會場了,然而我們真是太天真了,低估了高尺巨蛋兩萬人的人潮,也低估了大家想買周邊的決心

IMG_8907.JPG

IMG_8919.JPG

給大家看這人潮,照片上的這座橋是隊伍的中心,第二張圖的最左手邊有看到那個蛋嗎,蛋大概還要再過去個不知道多遠反正還有點距離才是販賣周邊的地方,然而我們第一天早上八點到的時候已經排到第一張圖右上方有一排銀杏樹的中段了這世界真的瘋了,我們再也不開現場代購了,從早上八點排到下午四點半才買到,還壓線進場,整個累到差點在FM現場睡著

然而還是有些開心的事情的,我們一到的時候小夥伴就看到有人在發台灣阿米愛防彈的手幅,我們三個人好像剛好拿了最後三張。

IMG_8908.JPG

跟銀杏樹一起拍真的超美的~謝謝製作手幅的PTT版友,真的超喜歡的!

IMG_8930.JPG

排一排實在是太無聊的,於是大家就陸陸續續地去換票、換三期小卡、抽扭蛋,這個扭蛋挺可愛的,5000韓幣一個,工作人員會幫你從箱子裡「轉」出一顆蛋,一直都沒有本命運的我這次當然也抽不到菇而抽到了我們大哥碩珍,後來跟排我們週邊附近的菲律賓珍珍飯換了號錫,然而我應該還是換不到菇吧,哭哭。

覺得第一天開場前已經夠慘了,然而第二天更慘(?????),因為想吃姨母食堂,但光找就找了好久,去高尺巨蛋的途中還坐錯車,拚了命的在換三期小卡關門前他洗run run run的跑到換票的地方換票(換三期小卡需要票),結果還是來不及換三期,我跟小夥伴兩個人快死掉(?????)。

而且這兩天我都穿著高達六公分的短靴,雖然是粗跟,但我經過兩天排週邊跟他洗run run run完全就是痛不欲生(???),然後到現在腳指還是麻的,以後再也不敢因為愛漂亮做這種事了嗚嗚。

好的廢話不多說讓我們開始吧(?????)。

IMG_8938.JPG

這張是我第一天的視野,位置是R02八排靠延伸舞台,位置挺好的,主舞台看得非常清楚,然而只要一離開主舞台我就開始脖子伸展運動(????),不知道到底是要轉過頭去看他們的背面還是看大螢幕就好了XD。

IMG_8997.JPG

這個是第二天的視野,但不好意思我拍的這是右邊的大螢幕XDDDDDD,第二天離主舞台就遠多了,是M02十六排左右的位置,雖然靠近延伸走道,但覺得位置沒有第一天的好,不過延伸舞台就真的看得很清楚。

開場VCR+Blanket Kick

因為兩天都進場的晚,所以剛坐下沒多久就開始了,一開始的開場VCR很可愛,是在說阿米剛收到三期會員卡跟那本書時,開心又興奮的心情,然後要準備打開的時候,用盡各種方法撕上面的封條,因為不想破壞整本書,真的完完全全就是我阿哈哈哈哈哈,但我比較幸運沒有跟影片中的阿米一樣撕壞了,要不然應該也會在床上亂吼亂叫亂打滾(???)。

開完之後拿出使用說明書,因為那張卡是我們菇寫的,因此就有菇性感的聲音(????)為大家朗誦內容啦哈哈哈哈好可愛。

之後還把明信片拿出來放在床上跟他們一起睡覺,我應該沒辦法做這種事因為隔天起來他們可能就爛掉了XDDDDDDD。

影片播完後就是一個很高大上的儀式(????),有一個那本書(????)形狀的氣球緩緩地升起,然後還有一些他們自己在murmur的片段,雖然我不知道他們到底在幹嘛XD,但氣球升上去的那一刻真的有種我是來參加什麼盛大的宴會的感覺。

IMG_9908.JPG

IMG_9907.JPG

書的示意圖XDDDD大家應該都知道吧。

之後就開始啦~~~~~~~前奏一下的時候我整個人都不好了(????),那張床,那椅子,我的天啊,我是在看踢被子嗎!!!!

大家如果有興趣去翻我去年紅色子彈台灣場(並沒有)的後記可以發現那時候的我說我根本不知道這什麼歌XDDD,結果現在,我的天!除了菇以外的六個人穿著學院風學長風清新風反正就是超好看的衣服就這樣出現了,因為第一天真的很近,所以我一開始都還沒回魂(????),直到囧菇從被子裡蹦出來的那一剎那,我整個人已經瘋了(?????),真的太可愛了大家你們都耶波耶波耶波~~~~~

IMG_9632.JPG

衣服是這套~~~~~

照例中後段有一部分是閔糖坐在床上rap(恩聽起來怪怪的(並沒有)),其他人依錫米、珍泰和南國兩兩一組在後面伴舞(????)作互動,最激烈的就是錫米了真不愧是情欲cp(欸),第一天號錫已經作勢要親智旻了第二天更誇張感覺是真的有碰到因為我用我1.5視力從遙遠的M區看到智旻在擦嘴巴(欸),珍泰就比較沒那麼誇張但還是有摟來摟去(????),然而南國就好像有點尷尬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Talk+Interview

唱完之後就是打招呼啦~~~~~一樣是南俊先開場,之後照著官方站位由左至右開始介紹,第一個就是我們泰亨啦~那時候在五月跟六月的演唱會後記裡我都有提到,泰亨感覺沒有螢幕上看起來這麼開心有活力呢!真人好像少了點魅力,雖然之後我們都知道原因了......但在遠在他那個令全場阿米哭成一團的talk之前,在第一天FM他介紹自己的時候,我就感覺到哇!這就是泰泰啊!可愛又充滿活力停不下來的四次元泰亨。閔糖呢還是一如往常的裝逼(然而他這兩場裝的逼可多的了XD),又是一貫的一開始叫大家安靜然後拿下耳機聽大家的尖叫聲,表情真的很煩欸哈哈(閔:你才煩)。之後是碩珍,碩珍這兩場也都好可愛啊~忘記是哪一場他也學閔糖叫大家安靜,還以為他也要拿下耳機,結果一片安靜之下他給了大家一個響亮的飛吻超可愛的阿哈哈。然後就是我們菇了啊!菇還是一如往常的可愛~雖然整體來說覺得他這兩天話有點少XD。然後是可愛的智旻~~~~~這次回歸認識/身邊多了好多智旻飯,介紹自己的時候也是超可愛的阿感覺無時無刻都在害羞,可以暫時先讓耍帥智旻沉睡了喔哈哈哈哈哈。最後就是這兩天真的嗨到一個極點完全停不下來的鄭號錫先生XDDDDD連介紹都要舞動一下身體跟臉,超嗨超可愛的阿!

好的從這裡開始我就不知道到底在幹嘛了,悲傷的開始,我的韓文程度還是只有三歲(可能進步到五歲了),所以接下來他們請出了個主持人,拿出了七張椅子,開始坐下來訪談的時候,我就放空了(欸),甚至還去上了個廁所。

好啦其實也沒有XDDD但這裡我真的就大概80%是用猜的只聽得懂20%吧XD但這部分主要是分成兩個部分,第一個應該是飯對他們的疑問,然後他們各自回答了一下,第二部分是他們對飯的疑問,然後有一些飯的回覆,例如說有一個問題是為什麼喜歡防彈少年團呢?竟然有人回答因為方時赫XDDDD來讓我們舉起我們的旗子揮舞大聲高喊方PD最高!!!

那我就節錄幾個我還記得的重點好了XD基本上也沒有什麼飯拍完全找不到只能靠記憶來

1. 舞神Rap Monster

好像是囧菇說什麼拉蒙在跳Dope的時候副歌有一段是有點頂跨感(????),拉蒙的頂跨幅度跟大家都不一樣XD後來他現場示範了一下好像真的有點不一樣欸XDDDD可能有裝馬達

然後還有不知道為什麼兩天都一開始就拱拉蒙跳舞XDDD我覺得有進步了啊!真的!

2. 神秘的廁所認聲事件

這裡我聽得懂是因為以前好像就有說過了XD,好像是閔糖說他有一次去廁所,聽到旁邊的人唉~了一聲,就問了:「南俊?」(旁邊的南俊):「內,hyung。」

另一個是泰亨,他也是進了廁所,聽到旁邊的人「啊!」了一聲,就問了:「囧菇?」(旁邊的菇):「內,hyung。」

囧菇還現場表演了一下整個情況XDDDD所以說為什麼坐下來的時候會發出聲音呢哈哈哈哈哈哈,到底什麼迷幻的默契可以這樣聽聲認人啦XD

3. 智旻的撒嬌

這個環節好像兩天都有,但我忘記第二天他做了什麼了,好像就是撒了個嬌很可愛(???),但第一天他是做血汗淚裡媽尼媽尼~~~那段的可愛版,做完馬上害羞XDDD這兩天的智旻真的很可愛了。

4. 閔玧其天才贊贊man蹦蹦

閔玧其這兩天真的實力演繹什麼叫做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XDDDDDDDD

他好像對Alpha Go(???)很有興趣,好像是什麼人工智慧之類的,他說他以後要做一個代替他上台表演(到底是有多懶)。

第二天的環節裡,好像是問閔糖有什麼缺點,他好像說他的缺點就是沒有缺點(????)之類的XDDDD然後就突然跟智旻開使比那個拍手掌的遊戲,誰先動就輸了的那個,理所當然的智旻輸了XD到底是虛勢還是實勢啊閔玧其XDDD

5. 力大無窮田柾國

這個大家可能有看到照片,就是囧菇身上有閔玧其(????)然後做伏地挺身,一開始是坐著的,後來經由我們的泰亨小天使提議,變整個人掛(????)在囧菇身上XDDDD,唉可惜是第二天的看不太清楚XDDDD

6. 花開市場開張了

這兩天的這個環節閔玧其跟鄭號錫兩個人的互動超級多的不是我在說XDDD只要其中一個人講話另一個人一定會站起來附和XDDD然後他們兩個人好像做了個撒嬌比賽(????)我認真記得閔玧其有撒嬌因為這個比較少見(鄭號錫是沒有一刻不在撒嬌的XD)但我好像都沒有看到相關後記或是照片會不會是我在作夢哈哈。

7. 有哥哥的菇和有妹妹的泰

好像就是泰亨要以哥哥的姿態對妹妹說話之類的這裡我真的聽不懂XD,然後菇對哥哥說話這樣,不過菇好像害羞了因為現場就有六個哥哥了XD,每次看菇因為哥哥害羞都覺得好萌啊我的天你怎麼可以這麼萌(欸)。

IMG_9633.JPG

IMG_9634.JPG

好這段就差不多記到這裡了XDDD其他的我真的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情。

Boy In Luv+21世紀少女

結束訪問,燈光一暗音樂一下,他們緩緩的從主舞台走道延伸舞台,然後我就開始了脖子運動(?????),第一天就不多說了因為大部分都在看大螢幕,第二天他們一走到延伸舞台來的時候我那一個興奮啊!好像每次Boy In Luv都是在延伸舞台表演,而我首爾場跟台灣場很不幸的(???)都是比較靠近主舞台不然就是跟延伸舞台平行(???),這次是第一次這麼近看這首歌的舞台,才發現這首歌大家真的都很帥啊!那個舞蹈還有各種嘶吼的應援,好像是第一次聽到跟看到這首歌的現場一樣!

接下來21世紀少女我也是大發瘋了,二輯剛出來的時候我就超喜歡這首歌了,MCD初舞台之後更是無可自拔(???)的愛上,能看到現場真的好棒好棒好棒啊嗚嗚嗚大家都好可愛,這首歌真的太可愛了應援的也很開心,雖然這次沒有唱很多新歌,但有唱這首就滿足了嗚嗚。

House of ARMY VCR

FM前幾天公開的一系列以智旻狗狗為主角的照片讓各家阿米都沸騰了,然而這個VCR一出來全場阿米根本是爆炸好吧至少我是爆炸了XDDDD

把三期本本撕破還弄壞阿米棒的金阿米,假裝在跟外國客戶講電話實際上只是在唸歌詞的柾國爸爸,看起來很優雅行為卻有點恐怖會跟女兒一起喊應援的號淑媽媽,明明很唾棄金阿米追星卻自己唱Cypher唱得很嗨的泰亨偶爸,有個出道夢卻在家啃老十年的閔糖叔叔,眼神一直很殺動作卻很可愛的狗狗chimchim,定位不明但很帥最後還給大家飛吻的快遞員、花、時鐘和香蕉碩珍。

我的天啊到底誰寫出這種劇本誰說服他們演的,真的是太經典太好笑太可愛太有趣太讚了好媽這個VCR哈哈哈哈,結果金阿米本來居然是我們菇要演,但他真的演不下去只好求南俊跟他換,南俊你人不要這麼好啊!!!田柾國你害羞什麼放開自我啊(跟誰說話)!

影片Youtube上很多大家可以自己搜尋House of ARMY,還有好心人加了中字,心情不好的時候拿出來笑笑真的很有用,心情好的時候看了心情更好XD。

小分隊:알아요 (I know)(南國)+Tony Montana(糖雞)+防彈幼稚園(Fire, Dope, Boy In Luv可愛版)(珍錫泰)

VCR結束之後,燈光暗了下來,前奏一下的時候我整個人已經興奮的快坐不住(?),是我很喜歡很喜歡的I know啊TTTTTT結果下一刻我真的要原地爆炸,我的菇,我最愛的菇,就這樣以一個深情學長(好吧雖然我是怒那)的姿態出現在我正前方。

南俊站在A區大螢幕前的舞台上,囧菇站在R區大螢幕前的舞台上。

IMG_9719.JPG

(cr.logo 嗚嗚我真的看不出來這是哪家的圖如果侵權馬上告訴我我會馬上撤下的)

位置真的買對了啊TTTTTTT菇就在我正前方阿好近好近嗚嗚嗚嗚嗚,結果我這一整首歌連大螢幕都沒看就一直盯著他,這身衣服真的好帥,唱歌真的好深情,我真的很想看一下南俊可是眼前的菇不看待何時TTTTT,本以為隔天就可以看南俊了雖然離主舞台比較遠,但他們第二天居然給我交!換!位!置!結果我就這樣幸福看了兩天菇,南俊對不起但我本命畢竟是菇(欸)。

接下來燈光一暗,閔玧其以白衣口罩的模樣出現在主舞台,是首很熟悉但我不知道是什麼的歌(對不起我會回去認真聽閔糖的mixtape的嗚嗚),總之就是閔糖很帥一邊走路一邊rap一路走到延伸舞台,閔玧其好像就是天生有一種獨特的舞台魅力,尤其是他在rap的時候真的是完全讓人沉醉,本來以為他的表演就這樣結束了,結果突然跑出一個人(我本來還以為是金泰亨)也是一襲白衣,帶著墨鏡跟帽子,我的天啊,那是朴智旻嗎?那個基本上沒看過他rap的朴智旻嗎?

IMG_9635.JPG

窩的媽阿真的太帥了,完全意想不到的組合耶!這兩個人穿這一身然後唱rap真的蘇到天際了,尤其是朴智旻摘下墨鏡的那一刻,歐我的天(太多語助詞了),真的是太太太太帥了,後來的訪問閔糖也有提到說本來這個feat的詞是智旻要寫的,但因為智旻很苦惱好像有點寫不出來還什麼的,最後閔糖還是幫他寫了,不論如何這個合作舞台真的很棒啊!

IMG_9636.JPG

韓國FM幾天前的福岡FM就有聽說有幾首主打歌的acoustic ver.,一直想說韓國場應該也有,結果韓國場果然就是不一樣,可愛到爆表阿這三個人,這一身條紋衣加上吊帶褲,說他們三歲還真的沒有人會懷疑吧哈哈哈哈,這三首歌的可愛版真的太可愛了嗚嗚嗚嗚嗚,有一段是他們要丟帽子再撿起來的,金泰亨第二天一個不小心丟得太用力居然丟到M區前面,好像還是一個飯丟上去給他的,要是我我就不給他了(欸)。

遊戲時間

結束了令人熱血沸騰(???)的小分隊舞台,接下來就是防彈的玩遊戲時間啦~~~~~當初公布場地的時候就想說FM開在高尺到底是要怎麼搞,場地那麼大一個,座位圖出來之後更加傻眼,這種媲美演唱會的FM座位圖田字舞台到底是要做什麼,我想大概就是因為要玩這個遊戲吧XDDDDDD

IMG_9637.JPG

他們一開始每個人都穿著這個小斗篷出來,好可愛好可愛啊~遊戲規則是先分成兩隊,Bang Team和Tan Team,然後一個人站一個定點,每個定點都有一個任務,第一個人要走到第二個人那邊拿水瓢(???)之類的打自己跟對方的頭,然後兩個人再一起出發,第三個人會站在一個高台上,下面的兩個人要跳sexy dance,高台就會慢慢降下來,最後大家一起走到離看台最近的那個延伸舞台,然後是畫畫挑戰,會有一個指定人物,兩隊要把那個人物畫下來,畫完之後派一個人騎小車車從那個舞台回到中間的延伸舞台,最後一個任務是灌氣球,先爆炸的就贏了。

第一天的分隊:南國糖雞(win)/珍錫泰(防彈幼稚園阿哈哈)

第二天的分隊:南珍糖錫(大哥line)(win)/雞泰國(忙內line)

我個人覺得這整個遊戲環節都是造福看台區的人TT因為這兩天我都不知道自己看了什麼,只知道有南糖/國旻熱舞,智旻騎車車的時候摔了XDDD然後第一天是要畫男阿米,第二天是要畫媽媽阿米。

IMG_9638.JPG

24/7=Heaven+Dope+Fire

結束遊戲時間後,輸家是騎滑板車,贏家騎電動車(????)出來囉~~~這裡就是大家亂亂跑然後唱歌,但我們菇真的是讓人心臟停止了,居然在舞台上一個沒控制好差點不小心摔出去,感謝工作人員跟智旻的第一時間攙扶嗚嗚嗚嚇死姐姐了。

IMG_9639.JPG

(電動車示意圖,大黑好聰明啊在這裡開FM是絕對需要一台這個的XDDDDD)

IMG_9640.JPG

然後他們還會停下來拿著這個衝鋒槍發射東西給飯,但他們好像不太會使用這個東西XDDD一噴出去掉在自己眼前XDDDDD本來以為他們是噴(???)手幅的但後來看到有接到的人居然是棒球衣!!!第二天忘了是誰有噴一件掉在我們後面一兩排TT哭哭果然跟這種東西沒緣。

接下來他們回到主舞台,把斗篷拖吊了阿阿阿阿阿阿好帥阿阿阿阿阿阿~果然是要唱舞曲了,Dope跟Fire一起唱真的是太折磨人了吧,果然是防彈才做得到的啊!Fire最後一段的編舞也有重新編了,大家都好帥好帥啊!不得不要在抱怨一下火焰特效XDDDD每首舞曲都一定要來一下第一天真的快被熱死了

Talk(阿米棒燈海)+Blood, Tear, Sweat

唱完連兩首高強度舞蹈的歌,每個人都喘到不行,像號錫阿囧菇的就直接坐在地上了,真的是很厲害啊他們,話都快講不出來了還要馬上跟阿米們開始聊天。

第二天這個時候號錫還帶著大家一起坐在地上深呼吸吐氣深呼吸吐氣,真是要笑死我了XDDD果然只有他想得出來這個。

IMG_9642.JPG

(送上飛吻不要錢的珍珍跟害羞的南俊)

這個時候我又開啟了放空模式因為他們又一直在講話了XDDDD結果我慢慢的發現身邊的人都把手燈關起來了才驚覺現在好像要做什麼,然後就聽到號錫一直用他可愛的英文說:Army Bomb off please~~~~~(還說了好幾次XD)才知道原來是要做漸層燈海了,因為兩天都在內場所以可以看得很清楚後面一樓到四樓的變化,真的很美,第一天是從右到左(他們的方向),第二天是從前到後,第一天做了兩次因為我們可愛的智旻想用他的手機錄下來還蹦蹦跳跳地進去拿了手機出來錄影XD

IMG_9641.JPG

號錫也當起了攝影師,看到他們驚訝跟感動的表情真的覺得很值得了,總是想能為你們做點什麼,雖然微不足道,但你們能感受到飯們的心意就好了

接下來南俊又說出了那句我每次看演唱會最討厭聽到的一句話(雖然知道還有安可XD),最後一首歌果然是唱血汗淚阿~~~~~第一次看到這首歌的現場,雖然是沒有在螢幕上看到的那麼清楚,但能看到現場表演真的很棒啊!應援的也很開心,媽尼媽尼媽尼喊的超用力的,看韓國場就是可以應援到爽阿!

安可+2!3!+Talk

接下來就是照慣例的安可時間,不過這裡真的有夠尷尬XDDD一下大家喊"Encore!",一下又喊"BTS!",但每次都喊一喊聲音就默默消失,後來變成金南俊!金碩珍!閔玧其!鄭號錫!朴智旻!金泰亨!田柾國!BTS!才好一點,喊這個感覺也比較不尷尬阿哈哈。

安可後的第一首歌果然是這首fan song,一直很喜歡這首歌的歌詞阿,不是像其他人一樣說著我們永遠都會幸福的一起走下去,是防彈style的告訴我們雖然前方有很多障礙,也許不會永遠都是花路,但說著1!2!3!之後,一切都會有轉機的,我們都會好好的,這就是防彈的魅力阿,總是告訴我們這個世界的現實,卻也讓我們知道他們會陪在我們身邊,就如同我們支持著他們一樣。

IMG_9644.JPG

唱歌的時候也有EVENT,第一天是舉手幅(不知道為何我沒拿到哭哭),第二天是用紫色塑膠袋把阿米棒包起來讓全場變成紫海,第一次做這種應援,但他們看起來真的很喜歡也很感動,不知道是誰還說紫色燈海就像花路一樣,全場看下來真的是超漂亮的!

IMG_9649.JPG

唱完歌大家走到中間的延伸舞台,是講感言時間了,真的很努力地想要聽懂他們在講什麼,但能聽懂的永遠只有感謝大家,很幸福,這類的話

五月的時候我也以為他們在講感言的時候我大概就只能無限的放空放空在放空了,but就是那個but,誰知道南俊跟囧菇會哭到講不出話來,讓我這個雖然聽不太懂但懵懵懂懂的海外飯也跟著淚流滿面。

於是這次也不例外,我以為我就這樣放空到他們開始唱歌了,前面幾個人講完我還是很開心的,他們看起來都很感動,也很真摯的在分享心情,但一輪到金泰亨我就覺得好像氣氛變了,大家都知道的,泰亨在第一天的FM上跟全場的飯解釋了自己最近的反常,是因為最親愛最摯愛的奶奶過世了,然而當天他人卻在菲律賓公演,沒有辦法馬上回到奶奶身邊,他很自責很難過,這次回歸Music Bank初一位的時候剛好是奶奶49天的日子,這樣說著說著的金泰亨,就這樣淚流滿面到說不出話來,我身邊的韓飯們都哭慘了,只知道在說奶奶但不知道到底說什麼的我,看著所有人的反應,大概也猜到了,眼淚止不住的一直往下流,心疼的無以復加。

IMG_9645.JPG

前陣子就有看到泰亨在簽售會上流眼淚的消息跟照片,當初是說有飯提到他奶奶所以哭了,但之後好像消息全面被封鎖一樣說只是因為身體不舒服而哭了,這件事就這樣不了了之,也許泰亨是想要親口告訴我們這件事吧,希望說出來的你可以釋放那些壓力吧!也許從五月首爾場那個看起來不像以往那麼開朗的你,就已經陷入了這個沉痛的壓力中了吧!不管怎樣,希望你能一直好好的。

好不容易金泰亨講完換朴智旻,他努力的把氣氛拉回來了一點,還給泰亨一個大抱抱,結果換到下一個田柾國,鏡頭一照到他整個人眼眶超紅臉上還有淚水,我又忍不住開始狂哭了,好像又回到五月的時候,那個哭到講不出話來,只能拿著毛巾狂擦眼淚的小哭包了。

第一天的感言時間就這樣感傷的過去了,整場氣氛都難過的不行,連智旻試圖拉回一點歡樂的氣氛好像都沒有用,全場阿米大概都在那晚陷入了無限的心疼與難過中吧......。

第二天就好多了,但我依舊聽不太懂他們在說什麼(欸)。

進擊的防彈+興彈少年團

第一天感傷的氣氛一結束馬上就開始唱嗨到不行的歌,心情整個很難轉換XDDDDD然而這裡也是延伸舞台滿場跑的環節,我又是一個脖子很忙的在全場尋找有來過我們這邊的人,但無奈我真的沒有什麼印象了XDD這裡全場都站了起來,就是很嗨很嗨的氣氛。

IMG_9646.JPG

IMG_9647.JPG

音樂安可(只記得有Wings)+House Of Army 幕後花絮

唱完兩首很嗨的歌之後他們又騎出了電動車車~~~~~,這次每個人都有電動車可以騎了可喜可賀XDDDD這裡就是連續放了好幾首歌但沒有唱(他們有時候會跟著哼唱),然後也是全場繞跟阿米們最後說掰掰。

結束之後大螢幕就開始播起他們拍House of Army的一些花絮,這裡也是亮點多多有興趣的人可以找影片來看XD。

IMG_9648.JPG

隔了不到半年又再次飛了韓國,就為了參加這場盛會,在去之前真的有很多的掙扎跟痛苦,剛好也到了面臨未來抉擇的大四了,但卻一直都很徬徨跟不安,也不知道自己未來到底可以做什麼,但最多的煩惱大概就是沒錢飛去看他們吧(欸)。

其實我真的就是一個很懶惰的人,很幸運的遇見了一群說走就走非常有效率的小夥伴,要不是他們我想我真的大概也沒有機會衝這兩次韓國,也很慶幸自己有參與,因為防彈少年團真的值得我這樣做。

追星嘛!當然是自己開心最重要,前陣子三巡的消息一出來,我真的有種我這次還要再這樣飛嗎這樣真的好嗎(其實主要還是因為沒錢(欸),要不要乾脆就不去了這種感覺,但隔天的MMA又讓我立馬打臉了,雖然有很多紛紛擾擾,雖然也為了那些有的沒有的事很煩心,但看到他們感動得流下眼淚,在台上抱成一團的樣子,就想著,天啊!我怎麼能不去看他們,他們是這麼的美好而真實,他們是這麼的值得喜愛。

我剩不到一年就要大學畢業了,以後一定沒有這麼多時間可以這樣追了,所以真的奉勸大家,在有時間跟能力的時候,不管在哪裡,只要想去就去看看他們吧!

看完了就會充滿能量,也有更多動力面對人生中的挑戰了。

後記就到這邊結束了,看了看好像真的沒什麼重點XD有人能看的開心就好了。

期待再次相會吧!

 

arrow
arrow

    緋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