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6-05-08 12.06.38.jpg

演唱會的第二天就用神秘的那台車(沒錯你沒看錯就是很遠很遠那邊有一台車)拉開序幕吧!

第二天我早上先去建大找朋友拿東西,於是比小夥伴們都更早到了會場,因為不知道要幹嘛,於是想說找找看有個七個個人站聯合一起出的Bling手幅,之前在台灣看到就很想買,不過代購都開到六七百起跳還不含國內外運費整個無法下手,雖然囧菇的站子是我也很喜歡的MADE IN 1997,但後來也沒有失心瘋去訂,不過看到站姊說會現場販售,想說就碰碰運氣找找看,沒想到真的被我找到了!

2016-05-08 23.53.14.jpg

這是手幅的內容物,真的超美超美超美的阿嗚嗚嗚嗚嗚嗚!而且這樣買起來只要25000韓元,真的比代購便宜一百倍阿嗚嗚嗚嗚嗚嗚嗚!台灣場一定要拿起來揮揮揮揮揮!

然後上面提到的那台車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就是他們代言的BBQ來宣傳,有播了一小段防彈的宣傳的影片,然後憑票可以拿8000元的折價卷(結果我們晚上去吃居然忘記用掉真的很笨TT),然後那台車在我排領票的時候一直播Fire的MV,韓飯一直尖叫一直應援,真的了解到他們的厲害了哈哈哈哈。

2016-05-08 13.57.19.jpg

第二天本來還是二樓坐區,不過跟第一天不一樣的是是在面對舞台左手邊的38區一百號左右,但跟我一起同行的小夥伴好像被搖滾區的威力嚇到,跟我換了第二天的位置,於是我就變成要去擠搖B,因為如此突然,我也沒有很高的鞋,本人也只有剛好160,配上這雙NIKE Air頂多也只有163,雖然覺得自己可能會被擋死,但還是想說衝一次韓國場搖區看看XD,我當天一整天都沒吃東西還生理期,我真的覺得我超強(什麼結論)。

整隊的時候太陽很大,自己一個人又很無聊,沒想到我前面那一號居然是香港人,於是我們就愉快的開始聊起天來,進場後還找到在八百多號的小夥伴一起(雖然開始後人都完全失散了哈哈哈哈)。

2016-05-08 15.35.14.jpg

這是我第二天的視野,不要覺得看起來很近,其實離主舞台還有一段距離的,剛開始兩首歌出來真的被擋死,然後就是無止境的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擠,其實真的很累,可以終於可以看到大一點的他們了也是滿開心的,尤其是當大家全場到處跑的時候,真的是本命往哪大家就往哪,沒有本命就是有人來就往哪,所以其實搖滾區裡真的很可怕,就是人各種跑來跑去擠來擠去,新莊的搖滾區沒有奧林匹克競技場那麼大,但我也擠過幾次都快要不能呼吸,感覺這次也會很可怕阿嗚嗚。

不想再贅述每一首歌發生什麼事(其實是我根本也不記得到底發生什麼事哈哈哈哈哈),於是以下是對這兩天演唱會防彈們個人的一點想法,就讓我們照老規矩來(?):

金南俊:

這兩天看了好多南俊,不管第一天舞台右邊還是第二天舞台左邊,總是可以看到南俊的身影。

南俊真的是要看真人才會了解他全盤魅力的人,這兩天看了那麼多的他,真的被他電到好多次,Save Me的中間那段領舞,Fire的turn it up,這兩段都被他電到不行,看的我真的好心空。更不用說唱rap的時候那種充滿氣場而自然的感覺跟渾然天成的魅力。近看身材也真的很好,大海阿全是水南俊阿全是腿真的沒有誇張,跳舞也進步了很多,雖然還是很喜歡亂用臉跳舞,但舞台魅力真的很大很大。

南俊很聰明,這大家都知道,talk的時候說出來的話雖然我聽不懂,但也知道他說的一定是很深奧很有程度,不是一般人可以說得出來的話。真的覺得他很適合當隊長,懂得應對進退,也很知道分寸,該瘋的時候會跟哥哥弟弟一起瘋,該正經的時候說出來的話也沒有一次令人失望的,就是這樣的他,帶領了防彈少年團走到了今天這樣的地位。

第一天的南俊最後的感言是哭著說的,那樣流淚的樣子,我在微博上有看到有人說,從來沒有看過有條理的南俊這麼失控,講話講得毫無邏輯,相信他心裡一定很激動也很感動,總是希望防彈少年團能夠更好的他,在花樣年華pt.1成功之後只想著下一張專輯一定要更好,隊長的擔子有多重,真的是我們無法體會的。

第二天的南俊雖然沒有像第一天那樣淚流滿面,但感覺也是眼眶泛淚,聽小夥伴那時候翻譯,他說南俊一直說自己很幸運,能夠遇到現在這群人,真的是把我的團魂炸出來,跟著他們一起眼眶泛淚,甚至哭出來。

總而言之,這次看了那麼多南俊,又被他電到那麼多次,真的是很幸福很幸福,南俊真的是很棒的人,相信他今後也會帶領防彈少年團走向更美好的未來。

金碩珍:

這兩天除了南俊以外,看的第二多的應該就是大哥了,這兩天大哥好嗨,又是吐水(?)給搖滾區又是往自己身上倒水的,真的嗨出了天際。

金髮的大哥真的很帥,雖然跳舞感覺還是差一味而且有時候看起來真的有點尷尬(欸),但我們都知道碩珍已經進步很多很多了XD,真是難為他了每次都要跳這麼困難的舞。

主唱line一起唱紙牌屋的時候,雖然都看的不是很清楚,但可以聽到他的歌聲也有比以前進步很多了,很享受他的歌聲。

我跟大哥很有緣,目前開出的專輯小卡幾乎都是他,這次回歸金髮的造型好像秒到了很多人,而我也不例外,雖然有本命,但防彈的每個人真的都不能割捨。

兩天說感言的時候眼眶都泛著淚(應該不是我的錯覺吧哈哈),第二天在智旻說到很感謝防彈的每一個人時,鏡頭照到的大哥淚眼汪汪,想起on stage的時候說到家人泣不成聲的他,想起一定在舞蹈上下了很多功夫的他,想起花了很多心力希望被人認可的他,事實很殘酷,人氣真的有高低之分,但我相信總有一天會有更多人看見碩珍的美好,不論如何他永遠都是防彈最帥的門面,最可靠的大哥金碩珍。

閔玧其:

對於閔玧其我總是有一種很怪的感覺(說什麼),身邊好多人本命是他,也一直都滿喜歡他的,這兩天除了被他可愛到(?),還真的深深地被他感動到了。

第一天的閔糖很Swag,雖然還是會因為弟弟們的起鬨而跟他們一起鬧,但總覺得他還是非常的Swag(啥鬼),閔糖跟南俊一樣,舞台魅力大的不得了,一站上台完全就hold住全場,Cypher真的被秒到不行,第二天站搖滾區真的真實地感受到什麼叫做嘻哈的魅力,要知道我在飯上他們之前真的不怎麼聽嘻哈,甚至開始喜歡之後也不太會特別去聽像Cypher系列的歌,可是這次的舞台真的讓我完全享受在其中,雖然腳真的很痛(欸),但還是跟著他們跳跳叫叫,完全嗨到不行。

閔糖在之前的演唱會都說他不會哭,直到他們到奧林匹克競技場開演唱會,於是我跟小夥伴們都很期待他會掉眼淚,國旻在演唱會前的直播也說了他應該會哭,第一天沒等到,但我知道他一定有眼眶泛紅,誰知道他第二天以一種令人心疼到幾乎心碎的方式在一萬兩千人面前履行的他的承諾。

第二天的感言本來就很虐了,他說今天他所有的家人都來了,成為歌手甚至是偶像團體的他是不被家人認可的,而家人都來了代表的是什麼,他說他終於被認可了,如果我聽得懂的話在這裡我應該已經泣不成聲,雖然到這裡他還是一直都只有眼眶泛淚,誰知道唱完最後一首歌在繞場跟大家說再見的時候,他手揮舞著似乎在抵擋光尋找著什麼,看到了目標之後直接跪下來好像是在行大禮,卻在下一秒哭到肩膀都抖了起來。當然這些都是我看之後的影片才知道的,但在搖區的我有透過大螢幕看到他趴在地上的那一刻,雖然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但趴在地上總不可能是跌倒吧(欸),總之,那樣趴在地上的他,看起來是這麼脆弱而無助,雖然他下一秒抬起頭來後完全正常的不能再正常的樣子了。

有人說他是在找父母,對他們行大禮,然後終於可以好好地把眼淚釋放出來。

多麼令人心疼的一個人,辛苦了,一萬兩千個阿米跟你的家人都看到了,你的努力得到回報了。

鄭號錫:

鄭號錫就是那個,至始至終都帶給我們歡樂,不願讓他的淚水成為我們的負擔的那個人。

演唱會裡的他跟螢幕裡的他一模一樣,很可愛,很活撥,厚比厚比的很嗨,但真的更美了,更有魅力了,也更搞笑了。

這兩天好像也看了很多的他,他總是充滿活力,臉上帶著笑容,就算是唱Cypher那樣充滿Swag的歌,好像下一秒他也會笑著跟阿米們撒嬌一樣。

本來以為他會是裡面最先掉眼淚的人,誰知他第一天第一個講話,雖然氣氛有點感傷,但他還是用著他最美好的笑容感謝阿米,感謝家人,最後還是以一個愉快的結尾結束了第一天的感言,但之後柾國掉眼淚時,印象中他好像也有偷偷擦淚,看著弟弟哭果然受不了阿,他是那麼愛著每一個人,不願看到任何一個人受傷。

很奇怪,一年前的紅色子彈台灣場,我對號錫真的是一點印象都沒有,他做了什麼,嗨了什麼(?),撩了什麼我真的一點印象都沒有,可是這次結束,他那美麗的空氣劉海(???),他的笑容,他充滿活力的樣子,跳舞的時候帥氣又充滿力道的每一個動作,都讓我印象深刻,花樣年華後的號錫真的充滿了魅力,讓人移不開視線。

朴智旻:

朴智旻就是,真的,很有,魅力。也難怪他人氣這麼高。

雖然都是舞蹈line,但智旻跟號錫不一樣的是,他的舞總是充滿了一種媚的感覺,真的很適合跳現代舞的那種身段,柔軟又很有力,每個動作都點到為止,卻又讓人意猶未盡。

唱歌的部分也是,偏高的聲線讓他在團體中是高音擔當,最喜歡他跟囧菇在Butterfly裡面背靠背的那一段,他用力的飆高音,囧菇唱著歌,那個畫面真的怎麼看怎麼美好。

我其實一開始跟智旻不太熟,是因為身邊越來越多喜歡智旻的小夥伴們,透過他們也有更多的機會認識他,不知道為什麼,智旻給我的感覺很親切,就很像隔壁班同學那樣,雖然互不認識,但看著他就會有種美好的感覺。

智旻是愛哭鬼嗎?哈哈,腦中突然浮現出這個問題,為什麼有種他很愛哭的印象,第一天的他,在囧菇落淚之後,他在旁邊也默默地在擦眼淚,第二天的他,說著感謝團員的話,眼淚也止不住的一直往下流,雖然好像很變態,但我覺得這樣的智旻好可愛,他雖然是官方團欺形象,但我相信團員們一定都很愛他很照顧他,才會讓他這樣講到感謝團員的時候,無法控制地落淚。

我好喜歡智旻這樣,雖然害羞,雖然彆扭,但還是把心裡最想說的話說出來了,好不容易站上奧林匹克競技場的舞台,相信他心裡也很激動,小夥伴總是說他是個想很多的人,也很努力地想把每件事情都做到最好,這樣的智旻,笑起眉眼彎彎的智旻,真的就像天使一樣,守護著防彈少年團的每個人。

金泰亨:

金泰亨就是一個我跟小夥伴們一致公認這兩天相對起來並不怎麼嗨的人,相比於他在螢幕上的各種形象。

很奇怪,一年前的紅色子彈台灣場,跟號錫一樣,我對泰亨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明明他是我第一個認識的人,又是我這個沒救的西批飯囧菇最好的男朋友金泰亨,怎麼會對他沒有什麼印象。

可能我對他螢幕中的印象太深刻了吧,總是最搞笑、最無厘頭、最四次元,雖然頂著一張帥氣的臉,但總是愛亂用臉做一些很詭異的事情,這些在演唱會上很少可以看到。

也許他很緊張,也許他很害怕,也許他很累了,他的心境如何我無法了解,但演唱會中的他真的安靜許多,頂著一頭剛染的紅頭髮,跳舞的時候很帥,唱歌的時候低音炮重擊我的心臟,一切都很完美,但就好像少了點什麼。

泰亨這種個性的人是最難深入了解的了,你永遠抓不住他在想什麼做什麼,就算抓住了,下一秒可能馬上也會變得不一樣,但也許這就是他的魅力吧,我還必須要慢慢深入的了解一下,或許有一天我可以抓到。

泰亨兩天的致詞也是中規中矩,但神奇的是,第二天的他在唱Whalien 52前居然掉淚了,我想是因為唱歌前的VCR放的背景音樂是Whalien 52,而第二天的阿米跟第一天不一樣,大家居然跟著音樂開始大合唱,門一開一走出來站定位,可以很明顯地看到他整個眼眶都是紅的。

田柾國:

能寫到這裡真的是感謝上天,手都快要斷掉了,本來想說當成囧菇516成年禮的賀文的,沒想到韓國時間已過,台灣時間也快過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不管,還是開始吧(什麼)。

做為我的本命,這兩場演唱會我真的竭盡我所能地看著田柾國,但無奈回想起來,雖然我兩天坐不同邊,但看到田柾國的機率好像是差不多的,差不多一樣少,所以我說田柾國你到底是想怎樣TT,台灣場拜託常常來B區好媽TT。

柾國阿真的就是個,在螢幕裡看起很帥,看真人真的帥到破表的一個完美無死角男子阿TTTT(不是因為我本命才這樣說的,小夥伴也都認同哈哈)。

真的不愧是黃金忙內,唱歌跳舞說唱樣樣來,好久沒有聽他rap了,這次有唱No More Dream真的圓了我一個心願,好喜歡聽他唱rap的樣子,開頭那一句永遠都會跟著一起大吼。

唱歌的樣子也好令人沉醉,不管是紙牌屋,還是他有參與創作的Love Is Not Over,枯葉......每一首每一首,只要是靜態的歌,我都盡我所能地盯著他看。

跳舞更不用說,C位很多的他,甚至不需要花時間找,就可以看到他在中間揮灑汗水的樣子。

就是這樣的田柾國,在第一天說感言的時候哭到說不出話來,也害我人生第一次正式的在演唱會上留下了眼淚,本來還睜著他那雙大大的眼睛感謝阿米感謝家人的,下一秒馬上停頓開始用毛巾擦眼淚,還一直揮揮手說不行了不行了,南俊上去抱他安慰他的那一刻,我真的覺得全場的阿米都要哭死了,甚至接下來邊哭邊講的他,讓我感到更心疼,完全無法移開視線。

前幾天的電台有提到他在演唱會上落淚了,還說現在的他明明是真男人,不輕易落淚的,以前的他反而更愛哭,想起NO那時候邊念寫給阿米的信邊哭的他,還有因為隱藏攝影機而落淚的他,再看看現在的他,好像都重疊了起來。

第二天當智旻提到感謝團員時,大螢幕照到他,一滴眼淚就這樣從他眼眶中落下,他整個眼眶也都是紅紅的,看得我真的要爆哭了。

我是被13年的新人王第四集,那個當閔糖站在高台上大喊我穿了你的內褲,在下面一臉無奈卻又笑得很可愛的田柾國圈飯的。

當時的他軟萌軟萌的,白白嫩嫩的,就是一個小團子,一轉眼他也要成年了,變成肌肉豬,哥哥們都害怕的團霸,還妄想著要學詠春拳。

但不論如何,你還是那個大家口中的田柾國,防彈少年團的黃金忙內Jungkook,我永遠的囧菇。

這兩天看了很多的你,有些很遠,有些很近,有些很美好,有些很心疼,但因為你是田柾國,所以這所有的所有我都接受。

願你永遠都像現在一樣這麼美好。

2016-05-08 19.31.55.jpg

防彈少年團的花樣年華系列就這樣結束了,但我的花樣年華卻沒有,只要跟你們在一起的每一天,都是我的花樣年華。

2016-05-07 21.23.51.jpg

2016-05-08 22.07.16.jpg

夢,希望,前進,前進,願你們一直都能在舞台上盡情發光發熱,願你們的花樣年華永遠都不要結束。

(105/05/17)

arrow
arrow

    緋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