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minder: VIXX90line雲淵運沇現實短篇,出道四週年賀文】

 

 

 

 

 

 

 

 

 

看見金元植在自己眼前倒下的那一刻,車學沇是真的嚇到了,但他還是佯裝鎮定地繼續唱歌,順便把眼前看起來已經無法靠著自己意識站起來的金元植一把撈起來,用眼神示意請經紀人過來接手,好好的看著懷中的人被接過去之後,才繼續開始表演。

 

不管怎樣,在舞台上他們就是表演者,不管遇到多大的意外都必須保持冷靜,以不妨礙表演為主的處理各種突發狀況。

 

這是車學沇的認知,可是今天的事件真的是完完全全的嚇到他了。

 

雖然告訴自己要馬上進入狀況,但高強度的舞蹈搭配唱歌,再加上這個場館裡的空氣真的很悶,在表演中他也感受到了一點不適,他看了看其他人,也都是一臉蒼白卻還硬撐。

 

好不容易撐到這首歌結束,剛好是放過場VCR的時刻,五個人幾乎是用衝的進後台,只怕金元植出了什麼意外。

 

「哥,元植怎麼樣了?」連擦汗都來不及擦,李弘彬第一時間只想到關心金元植的情況。

 

「現在還沒有恢復意識,已經請當地的人幫我們叫救護車了,你們汗趕快擦一擦,等一下還要上台。」經紀人一臉嚴肅,似乎對於這突如其來的意外也感到

 

「哥!元植都這樣了我們要怎麼上台!」李在煥難得的一臉嚴肅,卻沒注意到自己也有點呼吸困難,一個踉蹌差點倒下。

 

「在煥哥!」離李在煥最近的韓相爀反應很快,一把抱住了眼前的人。

 

「我沒事我只是有點暈。」李在煥試圖站起來,晃了晃還是有點暈的腦袋。

 

車學沇看著眼前的混亂腦中一片空白,身為隊長的他好像應該出來說點什麼,但出道這麼多年從來沒有碰過這麼棘手的突發狀況,他完全不知道該如何處理,而且他們很快就要迎來四週年紀念日了,在這個節骨眼上發生這種事大家一定都不好受,正當他這麼想的同時,卻發現左肩一重。

 

「澤運!」

 

眾人只聽到車學沇的驚呼,轉過頭去之後只見他蹲在地上,懷裡是看起來一臉痛苦的鄭澤運。

 

又是一陣手忙腳亂,眾人忙著把鄭澤運抱起來移到另一張空的長沙發上。

 

車學沇已經沒有剛剛一把抓起金元植的那股力氣了,親眼看到鄭澤運在自己身旁倒下,他直到再次回到台上的手都還是抖著的。

 

「學沇,快點把汗擦一擦,VCR快播完了,你們剩下四個人準備上台,元植和澤運就先留在這裡休息,等一下talk的時候你跟台下的飯說一下。」經紀人自己也是焦頭爛額,光在這個異地要叫救護車就不知道要多久了,現在傷員又多了一名,讓他只能催促車學沇先帶著三個弟弟上台。

 

車學沇只能逼迫自己回過神,拍拍有點發慌的腦袋,指揮著等下上台講話的分工,還有兩人的部分該由誰負責,他知道自己必須振作,不僅僅是因為隊長的身分,他還是這群人的哥哥阿。

 

好不容易把剩下的曲目都表演完了,也安撫了台下飯們的心情,四個人拖著疲累的身軀好不容易回到飯店,車學沇第一件事就是找鄭澤運跟金元植,卻被告知兩人已經結束在醫院的檢查,因為只是高原氣候跟場館悶引起的身體不適,所以已經在飯店休息很久了。

 

被告知兩人分別在不同的房間休息,李在煥和韓相爀自然的走進了同一間房,而李弘彬早已等不及的衝進金元植所在的那間房裡,車學沇看著眼前的房門,卻沒有走進去的勇氣。

 

做好了心理建設,車學沇深吸了一口氣,才推開了鄭澤運所在的那間房的房門。

 

一進門就看見鄭澤運安穩地躺在床上,睡著了的他沒有睜開眼那樣犀利且充滿氣勢的眼神,有的只是安靜美好的睡顏,或許是因為身體的不適,眉頭還緊緊地皺著。

 

車學沇輕手輕腳的走向鄭澤運躺著的床,在他身旁坐下,一把環抱住他,輕撫著他黑色的髮絲,順便摸了摸他緊皺的眉頭,試圖把它舒展開來,眼前的人最近常常被戲稱為倉鼠,這麼靠近了看了看,還真的有倉鼠那臉頰鼓鼓的樣子。

 

也許是感受到有人正在打擾他的睡眠,鄭澤運緩緩地張開眼睛。

 

「阿!澤運我吵到你休息了嗎,我去旁邊坐。」但正當車學沇這麼說的同時,他大手一揮不小心打到了旁邊的檯燈,為了穩住即將要掉下去的檯燈他整個人往茶几的地方靠,於是本來環抱住鄭澤運的那股力量就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他整個人倒在車學沇的胯下中間,恩,臉部朝下。

 

車學沇的臉整個紅到燒起來,雖然我們都知道,不明顯。

 

「澤運阿對不起。」車學沇哭喪著一張臉,把鄭澤運扶起來,自己起身準備走到另一張床上坐著。

 

卻被一股力量拉回去,讓他整個人倒在鄭澤運的懷裡。

 

「鄭澤運!你還沒完全恢復,誰准你用這麼大力氣的!」眼前的人兒臉頰鼓鼓的似乎是在生氣,但在鄭澤運眼中看起來卻格外的可愛,而且眼前的人普通都是對自己好言好語的,甚至有些時候還有些黏人,已經多久沒有看到他在自己面前發火的,鄭澤運甚至覺得有些興奮。

 

「我沒事。」一句話卻讓懷中的人噤了聲。

 

「學沇?」看著懷中的人有些不對勁,鄭澤運有點擔心的出聲叫了他,卻驚訝的發現懷中的人兒竟然在微微顫抖著,好像在哭一樣。

 

「學沇,你怎麼了?不要嚇我啊!」鄭澤運罕見的著急了起來。

 

「還說什麼沒事你知不知道你在我眼前倒下的那一刻,我心裡有多緊張嗎!」懷中的人抬起頭,眼眶紅紅的楞是沒有掉下一滴眼淚,看的鄭澤運都心疼了起來,又安撫似的抱了抱車學沇。

 

「我真的沒事只是,有點累。」鄭澤運沒有逞強,也沒有硬撐,他當時只是覺得頭暈暈的想叫身邊的車學沇幫他看看,沒想到就這麼昏倒了。

 

「元植倒下的時候我已經快緊張死了……也不知道哪來這麼大的力氣把他抓起來,結果你倒下的時候我反而沒有力氣把你扶起來了。」車學沇繼續把自己整個人埋在鄭澤運懷裡,有點自責的說著。

 

「說什麼啊……,你這小身版怎麼扶的動我。」鄭澤運輕笑著。

 

「我可是扶起了元植啊!你不要小看我。」車學沇怒瞪鄭澤運。

 

「好好好,你最厲害了。」鄭澤運再也無法控制的大笑出聲。

 

「澤運我是真的很擔心你們,我真的快被嚇死了,但我當下什麼都不能做,只能眼睜睜的看著你們就這樣倒下,我覺得我好像沒有盡到隊長的職責,遇到這種事竟然一點危機處理能力都沒有。」車學沇落寞地低下頭。

 

「學沇,不要這樣說,你已經做得很好了,雖然我跟元植不在台上,但你還是帶領剩下的弟弟好好地完成了表演阿!所以,千萬不要自責,這不是任何人的錯。」

 

鄭澤運雙手捧起車學沇的臉,認真著注視著眼前的人,氣氛有點曖昧,鄭澤運輕輕著啄了車學沇的唇,雖然害羞,但車學沇也直直地望著眼前的人,難得主動地給了一個吻。

 

鄭澤運輕笑著,再次把唇貼向車學沇,細細地描繪眼前的人的唇形,舌頭也不安分的探進了車學沇的嘴巴裡,感受到鄭澤運舌頭的熱度,車學沇也一改往常的害羞,伸出自己的舌頭與之交纏,鄭澤運雖然覺得眼前的人反常,但也樂於接受這種反常。

 

唇齒相交的感覺很美好,車學沇甚至還害羞地聽到嘖嘖的水聲,兩人分開時中間牽的那條銀絲讓他害羞地掛在鄭澤運肩上。

 

不是沒有這樣接吻過,不過這樣心動的感覺在每次接吻時都讓他小鹿亂撞的不行。

 

兩人面對面坐著,車學沇靠在鄭澤運的肩上,享受著這美好的時刻。

 

「學沇哥我們進來囉經紀人哥說要拍四週年紀念的照片歐我的天阿我什麼都沒看到小爀你也什麼都沒看到我們快點出去不然等一下被澤運哥殺掉……。」人未到聲先到的李在煥打開門後摀著眼睛就這麼推著韓相爀又關上門離開了。

 

「在煥哥!元植還沒完全恢復你講話不要這麼大聲!」還有李弘彬的抗議。

 

鄭澤運此刻內心很想殺人沒錯,而車學沇只是又更害羞地往他懷裡鑽了。

 

十分鐘後,VIXX六人終於集合在大哥line的房間內,除了關心鄭澤運和金元植的狀況,剛剛被李在煥看見的畫面也不免被最愛欺負車學沇的韓相爀和李弘彬調侃了幾句。

 

「快點來拍照啦!」終於受不了的車學沇大喊了一聲,隊長發話大家也不敢不聽,何況還有兩個狀況不穩定的人,還是早點拍完早點讓大家休息。

 

結束了吵吵鬧鬧的拍照時間,經紀人哥又端出蛋糕,幾個人雖然很累了,但看到甜食還是來了興趣,又在大哥line的房間解決了蛋糕。

 

「元植,你還好嗎?」直到這個時候車學沇才有空真正坐下來好好關心這個在自己眼前昏倒的弟弟。

 

「還好,只是還有點暈暈的。」金元植的臉看起來還是有點蒼白,但他還是勉強的揚起一個笑。

 

「以後有不舒服真的要早點講,你今天真的要嚇死我了。」車學沇不免還是有著碎碎念的本性,念了金元植幾句。

 

「知道了啦哥,不過你今天真的超強的,居然把我扛起來。」金元植還比了一個讚。

 

「呀說什麼呢!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暗戳戳的說我矮!」車學沇暴走。

 

「哪有阿哥,元植哥明明就是真心的在稱讚你。」火上加油絕對是韓相爀的專長。

 

車學沇握住拳,告訴自己以前的人一個是生病的人一個是自己疼愛的弟弟,絕對不能動手,但他實在是忍不住了。

 

「你打我幹嘛?」來自無辜被打的鄭澤運。

 

車學沇無奈地看著眼前兩個笑到不能自己的弟弟們,「沒什麼,四週年快樂。」

 

「呀!李在煥留一塊蛋糕給我啊!」

 

只要有你們在的地方,不論何地都是天堂。

 

(105/05/24)

 

Kaori: 

又是一個現碼現發的概念

VIXX出道四週年粗卡!!

本來也只想跟防彈一樣對他們說說話

但剛好碰上這次RAVI跟LEO墨西哥公演的昏倒事件

雖然很難過很心疼

居然在四週年前夕碰上了這種事情

但卻給了我好多好多靈感

一直一來

VIXX給我的感覺就像一個溫暖的大家庭

也許是因為年紀的關係

不變的90爸媽line車學沇鄭澤運

總是很吵的李在煥

相愛相殺明來暗去(???)的93line金元植李弘彬

惡魔忙內韓相爀

很喜歡他們相處的感覺 

本來想寫個無CP或全CP

但不知不覺又運沇了......

真的是很對不起本來是主角之一的元植(看到他昏倒的影片心疼到都快哭了TT

總而言之

經歷了這麼多

他們也迎來了出道四週年紀念阿

希望他們能一直這麼溫暖下去

也希望他們今後會出很多很多的好歌

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