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minder: Sesame Player 2 現實背景文】

 

 

 

 

 

 

 

 

「圭哥......你還好嗎?」南優鉉擔心的看著正躺在床上看起來極度不舒服的金聖圭。

 

適逢回歸期間,又有綜藝的拍攝,還要去上大大小小的節目宣傳,本來身體就不是很好的金聖圭在上次從日本回來的低燒不久後真的患上了重感冒。

 

「沒...沒事。」被窩裡的金聖圭看起來很痛苦。

 

「還說沒事,都已經這樣了。」南優鉉用手輕觸了金聖圭的臉龐,發現溫度燙的嚇人,臉上的擔憂更加深刻。

 

「睡一覺就好了......明...明天還有音樂放送跟Sesame Player的拍攝呢...。」

 

「圭哥,都什麼時候了你還想著拍攝,你的身體最重要啊!」

 

「不行...我們......好不容易才出了正規一輯...一定要...一定要好好的宣傳...才會成功啊!」金聖圭好像是在說夢話,但語氣卻又異常堅定。

 

聽到這裡,南優鉉一愣,隨即苦笑了起來。公司裡流傳的傳言他也聽了不少,說什麼這次專輯再不成功的話可能會從此再也沒有機會,雖然知道社長不會這樣對他們,但他們內心壓力都不小,更不用說是身為隊長的金聖圭了,他扛在肩膀上的擔子,一定比他們重很多很多。

 

他們從出道到現在也一年多了,在歌謠界的人氣跟聲勢一直都不溫不火的,雖然有特色,雖然有一定的飯支持他們,但好像就少了什麼一樣,最重要的那個獎盃,一直都沒有辦法拿到手,所以公司裡才會傳出這樣的傳言。

 

平穩的呼吸聲傳來,金聖圭好像真的睡著了。南優鉉看了他最後一眼,輕輕地離開了。

 

「優鉉哥,聖圭哥他還好嗎?」一出房門就看到其他五個人都在客廳裡,臉上也都充滿了擔憂的神情。

 

「感冒好像有點嚴重。哥,如果聖圭哥明天還是這麼嚴重的話可不可以讓他在家裡休息。」南優鉉問著身旁的經紀人。

 

「這...明天有音樂放送還有Sesame Player的拍攝...我不知道......。」經紀人看起來有些為難。

 

南優鉉自己也知道這不太可能,只是問了也許就有希望,除非像李成烈上次那樣直接不省人事,否則不可能讓金聖圭輕易缺席的,但南優鉉也不希望看到這樣的金聖圭,「我知道了,沒關係的哥。」

 

南優鉉有點無力的走到沙發上坐下,「優鉉哥,你還好嗎?」身邊的李成鐘問著。他覺得南優鉉的身體狀況看起來也不比金聖圭好到哪裡去。

 

「我沒事,只是...明天的拍攝大家可能要多幫忙,聖圭哥應該沒什麼力氣跟精力。」

 

「唉西!說什麼幫忙,我們不是兄弟嗎?我們可是INFINITE呢!還需要這麼客套嗎?」一向話最多的李成烈這時候也是第一個跳出來。

 

「對阿,優鉉,你也不要一個人撐著了,還有我們在呢!」張東雨身為年紀第二大的,雖然平常一副瘋瘋的模樣,但該正經的時候他還是很可靠的。

 

「謝謝你們。」南優鉉感激的看著眼前的成員們。

 

「呀!還說謝謝!」

 

「李成烈我可是哥啊!對著我說什麼呀!」南優鉉把手環上李成烈的脖子作勢要對他施以酷刑(?)。

 

「欸你們!聖圭哥還在休息呢!是想吵醒他嗎。」一直沒有說話的金明洙終於受不了眼前兩人幼稚的舉動,出聲制止。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張東雨忍不住爆笑出聲。

 

李成鐘看著眼前一群不像哥哥的哥哥,搖了搖頭並且嘆了一口氣。

 

李浩沅在心中無限吶喊:「我勒?我怎麼沒台詞?」

 

 

 

 

 

隔天一早,南優鉉一張開眼睛想到的第一件事就是確認金聖圭的狀況有沒有好一點,但卻沒想到房間只剩下他一個人。

 

「圭哥.....?一大早的跑哪裡去?」南優鉉喃喃自語著並走出房間。

 

一走出去就看到金聖圭一個人坐在沙發上,手上還捧著馬克杯。

 

「圭哥你怎麼這麼早起來?還不舒服嗎?」南優鉉在金聖圭身旁坐下。

 

「恩,好多了。」金聖圭的聲音聽起來很正常,但南優鉉還是不放心的摸了摸他的額頭,發現真的比昨天好很多,只有微微的發熱。

 

「圭哥,你真的可以嗎?」南優鉉還是不太放心。

 

「唉西,優鉉,我很好啦!不要擔心。」金聖圭有些煩躁的揉了揉南優鉉的頭髮。

 

「啊!圭哥,雖然我還沒梳洗,但你也不能這樣啊...。」

 

「更何況......我還有你嘛!」這句話金聖圭講的很小聲很小聲,但想也知道怎麼可能逃過南優鉉的耳朵呢?

 

「圭哥,你說什麼太小聲了,我沒聽清楚。」雖然這樣說,但南優鉉的臉上卻帶著大大的笑容。

 

「沒聽到就算了。」金聖圭努努嘴。

 

「阿,我知道阿,圭哥身邊還有我。」

 

「呀!南優鉉!」大病初癒的金聖圭炸毛起來也是很可怕的。

 

「我去洗漱啦!圭哥等下見。」南優鉉一溜煙的就消失在金聖圭眼前。

 

「真是...。」雖然總是會被南優鉉氣到不行,但生病期間都是南優鉉在身邊照顧著自己,這點金聖圭還是知道的。南優鉉永遠會無條件的對自己好,這點金聖圭也知道的很清楚。

 

「謝謝你,優鉉。」

 

 

 

 

 

因為金聖圭的身體狀況還沒有恢復的很完全,大家一致同意今天Sesame Player的拍攝金聖圭只要「好好待在一邊」就好了,雖然金聖圭抗議了許久,還久違的祭出他的隊長身分要脅團員們,但在大家的堅持下,金聖圭雖然不甘願但也只好妥協了。

 

好不容易結束了音樂放送的行程,金聖圭看起來又虛弱了不少,但他知道自己不能夠倒下,為了自己,為了其他成員,也為了他們這次的回歸。

 

身為隊長,那些傳言他比任何一個團員都還要清楚,每次到放送局打歌的時候工作人員的閒言閒語他也沒有少聽,雖然氣憤,但他也不能多說什麼,只希望自己有一天可以用實力來證明他們也可以有資格可以拿到那座獎盃。

 

雖然本來就不是什麼大公司,社長也都一直很支持和尊重他們,不是單方面的把他們當作商品一樣來看待,但是作為偶像團體,誰不希望有大紅大紫的一天,所以這次的正規一輯對他們來說相當重要,公司很重視這張專輯的成績是不爭的事實,所以他們一定要成功。

 

「圭哥?圭哥?你還好吧?」趁著拍攝的空檔,南優鉉坐到金聖圭的旁邊,經過剛剛的奔跑,金聖圭好像看起來更累了。

 

「沒事,我只是有點累。」金聖圭給南優鉉一個笑容。

 

「真是的,不想笑就不要勉強自己笑嘛!」南優鉉不滿意的撇撇嘴。

 

「好吧!我有點累,借我靠一下。」金聖圭說完就往南優鉉的肩膀上一靠。

 

雖然有些嚇到,但南優鉉也只是莞爾一笑,把手放在金聖圭的頭上象徵性地摸了摸。

 

「你不也說了嗎......你還有我嘛!」邊把玩金聖圭的頭髮,南優鉉邊喃喃自語著。

 

「吶...優鉉,我們會成功的吧?」金聖圭的聲音從肩膀上傳來,讓南優鉉覺得有些癢癢的,卻也心疼他話語裡作為隊長所要承擔的那些壓力與重量。

 

「一定會的,不要擔心。」南優鉉的話語中好像有魔力般,真的撫平了金聖圭心中的那些不安與焦慮,讓他漸漸的放鬆自己,放任自己沉沉睡去,他不怕會發生什麼事,因為他知道身旁的這個人會一直在他身邊。

 

 

 

 

 

就好像是要驗證金聖圭心中揣測與不安一樣,這集Sesame Player的拍攝主題跟他們這次的回歸緊緊相連著。

 

一開始的播音樂挑戰他其實沒有這麼在意,畢竟韓國偶像團體放眼望去可能也有好幾十個,甚至是更多,更別提還有別的國家的歌手的音樂了,這純粹只是機率問題,為了提振軍心,金聖圭選了會放他們的歌的那一組。

 

然而,隨著他們的移動而增加的人群,卻讓金聖圭感到有些驚訝,那些來跟他們要簽名、要合照,因為看見他們就高興的跟中了樂透一樣的人們,真的是真心支持著他們、喜愛著他們的飯嗎?

 

之後到了唱片行,看到高高的放在位居第一名位置上的INFINITE的第一張正規專輯,那瞬間

,金聖圭真的有想掉淚的衝動。

 

而就在那個瞬間,他也正好和離他不遠處的南優鉉四目相交,他的眼神好像在告訴他:「看到了嗎?我們是第一名喔!所以不要再擔心了。」並且還附贈南優鉉油膩微笑加wink一個。

 

就好像從這些事情得到了能量一般,金聖圭覺得他的感冒好像就在一瞬間就好了,那些不安的種子,好像也就這樣消失在他的心中,剩下的只有滿滿的感謝跟力量。

 

結束拍攝後準備回宿舍,金聖圭反常的沒有坐上副駕駛座反而是把忙內推了上去,並拉著南優鉉坐到最後一排的位置上。其他人雖然感到很疑惑但也沒有多問,拍攝了一天大家也都累了只想快點回宿舍休息,李成鐘甚至覺得很高興自己可以獨享副駕駛座的大位。

 

「圭哥?怎麼了?」南優鉉第一次覺得身為金聖圭的戀人有些失職了,他居然猜不到金聖圭這麼做的用意是什麼。

 

「沒有...我只是,想好好跟你待在一起。」因為狹小的座位的關係,所以兩人貼的很近很近,南優鉉甚至可以感覺到金聖圭噴出的鼻息就打在他的臉上,讓他有點心猿意馬。

 

「額...圭哥...你好像靠得太近了...這裡是保母車上喔。」南優鉉好心的提醒著金聖圭。

 

「呵...你腦袋裡裝些什麼啊!想這樣跟你靜靜地待在一起也不行嗎?」金聖圭好氣又好笑地敲了南優鉉的腦袋。

 

「嘿嘿,當然可以啊!」南優鉉握住金聖圭的手並跟十指緊扣著,雖然不知道他的圭哥為什麼突然這麼感性,但不管怎樣他都會接受的,因為是圭哥嘛!

 

兩人就這麼食指緊握著並且緊緊相依著,直到身旁傳來南優鉉均勻的呼吸聲。

 

「優鉉阿...真的謝謝你...還有...我愛你。」小聲的低喃著,希望能夠傳到南優鉉的夢中。

 

 

 FIN(105/03/15)

 

 

 

Kaori: 

差點忘記要用這篇來結束我的春假XD

今天是我春假的最後一天了好難過QQ

然後經過我的審慎(?)考慮

這篇也就到此為止了~

因為之後的兩集(其實只有一集半)我看了又看覺得實在沒什麼好寫的XDDDD

然後其實我寫的也沒什麼連貫性就是跟著團綜走

之後會放上番外~

大概就是南花跟阿圭出道前的愛情故事

但已經被我越寫越虐了......

總之就這樣啦~

Always Love也在這裡告一個段落了

謝謝大家的收看~

arrow
arrow

    緋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