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minder:  Sesame Player 2 現實背景文】

 

 

 

 

 

 

 

 

剛剛結束第一次日本Fan Meeting的INFINITE成員們現在各個在宿舍裡躺屍中,回歸在即,剛好又碰上海外行程,每個成員的體力消耗都已經到了極限。

 

更何況剛剛在保母車上已經知道接下來必須要繼續Sesame Player的拍攝,每個人的臉上無不都是一臉的痛苦跟疲累。

 

尤其是身為隊長的金聖圭,除了個人的練習和行程,他還要照顧到每一個成員的身體狀況,甚至是跟經紀人確認接下來的活動,自己的身體也不算是多好,剛剛下了飛機就有點低燒,害的南優鉉非常的擔心。

 

「圭哥,你真的沒事嗎?」拍攝前,南優鉉又不放心的再問了一次。

 

「沒事,我只是有點太累了。」雖然連回答的力氣都快要沒有了,但不想讓南優鉉擔心的金聖圭還是扯出了一個笑容。

 

「不要勉強了,如果真的很累我可以去跟虎南哥說...。」

 

「真的沒關係啦!借我靠一下就好。」金聖圭的頭靠上南優鉉的肩膀。

 

「好喔!圭哥要靠多久就靠多久,我肩膀很硬的。」南優鉉順便奉上一個大笑容。

 

「真不知道你怎麼這麼有活力......。」金聖圭還是有氣無力。

 

「因為圭哥就是我的活力來源啊!」

 

本來要來叫他們準備錄影的李成鐘掉了一身的雞皮疙瘩,一臉嫌棄的看著他們。

 

「優鉉哥真的是把噁心當飯吃,要準備錄影了阿!」說完這句,李成鐘就飛也似的離開兩人的房間。

 

「呀李成鐘!真是的...。」現在戰鬥力為零的金聖圭實在是沒有什麼體力可以跟忙內鬥。

 

「好啦圭哥,我們快點準備一下,唉你都沒休息到就要錄影了...。」

 

金聖圭一個轉頭唇貼上南優鉉的,還壞心眼的舔舐了一下,害得南優鉉整個人僵住不知道該怎麼辦。

 

「把講話的力氣留到節目裡吧!」金聖圭一臉調笑的看了南優鉉一眼後就起身離開了房間。

 

南優鉉無意識地摸了摸嘴巴,然後笑得一臉燦爛的跟著金聖圭出去了。

 

這集的節目有點雜,從金明洙帶回來的鹽咖啡開始,團員們無一倖免,本來可以逃過一劫的金聖圭卻因為太累恍神而還是喝下了海水級的咖啡。

 

接下來又被告知要到練習室去,團員們三三兩兩的開始收拾東西,卻突然聽到張東雨的大喊。

 

「成烈!」

 

每個人一轉眼就看到李成烈躺在金明洙懷裡一臉痛苦,金明洙一臉焦急,團員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明洙,成烈他怎麼了?」身為隊長的金聖圭覺得自己有必要弄清楚情況。

 

「他剛剛突然暈了一下就倒下來了。」金明洙一臉擔心的看著懷中的戀人。

 

因為這個小小的插曲讓現場一片混亂,節目的拍攝還是要繼續進行,金聖圭跟經紀人還有導播商量過後決定先拍練習的那段,本來預定好的量身高體重等李成烈身體狀況好一點之後再拍。

 

「成烈哥比我們辛苦,他還有電視劇的拍攝,這樣子下去他的身體真的撐得住嗎?」李成鐘的疑問是大家的擔憂,可是他們也沒有解決辦法,身為藝人,這就是他們必須要犧牲的。

 

「讓成烈好好休息吧!我們先去拍攝了。」金聖圭輕輕關上房門,催促著團員們離開。

 

預定的拍攝內容是他們練習正規一輯主打歌的模樣,事實上每個人的體力都已經到達極限,卻還是要不停的練習自己已經非常熟悉的東西,就是希望他們上台的時候能夠呈現超過一百分的樣子給Inspirit們看。

 

然而,大家的精神也都快要支持不下去了,漸漸出現了注意力不集中的狀況,金明洙一個恍神就被金聖圭嚴厲責罵了。

 

氣氛隨著金聖圭的發火而越來越低迷,他知道成員們都很辛苦,所以才更不希望大家的練習時間越拉越長,一直以來團員內的黑臉都是他來當,有時候甚至連經紀人哥不好意思講的東西他都會直接講出來,畢竟他是隊長,他了解團員們的個性和日常生活的情況,有些時候他來開口會比較適當一點。

 

練習中斷了,因為氣氛實在是有點僵,雖然想緩和一下,但金聖圭卻不知道該怎麼做,他也不想先拉下臉不然會顯得很沒面子,只好大家大眼瞪小眼。

 

「聖圭哥,哥和我,還有L跟成鐘不是都在這裡面試的嗎......?」南優鉉的突然開口讓大家有些不知道該怎麼接話。

 

「模唱那個夏冬軍前輩的蝴蝶阿......。」南優鉉的下一句話,讓整個氣氛瞬間從冰點回到溫暖的熱帶地區,甚至讓金聖圭笑了。

 

不知道為什麼,南優鉉總是有這種魔力,他總是可以在他不知道該做什麼的時候幫他接下去,他總是可以在他不知所措的時候為他鋪路。

 

作為一個隊長,這樣好像有點不應該,但南優鉉不僅是他的團員,也是他最信任的戀人。

 

氣氛緩和了許多之後,他們開始聊起了當練習生的點點滴滴,其實那段日子是最無憂無慮的,唯一要擔心的事情就是能不能出道,其他的時間能夠跟一群志同道合且目標相同的朋友一起練習、一起努力、一起奮鬥,其實是很幸福的。

 

這時候,金聖圭突然起身然後朝外面走,團員們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尤其是南優鉉,要不是還在拍攝中,他早追出去看了。

 

過了幾分鐘,金聖圭回來了,而且帶來了一個天大的好消息。

 

「出去吧!經紀人哥答應我們可以出去走一走。」

 

聽到這個意外的驚喜,團員們一開始還不相信,但發現是真的之後整個練習室就像炸開了一樣沸騰著,這連續幾天的高強度練習已經把他們所有的體力都榨乾了,也快要讓他們精神耗弱了,這個時候能夠出去走走對他們來說真的很重要。

 

夜晚的漢江邊人也不少,六個大男孩就這樣蹦蹦跳跳的散步著,在攝影機沒拍到的時候,金聖圭還會偷偷牽起南優鉉的手,兩個人相視一笑,好像真的就回到那段無憂無慮的時光。

 

他們一邊散步一邊聊著練習生時期發生的趣事,那些日子彷彿就像昨天,現在他們已經完成了他們最大的夢想,甚至超越了這個夢想,不在是為了自己而努力,而是為了一群喜歡著他們的人奮鬥著。

 

最後甚至跑到金聖圭和李浩沅擁有不堪回憶的小公園點了炸雞來吃,這對於回歸前的他們是大忌,但金聖圭都點頭甚至是付錢了,他們還有什麼好說的呢。

 

甚至經紀人哥的突然出現都沒有造成他們的阻礙,最後還玩起了半語遊戲。這個遊戲首當其衝的當然是身為大哥的金聖圭,李成鐘趁著這個好機會把平常欺負自己的大哥堵的無話可說。然而第二個被大家攻擊的不是天使二哥張東雨而是南優鉉,大概平常也是嘴上不饒人吧!

 

「但是優鉉以前真的很討厭啊!」結束半語時間後,張東雨突然開口。

 

「我也是啊!」金聖圭突然脫口而出。

 

「對阿我也討厭哥。」南優鉉知道金聖圭指的是什麼,於是也不甘示弱。

 

「討厭我嗎?」金聖圭的眼神突然變得很銳利。

 

「沒有啊!我很喜歡哥。」南優鉉某種程度上還是很怕金聖圭生氣的。

 

「謝謝你了啊!」金聖圭給了南優鉉一個意味不明的微笑。

 

「哥那個時候不是說就算在一個組合裡也不想跟優鉉哥說話嗎?」李浩沅像是想起什麼似的突然開口。

 

金聖圭突然笑了起來,不知道是為了掩飾尷尬還是真的想到什麼好笑的:「但現在優鉉是我最信任的人了阿!」在一陣混亂之後,金聖圭還是懂得給糖的。

 

兩個人心裡有數,那時候的他們關係真的很糟,但至於為什麼很糟嘛......那就是不能說的秘密了阿!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得特別快,結束了炸雞時間,他們回到了夢想的起點,去了他們第一個出道舞台的現場回味當時的情況,在一陣吵鬧過後,這段拍攝也告一個段落了。

 

在保母車上,金聖圭和南優鉉故意坐在最後一排,兩人悄悄地十指緊扣還小聲地說著悄悄話。

 

「優鉉,我剛剛說的話不要放在心上。」金聖圭彆扭的開口了。

 

「我知道啦!我那麼了解圭哥。」南優鉉把頭靠在金聖圭的肩膀上。

 

那段日子他們誰都不想要再過一次,想起來也是挺虐心的,所以他們都一直絕口不提,今天不知情的團員們剛好提到了,也讓他們想起好久沒想起的細節。

 

「圭哥我最愛你了。」

 

「恩,我也是。」

 

 FIN(103/02/05)

 

 

 

Kaori: 

阿阿~想趕快發完這篇順便鞭策自己快點寫完XD

其實大家也知道芝麻到最後兩集好像變得沒什麼重點哈哈

我也在考慮要不要乾脆就寫到第八集結束就好

反正剩最後一點了

就看我寫文的感覺了吧ㄎㄎ

還有番外呢(遠望......

剛看完SMTOWN後遺症有點嚴重......

果然本命團的威力就是不可小覷(嗯?

arrow
arrow

    緋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