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minder: 同居背景,小短篇】

 

 

18.接對方回家

 

 

 

 

 

 

 

都暻秀看著眼前的大樓,躊躇著是否應該要走進去。

 

自己剛好到附近辦事,結束之後發現原來金鐘仁的公司就在附近,之前幫他送過幾次東西所以有印象。

 

時間也接近傍晚,不到一個小時後就是戀人的下班時間,於是都暻秀決定到附近的公園走一走順便等他下班。

 

但等到時間真的到了,都暻秀反而猶豫了起來。

 

雖然接他下班並沒有什麼不妥,但他從來沒有做過這種事,比起金鐘仁,他對於這段戀情的付出好像少了那麼點主動,他一直都是那麼淡然、正經,偶爾被金鐘仁調戲一下可能會臉紅。

 

但無庸置疑的是,他們都很愛很愛對方。

 

想到他見到自己開心的表情,都暻秀覺得自己根本沒有什麼好猶豫的。畢竟,戀愛是雙向的,有時候也要做點不一樣的事增加情趣,對吧?

 

才剛往前踏一步,都暻秀就看到金鐘仁面無表情地朝著自己的方向走過來,似乎沒有注意到他。

 

穿著西裝的金鐘仁是那麼帥氣而筆挺,還有他帶點漠然的菁英樣,強大的氣場似乎說著生人勿近,只有都暻秀知道,他是個在家完全不修邊幅有時還會綁個蘋果頭啃著零食愛睡懶覺的普通人。

 

「鐘仁!」都暻秀朝金鐘仁揮揮手。

 

只見金鐘仁一秒從面癱變喜慶,「暻秀哥~~~。」那個長尾音聽得都暻秀都起雞皮疙瘩了。

 

「暻秀哥你怎麼來了?來接我下班嗎?我好開心。」金鐘仁歡脫的跑向都暻秀。

 

「恩對啦,今天剛好出來辦事也沒有開伙,我們在外面吃吧!你想吃什麼?」

 

「欸等一下,你穿太少了啦!今天又降溫了耶!」金鐘仁邊說邊把自己身上的圍巾脫下來往都暻秀脖子上戴,看著幾乎被圍巾埋沒整張臉的都暻秀,金鐘仁滿意地笑了笑。

 

「鐘仁?」突兀的女聲突然闖入兩人的耳中。

 

站在兩人眼前的是一位面貌清秀的女性,睜得大大的眼睛裡似乎多了點無辜,而他的視線從頭到尾都盯著金鐘仁,好似都暻秀是空氣一般不存在。

 

「妍熙,怎麼還沒回家。」金鐘仁說著客套的關心。

 

「恩,要回去了,鐘仁回家路上也要小心。」李妍熙慢步的走過兩人身邊。

 

「鐘仁...還有鐘仁的朋友,再見。」說完還淡淡地看了都暻秀一眼。

 

金鐘仁點了個頭算是回應,都暻秀有些不知所措於是也點了頭。

 

待李妍熙離開後,兩人之間開始瀰漫著一股尷尬的氣氛。

 

「嘟嘟我們去吃巷口那家拉麵店吧!」金鐘仁率先打破沉默,拉著都暻秀的手就走。

 

「恩好阿,我沒意見。」都暻秀朝著金鐘仁笑了笑,但他們都知道,這個笑容並不是那麼的真心。

 

路上,兩人開始了奇怪的我說你答。

 

「嘟嘟,她只是同事。」

 

「恩,我知道。」

 

「嘟嘟,我跟她真的沒有什麼。」

 

「恩,我知道。」

 

「好吧嘟嘟,其實她跟我告白過。」

 

「恩,我知道。」

 

「你知道就好...什麼?!你知道?!」

 

都暻秀停下了腳步。

 

「金鐘仁,我知道,因為你是我的。」說完立刻快步往前走。

 

有那麼一瞬間金鐘仁愣住了,但他馬上反應過來,走向前牽住都暻秀的手。

 

謝謝你對我這麼有信心,暻秀。

 

「我要吃豚骨拉麵。」

 

「知道啦!」

 

 

 

 

 

FIN(102/08/21)

 

 

 

 

Kaori: 

嗚嗚嗚嗚嗚好煩報告真的好煩

最近一直覺得自己念錯系

每天都在無限的惡性循環中渡過QQ

希望甜甜的開都可以治癒你們也可以治癒我自己

最近放肆看了太多演唱會

好像真的要吃吐了QQ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都 同居三十題 EXO
    全站熱搜

    緋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