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minder: Sesame Player 2 現實背景文】

 

 

 

 

 

 

 

 

 

 

 

 

 

 

 

「圭哥,我們分手吧!」眼前的南優鉉臉上看不出任何表情,只是冷漠地看著金聖圭。

 

 

 

「你在說什麼?為什麼突然說要分手?」金聖圭雖然心中已經掀起狂風巨浪,但表面上還是一臉平靜。

 

 

 

「沒有為什麼阿,只是厭倦了,而且我已經找到新的情人了。」南優鉉依舊面無表情,金聖圭看的心裡越來越冷。

 

 

 

「你在開玩笑吧!優鉉,這一點也不好笑。」金聖圭已經開始動搖,連他都沒有發現自己的聲音是顫抖的。

 

 

 

「我沒在開玩笑,你看,他就是我的新情人。」

 

 

 

金聖圭一臉驚訝的看著憑空出現的金明洙,不敢相信自己居然被最信任的兩個團員背叛了。

 

 

 

「明洙,你是認真的嗎?」金聖圭看著金明洙,克制住自己的脾氣忍住不賞他一拳。

 

 

 

「雖然對聖圭哥很抱歉,但我是認真的。」金明洙一臉堅定,但在金聖圭眼裡看起來卻是如此的諷刺。

 

 

 

「就是這樣,所以圭哥再見了,不,是永遠不見。」說完,南優鉉就挽著金明洙的手臂,逐漸消失在金聖圭的視線中。

 

 

 

「等一下,優鉉,我......。」金聖圭想大叫,卻發現自己喊不出聲音,雙腳也好似被強力膠黏住依樣動彈不得,他只能眼睜睜的看著南優鉉離去。

 

 

 

「南優鉉!」猛地睜開眼睛,金聖圭等著眼前的天花板,覺得腦子有點混沌,一時間還反應不過來。

 

 

 

十秒鐘過去了,金聖圭才發覺這裡是他和南優鉉的房間,而剛剛所發生的一切全部都只是夢境罷了,現在,他還抱著剛剛在夢裡說要跟他分手那個,愛撒嬌的名叫南優鉉的先生,睡得一臉香甜,臉上還掛著微笑。

 

 

 

「做了什麼夢笑成這樣,為什麼我就非得做惡夢呢?」不自覺的收緊手臂,金聖圭自言自語著。

 

 

 

人家都說夢境是自己潛意識的想法,做這個夢是不是代表他對這段感情感到不安呢?他們的感情一直以來都很穩定,不過南優鉉終究是個交際花,姑且不論他和他的至親SHINee的Key有多好,那些在他身邊的花花草草鶯鶯燕燕實在是讓他無法放下心啊,金聖圭在心中嘆了一口氣。

 

 

 

但無論如何,眼前的這個人是屬於他的,這點是無庸置疑的。

 

 

 

輕輕地在南優鉉額上印下一吻,金聖圭突然聽見從客廳出現的奇怪聲響,好像不太尋常,他沒有多想就放開懷中的人,往床的另一端滾去。

 

 

 

少了身旁人的體溫,南優鉉皺著眉不安地翻了個身,嚶嚀了幾聲又沉沉睡去。

 

 

 

金聖圭溺寵的看著進入夢鄉的南優鉉,忍住將他擁入懷中的衝動。外面的聲響越來越大了,回想了一下今天的行程,他好像猜到了什麼。

 

 

 

果不其然,不到五分鐘後,房門就被打開了,金聖圭幾乎是反射動作的閉上眼睛。

 

 

 

「聖圭,聖圭,該起床嘍!」金聖圭感覺有人正搖著他的肩膀。自己還真不容易啊,明明已經清醒了卻還要裝得很睏。揉著眼睛,他無奈地想著。

 

 

 

他沒猜錯,眼前的這群人正式Sesame Player的製作組,這個大清早自己就被挖起來,今天的錄製內容一定不簡單。

 

 

 

最好不要是體力活阿,金聖圭暗暗的想著。

 

 

 

製作組把金聖圭叫醒後就不負責任的把叫醒南優鉉的任務丟給了他,看著眼前睡的極熟的戀人,這好像不是一個簡單的任務。

 

 

 

「優鉉阿......優鉉阿,該起床了。」任憑金聖圭怎麼搖怎麼叫,眼前的人好像都聽不見,依舊睡到不知道天荒地老。

 

 

 

「優鉉阿......你真的該起床了。」隱忍著額上浮動的青筋,金聖圭還是好聲好氣的叫著眼前的人,畢竟攝影機還是持續在運作著。

 

 

 

「恩......。」雙手胡亂的揮著,南優鉉一不小心就把金聖圭給推下床。

 

 

 

滿臉無奈的看著眼前的戀人,金聖圭也不好多說什麼,就快要回歸了,訓練強度每天每天的提升,成員們個個都累到不行,尤其是身為主唱的他們兩個人。

 

 

 

但不論如何,節目還是要做下去的。

 

 

 

「優鉉,起床了。」

 

 

 

「為什麼一定要叫我啊,不是哥的事嗎?」睡的迷迷糊糊,南優鉉雖然坐了起來,但眼睛還是不知道有沒有張開。

 

 

 

「我的事就是你的事,所以快點起來了。」金聖圭說的理所當然。

 

 

 

「阿西真的煩死了,不想管了不想管了。」南優鉉還是抵死不從。

 

 

 

「阿西那我也不管了。」金聖圭直接撲上床壓在南優鉉身上,用手固定住他的脖子,輕輕地在南優鉉耳邊低語。

 

 

 

「要不要起床啊?」

 

 

 

南優鉉再怎麼睏此時睡意都消失的無影無蹤了,不愧是戀人,金聖圭很清楚怎麼做可以制伏這個愛睡懶覺的傢伙。

 

 

 

畢竟,南優鉉最怕的就是,那種若有似無的搔癢感,特別是金聖圭在他耳邊吐出的氣息,那是會讓他全身不對勁而且頭皮發麻的不適感。

 

 

 

如果簡單的來說,那就是敏感帶了吧。

 

 

 

哀怨地瞪了金聖圭一眼,而後者只是「我還能怎麼辦」的聳著肩。

 

 

 

結束了叫南優鉉的艱鉅任務,接下來還有一個可以說是A級任務的超難度行動─把剩下的成員叫醒。

 

 

 

 

 

畢竟昨天的練習也是持續到了半夜,成員們回到家根本就是用光速洗完澡直接躺上床就睡了,現在一大早就要他挖起來,金聖圭也有些於心不忍,但也不能怎麼樣,一個弄不好搞不好還會被傳耍大牌。

 

 

 

不過任務出乎意料進行的很順利,只有李成烈給金聖圭一個肘擊還他差點跌下來,其他人都在金聖圭跟南優鉉鍥而不捨的努力下心不甘情不願的從被窩裡爬了出來。

 

 

 

就在大家都睡眼惺忪神智不清的時候,製作組又給了他們一個難以消化的訊息。

 

 

 

「等一下女組合會來。」

 

 

 

喔默?女組合會來?

 

 

 

「唉西要把南優鉉看緊一點了。」這是愛吃醋金隊長對於南某人每次都跟女團過分要好的心聲。

 

 

 

「女團要來?好像還不錯。」這是善良天使張東雨毫無特別的單純想法。

 

 

 

「有女團?不知道我親估會不會來啊?」這次純粹想跟朋友見面的卻總是被誤會的南某人。

 

 

 

「......。」這是毫無想法的沉默的朋友李浩沅。

 

 

 

「好險明洙不在阿。」李成烈很慶幸自家戀人到日本拍戲去了,不然以他的外貌可是會吸引很多不該來的東西(?)。

 

 

 

「女團?我可以跟姊姊們一起跳舞嗎?」這是滿腦子只有女團舞的李成鍾小朋友。

 

 

 

於是乎,雖然大家都表現得一副很想要女團來的樣子,但心裡其實都想著別的,喔,李浩沅除外。

 

 

 

而且他們從一開始就不覺得會有什麼女團來。

 

 

 

雖然如此,但他們確實也覺得宿舍實在是髒的有點恐怖,自己造的孽總是要自己收拾的,每個人也就這麼任勞任怨的動手起來。

 

 

 

一切都很順利的進行著,不過當中倒是有一些小插曲。

 

 

 

例如鮭魚夫夫聯手欺負可憐忙內李成鍾,害得他只好把抹布當成金聖圭來發洩,還嚇到無辜的沉默的朋友李好圓同學。

 

 

 

例如南優鉉跟李成烈在浴室裡演起了繼亞東夫夫之後我們結婚了第二季,被拿著自己差點被張東雨丟掉的褲子的金聖圭這麼剛好看到了。

 

 

 

然後在攝影機拍不到的地方,他們又做了些什麼,以上情報都是來自一位不願意透漏真實姓名只透漏簡稱為LSY的匿名男子。

 

 

 

然後,意料之中的,的確沒有什麼女團來,而張東雨、南優鉉跟李成鍾也真的是很失望,但也不是那種意義的失望。

 

 

 

然後就是鬆了口氣的金聖圭跟本來就沒有什麼特別感覺的李成烈跟李浩沅。

 

 

 

「圭~哥~,今天晚上吃什麼?」結束了錄影,南優鉉依舊膩在金聖圭旁邊。

 

 

 

「我怎麼知道,去問正烈哥啊!」金聖圭突然的想起早上的那個夢,心底沒來由地感到煩躁了起來,語氣也就冷淡了起來。

 

 

 

「圭哥你心情不好喔?」

 

 

 

「沒有。」

 

 

 

「明明就有。」

 

 

 

「我說沒有。」

 

 

 

「吼優,幹嘛心情不好啊,宿舍都變得這麼乾淨了耶!」

 

 

 

『宿舍變乾淨跟我心情好不好好像沒什麼關係吧?』金聖圭暗暗的想著。

 

 

 

「好啦!圭哥不要再不高興了,晚上我們出去吃炸雞,我請客!」南優鉉臉上漾著他一貫的笑容。

 

 

 

聽到炸雞已經心情好了八成,又看見南優鉉臉上的笑容,金聖圭頓時覺得壞心情都煙消雲散了,畢竟從頭到尾都是自己在鑽牛角尖,只是一個夢,金明洙要是真的敢跟他搶南優鉉,不用他出手,李成烈絕對會先幹掉他。

 

 

 

「你說的喔!」金聖圭瞇起眼看著南優鉉。

 

 

 

「對啊!我請客,但圭哥付錢。」依舊是燦爛的笑容。

 

 

 

燦爛的金聖圭想掐死他。

 

 

 

遠在日本的金L明洙曰:「為什麼這集明明沒我戲份但我還是躺著也中槍呢?」

 

 

 

 

 

 

 

 

 

 

 

TBC(102/04/06)

 

 

Kaori:

剛剛正要發送出去的時候電腦當機QQ

連電腦也要這樣安替我TVT

這學期真的好煩好煩不想開學

有一個超大的報告要做然後我現在毫無頭緒TT

希望我可以平安的度過這學期

希望我愛的他們都可以順順利利

and田柾國怒那要去看你了等等我(?

 

arrow
arrow

    緋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