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ts.jpg  

終於在一個月後的今天

來動筆我的後記了

其實本來沒打算要寫的

但是今天跟朋友聊天聊一聊最後的結論就是

演唱會沒紀錄記憶真的會消失

就像我現在完全想不起來閃閃三巡的內容

(只記得快要被搖滾區的人給擠死......那時候真的覺得自己會死在現場)

雖然有DVD之類的東西可以回憶

但怎麼樣都比不上自己寫的來的深刻吧(什麼結論)

好的(?)~於是這個後記還是一貫的廢話連篇沒有圖(?)

只是為了把這真貴(???)的回憶保存下來

以及各種花癡吼叫沒有邏輯與深度的文字

希望觀眾們(如果有的話)海涵

 

然後如果有看我的介紹的人

應該會發現我並沒有特別提到BTS這個團

因為我飯上的時間真的很短

比開這個部落格還要晚(夠晚了吧哈哈

所以其實很幸運可以看到這場演唱會

首先是場外的種種

跟上次一樣的場地

只是這次少了接駁車(害我差點回不了家)

我真的很討厭這個場地......可是聽說以後這個場地會辦越來越多QQ

偏僻就算了公車還很少連捷運都沒有

空間不大是優點但音響設備真的很可怕

好抱怨到此為止

這次是六點開演

但為了陪朋友排專輯跟上次差不多的時間到了會場

在公車上司機還說:「你們感覺已經是最後一批到了的喔!」

害我當下表情就這樣

想說大家到底都多早到(我們大概兩點到)

看越多演唱會年紀也越大之後越來越不想提早到會場

(目前最高(?)紀錄是開演前十分鐘到)

到了會場還沒什麼感覺

但看到排專輯的人龍我就立馬頓悟

對不起我錯了

三點半開賣的專輯才兩點多就排了好~長~好~長~

於是朋友就立馬去排我去買手燈

來不及製作周邊也是很扯想揮還沒有可以買

(結果新的巡演出了一隻據說很像鞍康魚的手燈)

這之中拿了許多許多的小卡

阿米都好有心拿到好多一套七個人的

(封面都是碩珍在沒打開之前我還以為全都是碩珍的......)

因為買的是C區五點就要進場了

結果朋友剛好在四點五十五買到專輯真的是太驚險了

早點開賣就好了不知道為什麼要拖到三點半

一進場又是各種感嘆很近(欸)

是跟上次差不多的距離

只是這次要用站的

在這邊偷爆一個小掛

因為是趴桿所以前面發生什麼事都看得一清二楚

開演前突然有四五個男生(看起來就像藝人)走過

但我完全不知道他們是誰

旁邊剛認識的飯說他們好像是GOOOOOOON(為保護當事人消音)(???)

因為只是經過沒有注意

但後來看PTT聽說他們都在滑手機發呆放空打哈欠

還以為他們是喜歡才來聽的

都已經拿了公關票了難道不能好好欣賞表演嗎

又開始抱怨我自己掌嘴(欸

於是在聊天放空拿手福的過程中其實也沒很久的演唱會開始了

VCR+開場

VCR是一個學生片(?)的概念

感覺孩子們就是壞學生不來上課跟老師槓上(?)的感覺

我覺得這個開場影片真的設計的很好

符合孩子們那種有點叛逆但是是有理由的叛逆的概念(我到底在說什麼......

也讓整個演唱會的感覺更加完整

但我記得有很多slow motion害我看得有點煩(欸

一開始就有注意到舞台上有一些課桌椅

想說孩子們會直接出來

後來真的有人出來了但是是dancer(欸

(其實我到一半才知道不是孩子們(沒辦法真的太遠......

NO + We are bulletproof pt.2

有先大概瀏覽過歌單所以知道NO是開場曲

防彈的主打歌我都滿喜歡的

NO一出來真的是滿滿的防彈的感覺(尛)

孩子們的音樂真的需要現場體驗一次

因為真的很棒很棒

接下來是我的愛歌bulletproof

不知道為什麼這首歌真的很對我胃口

尤其是雞米唱的副歌那邊真的很讚

然後印象中是唱完這首有自我介紹(??)

全英文中文耶我的天啊沒請翻譯

雖然英文我聽得懂(中文反而聽不懂(###)

但是我其實有點小小失望

因為我豪想看他們在台上打鬧的樣子阿

用韓文才有辦法看到真實的他們阿QQQQQQ

我最想看的就是他們打鬧阿(BTS:那我們這麼辛苦的唱歌跳舞是為了.....?(不要用同一個梗###)

RM英文真的豪好

其他人我基本是半聽半猜.......

中文更不用說

但他們真的好有誠意加分

We on + HIP HOP狂愛者 

因為飯上的時間真的很短

所以很多歌我只是大概有聽過但都不知道歌名

為難了我親辜我一直在一個很吵的情況下還要硬問他歌名XD

這兩首都是沒什麼印象的歌(欸

但就只是跟著大家一起嗨我也很開心

Let Me Know + Rain

這兩首抒情歌都很喜歡

尤其是Let Me Know

副歌那邊好像有種快心碎了的感覺(?)

孩子們的現場實力都槓槓的

Rain還搭配了雨聲更有fu了

對了要說一下他們唱歌時候後面的影片真的都超美的

配起來很有感覺

踢被子

為什麼要把這首歌特別拿出來說呢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這首是什麼歌(乾

但因為這首歌的囧囧菇真的太可愛了QQ(對我就是囧囧菇的怒那飯(沒人想知道#)

躲在棉被裡面是哪招哪招哪招

天啊看的姐姐我真的太開心了

這首歌也很可愛很可愛

又有沙發有有床又有成員的互動

一次滿足好多願望

Just One Day + 看這裡

也在愛歌歌單裡的哈路慢

應援的很開心

尤其是那個"玧其阿~"

椅子舞超棒的~

唱完這首之後他們就突然說要玩一個遊戲之類的

他們猜拳猜輸的人下一首歌要在唱的途中撒嬌

天阿是撒嬌欸怎麼可以錯過囧囧菇呢TTTTT

當怒那飯真的太辛苦了唯一的慰藉就是看你撒嬌阿(誰管你

所以我就一直聲嘶力竭的一直喊囧囧菇的名字

最後結果雖然是閔糖

但不知道為啥又猜了一次

終於是囧囧菇中獎了阿(怒那飯哭倒在路邊

我的鬼吼終於有用處了阿(並沒有

於是下一首歌我就全心全意(?)的瞪著他

害羞的囧囧菇最後也是只有扭動(?)了一下XD

學學你糖哥阿你看看他多麼厲害(糖:你滾好嗎)

Outro: Propose

這首歌是有印象不知道歌名

一直給我一種韓劇OST的感覺

沒想到是vocal line出來唱

而且還坐在椅子上

感覺就很有fu

一直覺得囧囧菇在對我放電(並沒有

看的怒那我心花怒放

大哥與忙內line好像媽媽帶小孩哈哈

VCR

對不起我真的完全忘記這VCR播了神馬......

畢竟已經過了一個月......

No more dream + So 4 more + Tomorrow 

飯了那麼多團

只有孩子們的出道曲我真的很喜歡

而且其中包含的意義又很深遠

只怪我認識他們太晚(欸

不然我指考的那段時間大概也是會狂聽(我狂聽B.A.P的Unbreakable哈哈)

後面兩首的記憶也很模糊

還特別去找了影片來看

大概我那時候就只是單純的在享受音樂吧(太敷衍

Miss Right + I Like it 

重!頭!戲!來!了!

先前聯應就有放了合唱Miss Right的影片

我還認真的在演唱會前三天循環播放

當天真的超嗨的阿吼吼吼吼吼

練習的時候感覺孩子們有嚇到

哈哈哈哈當然嘍台灣阿米這麼厲害

我根本就聲嘶力竭的吼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但其實有點無力......因為那個key不上不下的XDDDDDD

大家高音高不上去低音低不下去

沒辦法現場大概十分之九(哪來的數據##)都是女的

但還是唱得很開心

最喜歡這種大合唱了~

有位親做了一個很有趣的音頻

有興趣的可以在Youtube搜尋「150308 BTS - ARMY 大合唱」

有去現場的親也可以回味一下當天美好的回憶XD

I Like it 也有合唱的部分

但導致我最後都在看歌詞沒注意看孩子們

但也是唱得很開心啦ㄎㄎ

If I ruled the world +Cypher Pt.3:KILLER +Cypher Pt.2

這三首又是記憶喪失的三首......

老實說在飯上孩子們之前我是完全不聽HIP HOP的

B.A.P的歌已經是我可以接受的最大的HIP HOP了

所以孩子們的專輯裡比較純HIP HOP的歌就是在播放的時候會被我跳掉的那種(對不起

但rapper們都很有舞台魅力

很喜歡第一首的ㄟ喔ㄟ喔喔~~(什麼鬼###

我都喊超大聲的~

後面就純粹享受舞台(欸也太敷衍

賀爾蒙戰爭 + Danger + Boy In Luv(Chinese ver.)

三首都很喜歡的主打連在一起唱了

就是很認真的應援

不......我是說前兩首XDDDDDDDD

前面兩首真的應援的很開心

舞蹈真的要看一次現場

完全就是超有power超有活力又超整齊

舉手幅的時候也很好笑的

聽說他們都瞇著眼想要看清楚上面的字是什麼

囧囧菇怒那真的懂得比你多(是在跟誰說話#

本來就知道演唱會會唱中文版真男人

排專輯的時候因為靠側門很近也有聽到一點點(可是完全聽不懂

真的聽到我根本就是用這個臉聽完全部

因為真的完全聽不懂啊XDDDDDDDDD

但孩子們的中文發音都好可愛

副歌我真的從頭到尾都覺得是「想成為你『真實』的偶爸」

害我還想說有假的嗎XDDDDDDDD

嗚嗚嗚嗚可是囧囧菇這樣唱怒那飯要怎麼辦(只好哭倒在路邊TAT

本來中文發音對他們來說就很難了

還要唱rap配合那麼快的節奏

已經可以給他們一個大拇指了

VCR + 路

這個VCR我就超級無敵有印象的

因為很感動

內容不外乎就是一些出道到現在一路走來的點點滴滴

說實在的

其實還不覺得自己能夠稱得上是一個阿米

只是剛好在一個對的時間飯上了對的團(尛)

所以這麼快就有機會可以看到他們的演唱會

看了這個VCR

真的能感受到他們的努力與堅持

一路走來的辛苦

才造就了他們今天的樣子

在兢爭激烈的韓國男團中

雖然不能算的上是一線

但人氣也默默的在爬升中

有朝一日一定可以成為另一顆耀眼的星星

好的太過感性我們就在這裡結束吧!(......

路也是一首很感人的歌

手幅應援也很成功

Jump + 進擊的防彈 + 八道江山

悲傷的時刻來臨了(what

唱Jump的時候好像是閔糖還是誰說了:站起來~~~~~之類的

好的沒差因為我本來就是站著的

但座位區的人全部給我站到椅子上去

這樣站區的人根本就什‧麼‧也‧看‧不‧到

好險我的位置的前方剛好是走道

所以勉勉強強還可以看的到一點縫縫

但最後大家根本就都瘋了

站椅子的站椅子拍照的拍照主辦感覺也不想管了

有點小小的不開心

但是我還是很認真地盡我所能盯著他們看

安可果然還是只有前面才會HIGH阿

特別這次還被擋

但也很嗨的聽完了這三首歌

八道江山唱到一半還被咖歌

不知道到底是故意的還是被切了XD

第一次飯上一個裡面有成員年紀比我小

甚至我本命還小我兩歲的團體

但不管是音樂、舞蹈還是那些吵吵鬧鬧的互動

真的讓我覺得很高興也很快樂

也很享受這兩個半小時的音樂饗宴

但不知道為什麼真的有記憶斷層

我對J-hope和Jin和V都沒有什麼特別的印象

所以成員個別就不寫了(欸

雖然記憶已經很模糊了

但希望這篇後記可以帶給正在看的你

或是十年後再回來看得我

一點快樂、滿足、和滿滿的感動

孩子們也要準備回歸了!

四月真的是忙碌的一個月

希望我在應付生活中的忙碌和挑戰時

可以看到笑容滿滿的你們

帶著很棒的音樂回歸

如果能再拿個一位的話就更完美了

期待再次見到你們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BTS TRILOGY in Taipei 後記
    全站熱搜

    緋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