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minder: 同居背景,小短篇】

 

 

 

 

 

 

09.相隔兩地的電話

 

 

 

 

 

 

 

 

 

 

時針走到了數字五的位置,都暻秀放下手中看了一下午的書,起身準備去廚房準備晚餐。

 

熟練的選擇食材,動作流暢的將食材切成小塊丟進鍋子中烹煮,大火快炒將看起來硬梆梆的生食變成美味的佳餚,為了金鐘仁的健康著想,不論他前一天趕稿到多晚,都暻秀一直都堅持晚餐由他來下廚。

 

今天也就是個平常的下午,都暻秀專心且用心的為戀人準備著晚餐,想著好像很久沒有做金鐘仁很喜歡的炸雞了,金鐘仁不知道為什麼對那種油膩膩熱量又超高的東西情有獨鍾,為了讓戀人能吃的開心也吃的健康,都暻秀三不五十會自己買雞胸雞腿雞翅回來自己炸。

 

「冰箱裡好像還有雞腿......啊!」都暻秀開冰箱的手一頓,好像是突然想到了什麼。

 

「鐘仁出差去了呢...真是的,怎麼會連這個都忘了...。」雖然只有自己一個人在家,但都暻秀不知怎麼的還是覺得有點丟臉,居然連金鐘仁出差去了今天晚上不會回家的這件事都忘記了,他索性把這件事歸咎於自己下午寫稿寫得太認真了的緣故。

 

自己一個人的話,好像隨便煮煮就可以了,都暻秀這麼想著。

 

晚上六點,都暻秀坐在餐桌上吃著自己煮的什錦麵,順便用平板瀏覽網頁,突然間平板的鈴聲響起,嚇了都暻秀一跳害他不知道按到什麼鍵,下一秒,金鐘仁的大臉就出現在螢幕中。

 

「啊!暻秀哥原來想跟我視訊嗎,我本來想說你會害羞打電話就好。」金鐘仁吃吃地笑著,在螢幕的那一邊看起來特別蠢。

 

「誰害羞了.....。」都暻秀一邊擦著嘴一邊沒好氣的瞪著螢幕裡的金鐘仁,「而且你這樣看起來很蠢你知道嗎?」順便補了一刀。

 

「暻秀哥!你怎麼可以這樣!我可是你最帥氣的老公耶!」

 

都暻秀無奈的用他的大眼睛瞪著平板,希望螢幕另一端的人可以感受到他的無奈跟無語。

 

「暻秀哥,我好想你喔!你想我嗎?」看來螢幕那一端的人並沒有感受到。

 

都暻秀沒有回答他,只是靜靜的吃著自己的麵,但眼神卻直直的瞪著螢幕裡的人。

 

「看來暻秀哥在我不在的時候也有好好吃飯呢!」金鐘仁興奮的說著,還自以為很俏皮的給都暻秀一個wink。

 

都暻秀終於忍不住笑了出來,「呀!你在家也都是我在做飯給你吃好嗎,我當然可以好好吃飯啦!你不在我想煮什麼就煮什麼。」但還是嘴硬的不肯提那三個字。

 

「可是我很想你耶...暻秀哥,想你想到最喜歡的炸雞都吃不下了,我只想吃你幫我做的炸雞。」金鐘仁一臉看起來很委屈的樣子。

 

「那還不快點回來。」說完這句話,都暻秀整個人就消失在螢幕前,但身為他最親近的戀人的金鐘仁怎麼會不知道他可愛的年上戀人是在害羞呢。

 

「都都~都都~我看不到你了啦!我也很想你,我明天就回去了啦!」金鐘仁半撒嬌的呼喚都暻秀,希望可以多看到他一點時間。

 

都暻秀的身影再次在螢幕中出現,「明天不回來就沒有炸雞吃。」

 

金鐘仁在螢幕的另一端笑的好不開心。

 

104/03/31

 

 

 

 

Kaori:

喔天阿終於結束萬惡的期中考了

考了快三週真的不是人過的日子(什麼

還是只能放上小短篇讓大家甜一下(?

這次回歸開都兩人也是持續放閃(不比燦白差阿哈哈

嗚嗚嗚嗚好想寫很多文可是每天都好累阿~

EXO二巡台灣場的消息也公布了

相信很多人都摩拳擦掌地等著搶票吧

錯過一巡的我這次一定要搶到好位置啊!

但最近的RP好像都用在別的地方了

希望搶票日趕快出來阿吼吼吼吼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開都 同居三十題
    全站熱搜

    緋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