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minder: BTS柾泰架空......應該是中篇吧XD】

 

 

 

 

 

 

 

田柾國推開通往天台的大門,想藉由高空的新鮮空氣,讓自己暫時忘記剛剛告白被拒絕的心痛感覺。

 

如他所預測般,天台上沒有半個人,有的只是象徵著壞學生聚集地散落一地的煙蒂,甚至還可以看到幾個用過的保險套。

 

「我都不知道我們學校什麼時候變得這麼開放了……。」田柾國嘆了一口氣,隨便找了一個空地躺了下來。

 

雖然也不是有多喜歡剛剛告白的那個女同學,但畢竟也是追了好幾個禮拜了,心疼的感覺沒有那麼深,但花出去的那些錢還是會讓他有點肉痛啊。

 

「真無聊……。」田柾國用手遮擋著太過刺眼的陽光,但透過指縫中流洩出的點點陽光還是讓他不知不覺的瞇起了眼。

 

田柾國是這所高中高一的學生,因為性格比較慢熟也偏內向,身邊除了一兩個比較要好的同學,還有一個從小認識的鄰居哥哥,大他兩歲的朴智旻。這次他會開始追那個女同學,也是朴智旻出的主意,說什麼他應該去交個女朋友學習怎麼跟女生相處。這下好了,第一次花了這麼多心思追一個女生,卻換來這樣的結果。

 

不過田柾國也沒有想像中的難過,說實話,好像也是因為朴智旻問起有沒有心儀的女孩子,他隨口說了一個班上印象還不錯的女同學,就被他慫恿去追了,整個過程,他好像也沒有感受到多麼深的心悸動跟興奮,更別提什麼小鹿亂撞了。

 

「都是智旻哥啦……。」沒事好好的學人家追什麼女生,戀愛什麼的對他來說果然還是太遙遠了吧!

 

也不知道那個會讓他心動的人什麼時候會出現。

 

躺了一會兒,意識到午休時間也差不多該結束了,田柾國坐起身想讓自己清醒些,卻突然感到一陣暈眩,他搖了搖頭,試圖消除不適的暈眩感。他閉上眼睛,讓自己定了定神,一張開眼卻發現不遠處有個人正坐在地上笑眯眯的看著他。

 

「你你是誰啊!」突然出現的人嚇了田柾國好大一跳。

 

「嗨!你好,睡醒了嗎?」那人還是笑眯眯的看著他。

 

田柾國還是呆滯的看著眼前的人,他有點掌握不了現在的狀態,明明自己在這裡躺了整個午休的時間都沒有看到半個人,打開那扇天台的門也會發出很大的聲音,他不可能沒聽到,所以現在眼前這個人真的是憑空出現的嗎?

 

「哈囉!嗨!你有在聽嗎?」眼前的人用手在田柾國眼前揮了揮。

 

「你誰啊,怎麼會在這裡。」還在思考的田柾國只能依循本能的問問題。

 

「哈哈哈哈哈,這裡不是開放給所以的學生的嗎?你問我怎麼會在這裡,我才想問你怎麼會在這裡呢?」那人笑的爽朗,田柾國發現笑起來的他嘴巴會變成很可愛的正方型。

 

「不我是說。」

 

「你可以叫我V,很高興認識你。」那人突然的自我介紹讓田柾國真的忘記自己要問什麼,只好伸出手與他相握。

 

「額我叫田柾國。」家教良好的田柾國在對方報上家門之後也做了自我介紹,卻也暗暗的在心裡想著V是個什麼奇怪的名字。

 

「柾國啊!看你一臉愁眉苦臉的樣子,是碰到什麼煩心事嗎?」V還是滿面笑容,讓田柾國看得有點傻了。

 

這人笑起來……怎麼可以那麼好看啊!

 

「我。」正要開口的田柾國,卻被突如其來的鐘聲給打斷了。

 

「啊!午休時間結束了呢,那就下次再聊吧!柾國掰掰。」V跟田柾國揮了揮手,而在田柾國還來不及跟他要聯絡方式時,就這麼消失在他眼前。

 

「等等,欸我還不知道你的班級阿!」這句話也跟V一樣,消失在了漸漸結束的鐘聲裡。

 

田柾國也不知道心裡那股莫名的情緒是什麼,只知道自己很想趕快再見到他一次,那個雖然有著奇怪名字,但也有著全世界最美好的笑容的人。

 

下午的課田柾國就是在渾渾噩噩之中度過的。

 

「欸,你到底怎麼了啊!跟玄恩告白失敗真的有讓你這麼挫折喔!」金有謙趁著下課,趕緊詢問那個午休過後就很反常的同桌到底是發生了什麼事。

 

「你覺得呢?」田柾國有氣無力的回答他。

 

「就是覺得不是才問的阿,到底是誰讓我們的田‧無關心‧內向害羞‧柾國上課恍神下課失神然後現在是完全不知道魂飛到哪裡去了。」金有謙身為田柾國為數不多的至親好友,對於造成田柾國這樣心神不寧的原因可是非常的好奇。

 

「不關你的事啦!」田柾國懶洋洋的回覆。

 

「欸!田柾國,你怎麼能這樣,我可是好意關心你耶!」金有謙還是繼續纏著田柾國問原因,但不知道為什麼,田柾國就是不想告訴他剛剛在天台上的一切。

 

就好像是個只屬於他們兩個之間的祕密一樣,腦中如然蹦出的這個想法讓田柾國覺得有點興奮。

 

「但也要知道他是哪一班的才行阿……。」田柾國喃喃自語著。

 

金有謙對於自己的問題再一次被無視而覺得受傷轉而尋求另一個同桌好友的安慰。

 

 

 

 

 

V?就一個英文字母?沒有聽過耶,你怎麼沒有問本名。」朴智旻努力的在腦中尋找跟這個名字有任何關聯的線索,卻一無所獲。

 

此時的田柾國跟朴智旻一起走在回家的路上,作為鄰居的兩人雖然年級不同每天放學都會一起走回家。

 

「我什麼都還來不及問人就不見了阿!」田柾國露出了在外人面前難得一見的哀怨臉,可愛的讓弟控朴智旻差點想直接把人抱起來轉一圈。

 

「好吧!我會幫你打聽打聽的,但線索真的太少了阿!打聽不到也不要怪我阿!」

 

「謝謝智旻哥!」田柾國笑得燦爛。

 

「阿西,你這傢伙也只有在這個時候才會叫我哥。」朴智旻還是沒忍住的揉了揉田柾國的頭髮。

 

「啊!哥!我已經不是小孩子了,不要再揉我的頭髮了阿!」田柾國跟朴智旻就這樣一路打打鬧鬧的走在回家的路上。

 

 

 

 

 

吃完晚飯正在書桌前用功的田柾國還是無法專心,他揉了揉已經亂糟糟的頭髮,煩躁的把筆一丟,決定放棄眼前的化學作業,先好好休息一下再說。

 

「你到底是誰阿……V。」躺在床上,田柾國試圖用手遮擋著房間內刺眼的日光燈,就如同他今天在天台上用手遮擋著刺眼的陽光一樣,緩緩地放下手,田柾國也在不知不覺中進入了夢鄉。

 

睜開眼睛,眼前是熟悉的學校天台,也是田柾國初見V的那個地方,但看起來卻有些不一樣,好像有點太新了?那扇一但開啟總是會發出巨大聲響的生鏽鐵門看起來就像嶄新的一樣,完全沒有半點鐵鏽的痕跡。

 

就在這時,突然出現的聲音吸引了田柾國的注意。

 

「哇!天氣好好喔!」這熟悉的聲音讓田柾國馬上轉頭,果然看到自己心心念念的那個人就在自己眼前,跟另一個人在聊著天。

 

「對阿,這新大樓真高耶,好像一伸手就可以摸到天空。」田柾國看見那人把手伸起來,試圖往上延伸著,那動作讓田柾國覺得熟悉極了,但卻想不起來是在哪裡看到的。

 

V!」雖然就這樣硬生生地插入兩人的對話有點無禮,但為了再見V一面的田柾國還是試圖呼喚眼前的人,希望可以引起他的注意。

 

但詭異的是,V似乎是完全聽不到田柾國的聲音,任憑田柾國如何大聲呼喊,在V前揮手跳躍,他都完全沒有反應。

 

正當田柾國想繞到另一邊確認另一個背對自己的人是否也看不到自己時,突然一股重力的吸引,就好像地上突然憑空出現一個洞一樣讓他不由自主地往下墜。

 

「啊!」嚇出一身冷汗的田柾國坐起身,發現自己是在熟悉的房間裡,這才意識到原來剛剛的一切都是一場夢,鬆了一口氣的同時卻也感到奇怪,自己對V是有多大的執著,居然還夢到他了,明明就是一個才見過一次的人阿!而且那個在跟他對話的人到底是誰,怎麼讓他有種非常熟悉的感覺。

 

「田柾國!還不起床阿,上學要遲到了。」從樓下傳來的聲音再次把田柾國拉回現實,也讓他再次嚇出了一身冷汗。

 

「我的化學作業阿阿阿阿啊!」桌上還攤開著的化學作業顯示著昨天不小心睡著了之後他竟然就一路睡到了早上,空白的作業本讓田柾國有種想重新回到被窩不要面對這一切的衝動。

TBC(105/02/12)

 

 

 

 

Kaori: 

飯上防彈也有一段時間了 

但一直到這個寒假才第一次嘗試寫文

好像還是寫得有點OOC阿TAT

這篇文的靈感來自一個BL漫

但金魚腦如我已經忘記了XDDDD

如果有人知道麻煩告訴我一下TT

我只寫了這麼一篇所以也不知道下一篇會在哪裡(欸

只是下禮拜就要去韓國看他們了想說放篇文試個水溫(?

歡迎阿米們跟我聊聊天優~

arrow
arrow

    緋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