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minder: BTS柾泰架空......應該是中篇吧XD】

 

 

 

 

 

 

 

 

 

「柾國~國國~國兒~我的好國兒。」田柾國一踏進教室就聽到來自金有謙黏膩的呼喚,他在心裡翻了一個白眼沒有搭理他,他內心其實很不想承認這個人是他的好朋友。

 

「怎麼了?」田柾國把書包甩在桌上,一屁股坐下,沒有理會金有謙在他耳邊的碎碎念,他腦中都是昨天坐的那個夢,V的身分真的越來越神秘了,他到底為什麼會出現在自己的夢中?昨天在天台上的偶遇又是怎麼一回事,他越想越混亂,卻又理不出個頭緒,害得他一大早的就很煩躁。

 

「你看看這是什麼?」田柾國這才發現金有謙手中拿著一包餅乾類的東西,還有一張卡片。

 

「這是什麼?」田柾國還是懶洋洋的,似乎對金有謙手上的東西沒有什麼興趣。

 

「是玄恩剛剛拿來要我轉交給你的喔!她說她很抱歉昨天很魯莽的就拒絕了你,她說她會好好重新考慮要不要跟你在一起,然後這是她親手烤的餅乾還有給妳的信。」金有謙一臉八卦的把手上的東西遞給田柾國,後者卻只是接過之後就丟進抽屜裡,一點都沒有想要打開來看的意思。

 

他早就忘記昨天有跟吳玄恩告白的這件事了,他也不在乎她拒絕了自己之後現在又送餅乾來示好是什麼意思,因為他腦中現在滿滿的都是V,他一心只想找出那個人背後的祕密,對於其他事情他已經沒有多餘的心力再去想了。

 

「田柾國?國國?國兒?」金有謙在他眼前揮了揮手,發現田柾國早就神遊太虛去了,他搖了搖頭,決定還是坐下來開始複習待會兒要考的歷史比較實在。

 

 

 

 

 

早上的最後一節課一結束,田柾國就迫不及待地往天台跑去,他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再見到那個人,但他真的受不了這種不確定的感覺,如果能再遇到他的話,至少要問出他的本名跟班級,至少要知道他到底是誰,這樣自己也不會這麼反常地只想著那個人。

 

這樣真的太不像自己了,田柾國想。雖然他不知道這種陌生的感覺是什麼,但他知道自己有點興奮,有點悸動,或許,這就是戀愛的感覺吧。

 

再次來到那被鐵鏽腐蝕而有點卡住的大門前,田柾國的心不受控制撲通撲通地跳了起來,他手放在心口的位置,感受著心臟快速跳動的頻率,他做了一個fighting的手勢幫自己加油之後,緩緩地推開了那扇門,然而,他也不知道那扇門後帶給他的會是希望,還是失望。

 

一樣是風和日麗的天氣,一樣雜亂的天台,一樣空無一人,前幾年這個學校的學生很喜歡在天台上吃午餐聚會聊天之類的,但近年來除了喜歡尋求刺激的情侶和不良少年外,基本上不太會有人來天台,田柾國慢慢地走到欄杆處,看著晴空萬里的天空,把雙手伸向天空伸展著。

 

「不在阿......。」摸摸欄杆上的灰塵,田柾國一臉失望的咕噥著。

 

「柾國,你怎麼站在那麼危險的地方?想尋死嗎?」田柾國一聽到聲音立刻回頭,果然看見他朝思暮想的人一臉笑瞇瞇的看著他。

 

「你終於來了!」田柾國語氣裡的興奮讓他自己聽了都覺得驚訝。

 

「你在等我嗎?」V還是一臉笑瞇瞇的,讓人看不出他的情緒。

 

「我...沒有...我就是......恩......。」田柾國有些慌亂,雖然不想承認自己在等他,但卻找不到其他的藉口。

 

「為什麼要等我呢?」V走到田柾國身邊,田柾國這才發現V居然還比已經接近一百八十公分的自己還高上一點。

 

「我們柾國還是跟以前一樣可愛啊!」V喃喃自語著,手不自覺的揉了柔身旁人的頭髮,就跟他以前一樣。

 

田柾國雖然有點堂皇,但因為做出這個動作的人是V,他不但沒有感到不舒服,反而很享受他這樣對待小狗一般的揉著自己的頭髮。

 

「啊!對不起,因為你很像我以前一個弟弟......。」V這才發現自己對才見面兩次的人做出了過分親暱的舉動,連忙收回手。

 

「做為補償,你告訴我你的名字吧!」田柾國抓緊這個機會,笑得一臉無辜的向眼前的人索取自己想要的情報。

 

「你...真是的,還是那麼古靈精怪阿...。」V再次喃喃自語著,田柾國沒聽清楚他在嚷嚷什麼,「你說什麼?」「沒事,你怎麼那麼想知道我是誰啊!」金泰亨走到旁邊靠著牆坐了下來。

 

田柾國當然也跟著他過去了,「就...想跟你做個朋友啊!」

 

金泰亨貌似愣了一下,但隨即又笑開了,「如果我說...我是來索你的命的厲鬼呢?」V辦了一個可怕的表情,雖然在田柾國眼裡看來還是很可愛。

 

「那有什麼關係!在這之前還是可以跟你做朋友啊!」田柾國回答。

 

「真是服了你了...我叫金泰亨。」金泰亨不知道從哪裡拿出了一枝筆,在田柾國手上寫下了自己的名字。

 

「金...泰...亨。」田柾國跟著金泰亨的一筆一畫念出了他的名字,不知道為什麼,他覺得這個名字聽起來格外親切。

 

「好囉!田小朋友,今天就先這樣吧!我要先回去了。」金泰亨站起身來,拍拍自己身上的灰塵,一下子就消失在田柾國眼前。

 

「欸!等等......。」田柾國都還不及跟他多說幾句話,他就只能這樣看著金泰亨的背影離去。

 

「不過...至少我問到他的名字了。」看著手上的筆跡,田柾國癡漢般的吃吃的笑了起來。

 

 

 

 

 

放學路上,田柾國一如往常的跟朴智旻一起回家。

 

「金泰亨?沒聽過欸?我幫你問問其他人好了。」朴智旻在腦中搜尋這個名字未果後這麼回答田柾國。

 

「耶!智旻哥最好了!」田柾國給了朴智旻一個大大的擁抱,他知道弟控朴智旻最喜歡他這樣做了。

 

「呀!田柾國,不要只有這個時候才叫哥!」雖然朴智旻還是欣喜地接受鄰居弟弟的示好了。

 

「但柾國阿...聽你這樣描述,你不覺得他...恩...很...神秘嗎?」朴智旻試圖用比較委婉的詞來描述他從田柾國口中聽到的金泰亨。

 

「對阿,我也覺得他好神祕,但就是這樣才有趣啊!」田柾國好像在回憶什麼般眼神迷濛。

 

「你...你該不會喜歡上他了吧?」朴智旻看著眼前跟以前那副對什麼事情都不關心的弟弟突然有了這麼大的轉變,突然覺得有些陌生。

 

「喜歡?應該沒有吧...就只是,對他這個人很好奇而已。」是喜歡嗎?田柾國自己也不確定,但他很喜歡跟金泰亨待在一起的每分每秒,也很喜歡跟他聊天,跟他一起看著天空。

 

「嗚嗚~我們柾國弟弟長大了,之前叫你去追那個你喜歡的女孩子後來也沒有著落,現在卻為了一個只知道名字的人在這裡傷春悲秋。」朴智旻假哭著。

 

「我哪有傷春悲秋阿!」他只不過是...有點多愁善感...吧?

 

 

 

 

 

睡前,田柾國有預感金泰亨會出現在自己的夢裡。果不其然,當他再次睜開眼睛之後,自己又在學校的天台上了,一樣有兩個人在自己眼前,一個是面對自己的金泰亨,另一個人還是背對自己,完全看不到臉。

 

他知道呼喚眼前的兩個人是沒有用的了,他也聽不到那兩個人在講什麼,兩人的影像就像一部無聲電影一樣在眼前播放著,於是他只好坐下來,試圖透過他們的動作猜測他們在做什麼。

 

金泰亨的表情一直都很生動,跟背對自己的人眉飛色舞地聊著天,時不時的還笑出四方嘴,看起來好不開心。

 

雖然能一直這樣看著金泰亨是件很幸福的事,但田柾國還是想知道另一個人到底是誰,但他怕他一靠近又跟之前一樣會馬上醒來,正當他躊躇不定到底要不要走向錢的時候,他看到背對自己的那個人拿出了一個東西。

 

一台,相機。

 

看起來有些老式,感覺是十幾年前的款式,但在他手上的那台相機看起來非常新,就像剛買的一樣。

 

那個人似乎要金泰亨當他的模特兒,要求金泰亨擺出各種姿勢讓他拍,金泰亨看起來也很樂在其中,看著這樣的金泰亨,田柾國也不自覺的揚起了一個微笑。

 

但是,你到底是誰啊,金泰亨?

 

TBC

(105/06/27)

 

 

Kaori: 

阿~~~~~這篇真的卡的好嚴重阿哭哭

正劇真的好難寫啊QAQ

我自己都快忘記我寫了什麼了哀

好吧我會努力的(什麼結論

現在正在聽著VIXX首爾演唱會的直播

好幸福啊~好想去韓國看他們TT

 

arrow
arrow

    緋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