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XX.jpg  

其實會去看這場演唱會也是誤打誤撞

 

因為友人的邀請、因為票價、因為剛好很空虛(飯的團遲遲不回歸

 

在答應要跟友人一起去演唱會之前

 

我只知道他們因為巫毒娃娃成名

 

我只知道他們的隊長N有上過The Romantic & Idol II

 

我只知道他們的rapper有一個很奇怪的名字Ravi

 

還有他們跟EXO很好(嘟嘟在某音樂節目後台被圍攻

 

我甚至一直叫他們V.I.叉.叉

 

然後其他的團員我一概不認識......

 

誰知道

 

在答應要去到真正看演唱會的這段期間內

 

因為好奇他們到底是怎樣的團看了許多他們的綜藝之後

 

我成了一個不折不扣的星光

 

所以說六隻的魅力真的是完全無法擋(什麼結論#####

 

廢話太多了還是直接進入主題(?)

 

場外的各種我就不說了好像也沒啥特別的XD

 

但是要小小抱怨一下我跟某專頁訂了官方的毛巾

 

為此還提早到了會場(本來不想那麼早到的......

 

結果等阿等的負責人說會晚一點到到了會通知

 

之後就再也沒有消息了......

 

結果買了毛巾卻不能在演唱會現場揮(?)真的是很難過

 

好的真的要進入主題了

 

一進會場真的只有一個感嘆

 

有!夠!近!

 

花了1800這個距離我真的是覺得太值回票價了

 

但是......說好的墊高呢?

 

我們這邊其實還好

 

但2800前五排應該什麼都看不到吧

 

因為都是搖滾區的人頭阿!

 

總之開場前真的是各種感嘆距離很近

 

然後估算著不到一個月後的那場演唱會(?)我們的位置大概會在哪裡(是的又是另一團新歡(乾

 

因為記憶真的很模糊又沒有做筆記所以就挑記得的講一下

 

開場+Error

 

開場前真的是各種騙人(?)拖了快十分鐘才真的開始

 

還讓有名的翻譯小姐(?)講開場詞有嚇到XDDDDDD

 

本來就猜到會從等身照片(?)的門後出來但真的開始的時候我反而在恍神(?)

 

一個月間看的那麼多場現場、那些綜藝跟節目

 

那六個人真的站在我眼前了好感動(?

 

而且可以清楚的看見臉耶!(什麼感嘆

 

一開始車N破音這個大家都有聽到哈哈

 

但主唱line的實力真的是槓槓的在那裏

 

好聽!讚!穩!

 

VOODOO DOLL + Hyde

 

這兩首的順序不太記得了

 

但只覺得這麼快唱了這三首後面要唱什麼

 

然後喊應援喊到已經快要沒有聲音了

 

連三首這樣看下來舞台真的是太棒了!

 

沒有一個團的編舞可以做到跟他們一樣

 

有力!強勁!有劇情編排!

 

但那個汗......也不是蓋的

 

(對就是在說你們李弘彬跟車學沇

 

講話時間(?)+過場影片

 

一開始講話大家都很喘XDDDDD

 

然後我很緊張因為要唱生日快樂歌怕沒跟上

 

但是因為拉比第一個講話所以應援失敗惹TT

 

雖然最後還是有唱到哈哈

 

看拉比在台上指揮也是滿感動的

 

小爀真的太可愛了還把天增歲月人增壽學起來

 

然後弘彬的汗真的......怎麼可以流成那樣

 

真是辛苦了跳這麼激烈的舞

 

結束後放了過場影片還以為會換衣服結果沒有有點小失望(?

 

Secert Night + Beatiful Killer + Chaos + Eternity 

 

天啊後面歌曲順序真的一團亂就挑想到的講吧哈哈

 

Secert Night的舞台是第一次看到

 

之前也沒有特別去找飯拍來看

 

我的媽媽阿這麼色(欸####)的歌詞配上這種舞真的可以媽哈哈果然是金元植(?

 

然後Eternity可以感覺得出來大家都超喜歡(?)

 

前奏出來尖叫聲真的要衝破屋頂了XDDDD

 

這段有個特別印象深刻的地方哈哈

 

結尾的時候大家不是應該要把李在煥包起來(?)

 

結果鄭雷歐在(我的)最左邊好像站太遠了整個一大跨步才到定點XDDDD

 

我一開始就想說他站那麼遠不會來不及嗎果然

 

過場影片 + 青春悲歌 + 答案就是你

 

這個影片哀額讓人心癢癢(?

 

雖然穿插的簡體字跟繁體字讓人有點不爽

 

但覺得很棒欸大家都好帥

 

果然最後是抒情歌時間(?)

 

然後居然高端的從上面出來了XDDDD

 

我一開始就跟我朋友說那上面一定可以站人他不相信我XDDDD

 

還有高端的樓梯(我第一次看到樓梯要人工手動的

 

抒情歌實力也是跟CD一樣超級棒

 

雖然我一直覺得音響太大聲他們的麥克風太小聲......

 

第二首歌走下來鄭雷歐有夠俏皮還用跳的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那個樓梯看起來超不堅固很怕他們跌倒XD

 

最喜歡的Q&A時間

 

沒想到還有Q&A時間哈哈搞得好像FM

 

但是天啊沒想到這成為這個演唱會最有趣(?)的一段(車:那我們這們辛苦的唱跳舞是為了.....?

 

之前就有看到聯應在徵題目

 

沒想到還真的有用上哈哈哈哈哈

 

怎麼辦我腦子裡只記得攻擊車媽那題跟女團舞那題了XDDDD

 

問說如果十分滿分的話車學沇這個隊長可以得到幾分

 

可想而至就是車N受難記

 

一開始車N一直說下一題下一題的也好可愛XD

 

小爀問車N說要給他幾分

 

車N說八分XDDDDDD

 

結果小爀說你今年26歲那8減掉6是2那就給你兩分

 

然後輪到雷歐好親股他說他不得已只好給十分哈哈哈哈哈哈我大90(?)

 

小爀還補了一句說就算雷歐哥給你十分你平均還是只有六分

 

這時候車媽攻擊隊(?)的另一個要員李弘彬跟小爀說他錯了2減掉6是負四分所以他给負四分

 

然後車N不知道哪裡拿出來(應該本來就放在舞台上)的巫毒娃娃的枴杖對著弘彬說這是什麼(威脅貌)XDDDDD

 

聽到翻譯之後還一直重複著這是什麼好可愛XD

 

於是又各種混亂因為他們根本講得很開心不給翻譯機會翻害我也是聽得很霧煞煞

 

肯肯好像給了一分(?

 

拉比可能是因為生日心情很好所以也給了十分還說只有自己活了下來(?)

 

最後加起來總分好像是八分XD

 

明明是50分滿分的八分車N應要說是十分滿分的八分XDDD

 

最後還給自己50分說什麼因為自己以前rap很厲害還有參加過地下樂團(?

 

這裡到底在說什麼我真的是有夠不清楚XDDDD

 

最後小爀還是補了一句那個樂團已經解散了

 

果然是車媽攻擊隊隊長

 

然後就是重頭戲女團舞

 

天啊到底誰問的而且他們也願意回答真的很棒(嗯?

 

一開始大家就在cue威阿勒XDDDDD

 

搖區那邊好像狂喊喊倒車N聽不清楚還123叫他們一起講才知道是威阿勒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小爀成了第一個犧牲羊XDDDD

 

雖然有點扭捏但還是跳了哈哈跟在Hit Maker的時候差不多

 

第二次還害羞到直接跌到地板上

 

跳完之後大家開始狂cue鄭雷歐XDDDD

 

鄭雷歐還說噓好可愛

 

也有人cue拉比所以拉比就說今天是我生日所以我可以指定吧

 

然後台下繼續cue鄭雷歐XDDDDD

 

理所當然不怕死的拉比就指定了鄭雷歐

 

這段絕對要自己去youtube找影片來看真的太經典

 

能夠親眼看到這一幕的我真的是此生無憾

 

鄭雷歐本來說他沒學過不會跳想藉此逃過一劫

 

這時候我們的女團舞前輩小爀就跳出來說你只要扭右邊扭左邊上下很簡單的

 

幹的好小爀

 

於是我們的頭頂妖精重出江湖為我們帶來了一段上下舞XDDDDD

 

相信我真的要自己去找影片來看(沒人不相信你#####

 

跳完之後另一邊肯肯在那搗亂果不其然被鄭雷歐教訓了XD

 

之後可憐的壽星拉比又被cue

 

車N還叫其他人一起坐下來觀賞(?)

 

拉比自己在那說很奇怪其實跳得很開心吧

 

果然是金元植(又來#####

 

最後肯肯來的那一段才叫真的上下舞阿你們!!!

 

肯肯深藏不露啊!!!!!

 

然後車N怎麼能不跳!怎麼能!!!!!(夠了###

 

我整個聲嘶力竭地在cue他無奈坐太遠(有人理你嗎?

 

我一直期待看到車N的女團舞嗚嗚嗚嗚嗚

 

天啊這段我廢話也太多

 

但是真的太經典了天啊真的一定要自己去找影片來看(不要再跳針了####

 

還有其他問題像宿舍分配、學中文跟中文歌還有VIXX TV第一季為什麼只有100集

 

歐對對還有問弘彬跟肯肯說演完戲之後有沒有想繼續演接其他不同的角色

 

這類這類的(?????)←對不起寫完上面我就累了

 

Someday + 命中注定

 

Someday也是我很喜歡的一首歌

 

抒情歌真的好棒(又跳針####

 

然後中文歌太讓人印象深刻XD

 

雖然沒聽過好像又有聽過(?)

 

一直覺得他們真的好有誠意

 

上次KKBOX來整團唱了之前肯肯唱的星晴

 

這次又練了另外一首

 

這種的在傻帽團是都看不到的嗚嗚(M團除外

 

發音也都滿標準的也唱得很好聽

 

這次翻唱專輯也會收錄中文歌

 

叫我們怎麼不愛你們啊

 

雖然選了一首不太大眾的歌......好歹也唱個情非得已XDDDDDDD

 

過場影片之我沒看錯吧那是Error的MV嗎

 

額......一開始的時候大家都很興奮因為不知道是什麼影片

 

然後發現是MV之後(還是有中文字幕的真貼心(嗯?

 

開始有稀稀落落的抱怨聲

 

我個人是沒有看過有人在演唱會上放MV的啦好像是有點誇張......

 

但是沒辦法咩可能就是沒時間拍了他們辣麼忙(欸#####

 

其實我覺得票價既然都那麼佛心了有時候就不要抱怨那麼多了是吧(別殺我這只是個人想法

 

雖然我有一瞬間覺得我好像回到家坐在電視前面看完VIXX TV之後MV開始放了......

 

On and On + Light Up the Darkness

 

等了這麼久終於等到他七諄必他給搜了(剛剛還說沒有歌可以唱了###

 

這首也是喊到破聲(?)但很爽

 

尤其是喊他七諄必他給搜的時候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整個就是很有fu

 

然後照亮這黑暗我的天啊我期待超久好險有唱

 

之前不小心看到一個飯拍然後是focus雷歐的然後副歌前面的那段舞(嗯?

 

知道我在說什麼的就會知道(?

 

我每次進副歌前就會一直狂盯著鄭雷歐天啊扭的勒嗚嗚嗚嗚嗚好性感

 

整個大發花癡

 

講話時間

 

嗚嗚嗚嗚嗚兩個小時真的好短好短TTTTTTT

 

每次去看演唱會都最討厭聽到「馬上就是最後一首歌了」嗚嗚嗚嗚嗚(夠了

 

沒關係因為大家都很可愛所以我釋懷了←什麼結論

 

然後是這段嗎鄭雷歐突然跑進去害我以為他要準備solo舞台(?)

 

後來又咚咚咚跑出來也不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以為他只是進去擦汗

 

但後來看到有人說他是褲‧子‧破‧了這表情是......?

 

是進去換褲子的哈哈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是聽說是破在膝蓋處

 

我以為他跟李泰民一樣哈哈

 

 

B.O.D.Y + Rock Ur Body

 

氣氛很嗨很嗨的兩首歌

 

完全就是嗨到最高點(完全忘記已經要結束

 

 

然後這我也是看到別人說的

 

唱完B.O.D.Y之後拉比以為是最後一首歌了所以咚咚咚跑進去肯肯也跟著他咚咚咚跑進去(?

 

結果發現還有一首又咚咚咚跑出來XDDDDDD

 

好像還被車N教訓(?)了XD

 

Encore + G.R.8.U. + My Girl Today

 

安可的時候其實頗尷尬......

 

因為之前去過的都是唱歌(傻帽家的都愛唱歌(?

 

然後雖然很想大喊可是旁邊的人都不喊

 

最後就變成稀稀落落的叫聲這樣

 

不過我一定要提一下我右後方有個飯真的是太可怕了XDDDDD

 

聲音之宏亮阿整場不停歇耶哈哈

 

然後安可的過場影片也太可愛了哈哈還問我們要不要continue

 

一直死不按yes就算了

 

還有一個音量表要喊到破表才能破關(?)

 

好煩喔哈哈哈哈哈誰想出來的

 

安可後就是各種嗨

 

但都只限搖滾區

 

我們這裡真的太遠了

 

球也不可能丟到這裡

 

也不可能對視到

 

聽說鄭雷歐還跟飯玩剪刀石頭布飯輸了他就不丟球給她

 

種麼可以這麼傲嬌!!!!!!

 

車N在A區那裏跳鋼管滿有事的XD

 

還有最後有美好的大90line勾肩搭背

 

93也滿閃的哈哈還有爀肯(太誇張了好嗎#####

 

拉比生日應援那裏我真的是聲嘶力竭地用吼的差點就要破音了

 

想說反正都最後了就放手一搏(成語有用對嗎?

 

好對不起我太與無論次了我寫得好累XDDDDDD

 

其實一開始真的沒打算寫的

 

但是想說做個紀錄也好

 

以後再翻出來看應該很有趣

 

寫到一半看到PPT上的minshechiang大分享了歌單真的太謝謝了

 

不然我根本寫不完因為記憶完全缺失XDDDDDDD

 

以下是看到成員的一些想法

 

車N:

 

因為太遠看不到他是不是真的很黑

 

但車N舞台魅力真的好大!

 

有時候想focus在鄭雷歐身上都會不自覺的被吸走(車:怎樣?

 

他真的跟我在螢幕裡看到的一模一樣

 

雖然一直被成員酸一直很無奈但是真的好有隊長風範

 

但是一直把Taipei說成Taipai這樣真的更好嗎XDDDD

 

鄭雷歐:

 

因為本來就是雷歐病患者末期了所以對他的一舉一動都注視著(?

 

鄭雷歐真的也跟螢幕上一樣(廢話

 

雖然大部分時間還是面癱著

 

但真的好有魅力歌唱實力也是真的超棒超棒現場超讚

 

汗太多一直甩很可愛褲子破掉咚咚咚跑到後台換也可愛 <3 (?

 

飯上鄭雷歐這麼短的時間就可以看到生人真的好幸福

 

而且他昨天好像特別嗨

 

不管舞台還是安可的時候都有一種比平常心情level up的感覺XD

 

肯肯:

 

主唱肯肯超棒的阿現場實力一級棒!

 

然後也是跟螢幕裡一樣不怕死趕調戲鄭雷歐很可愛很呆

 

上下舞真的跳的好棒好棒腰扭的勒XDDDD

 

中文也是他講的最多

 

我矮你們、你好、我是柯矮的Ken

 

希望你以後真的可以用中文跟我們對話XD

 

拉比:

 

拉比應該是反差感最大的一個

 

因為他真的好‧可‧愛

 

雖然舞台表演也是酷酷的rapper形象

 

但是此外任何的舉動都超級萌的阿嗚嗚嗚嗚嗚

 

可能也是因為生日的關係心情很好

 

最後大家都進去了居然還跑到二樓跟我們說掰掰還用中文口型說謝謝

 

真的有感動到

 

弘彬:

 

看完演唱會對他的印象就是.....汗好多(欸#

 

第一次偷可的時候整個臉上幾乎都是汗髮型也塌了

 

然後弘彬的歌聲感覺進步了很多啊(演唱會前才看了Mydol有點連接不上XD

 

抒情歌也唱得很好聽

 

而且生人真的好帥好帥小酒窩好可愛

 

我也想看弘彬跳女團舞阿你為什麼也沒跳!(說給誰聽#####

 

小爀:

 

小爀也好可愛好可愛(欸###

 

最喜歡看他瞇著眼睛笑的樣子了哈哈

 

跟車N的互動也真實到好像在看綜藝XD

 

女團舞真的是吼吼吼好萌好可愛雖然最後跪倒(?

 

雖然我的年齡剛好跟小爀是親股

 

但不知道為什麼都有一種姊姊的心態XD

 

我也想喊你們偶爸阿但就是覺得怪怎麼辦XDDDDDDD

 

總而言之

 

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認真的寫演唱會的後記

 

不到一個月之後還有一場(欸##)不知道那時候還有沒有力氣寫XDDD(其實一個多月之後還有一場......

 

飯上VIXX真的只有很短很短的時間

 

很幸運的就能夠看到他們的生人

 

剛好這次場地還不錯沒花很多錢但距離真的很近

 

是連臉都可以看得很清楚的距離

 

不管那些有的沒有的不開心的事

 

雖然沒有抽到握手也沒有擊掌也沒有海報

 

但真的真的真的真的很開心!

 

下次想偷偷考慮衝搖滾區了

 

 

arrow
arrow

    緋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