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521048_1252072274810398_764092961_n.jpg

又是有很多廢話的前言

這大概是我有史以來最快寫後記的一個演唱會了哈哈哈哈哈哈,但不行,昨天的演唱會實在是太精采了,如果不快點記錄下來我的金魚腦一定會馬上全都忘光光。

雖然每次都覺得很可惜,他們總是不把巡迴直接搬來台灣開,都要開這種半演唱會半FM的演唱會(????),而且場地都不怎麼理想(雖然TICC的音響真的超讚的,但他並不是一個適合的「演唱會」場地),但去年跟今年我真的都看得很開心,大概是因為是他們吧!

這次的位置是30排左半邊的位置,又很幸運地買到了走道邊,旁邊就是音控台跟攝影機,雖然會小小的被攝影器材擋到,但沒有影響很大,開演前也一直都看音控台的人在幹嘛(欸)。

上一次踏進TICC也是我第一次踏進TICC已經是三年前的事情了,那時候是去看NU'EST(孩子們被公司害得不輕阿嗚嗚),差不多的價錢,卻是15排XDDDD,而且還有抱抱福利,真懷念阿TAT。

但TICC四樓比我想像中的近很多,30排左右人出來臉還是可以看得清楚誰是誰,只是可能就會錯過很多小互動,真的不該因為那時候錄影覺得有看過很近的他們就不買前面的位置,我下次一定要衝前面啦嗚嗚嗚嗚嗚嗚。

距離去年12月看他們也已經經過半年了,真的很期待看到他們出來的那一刻。

好的演唱會終於要開始了

開場前有播一個神秘的VCR,一種亂碼(???)亂跑的概念,好像是沒有人像出現的.....吧(完蛋已經忘光光哈哈)。

Chained UP(Chinese Ver.)+Voodoo Doll

一開始六個人穿著全黑西裝從門內走出來的那一刻我真的差點就要昏倒了(欸),我真的受不了全黑西裝,太!帥!了!啊!!!大長腿團就是不一樣走出來整個氣勢十足,這麼遠看還是好帥好帥阿阿阿阿阿阿阿怎麼可以這麼好看這六個人,然後終於看到李鴻賓了好感動

第一首唱Chained Up超開心~~~~~但仔細一聽發現是中文XDDD,沒有什麼不好但就覺得怪怪的XD,每次聽到小爀的「差ㄉ一ㄠˊ~差ㄉ一ㄠˊ~差ㄉ一ㄠˊ~」我都覺得很想笑(小爀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XD),演唱會的第一首歌我通常都是懵逼的,因為實在是太想好好看看他們每一個人了阿阿阿阿阿。

結果第二首馬上巫毒娃娃我真的要爆炸,好帥阿阿阿阿拿著那根棍子(????)跳舞,又想到去年N拿那根棍子威脅鴻賓XDDDDD,很想認真應援但我發現我應援差不多都快忘光了XD。

Beautiful Killer+Talk 1

居然有唱這首!雖然前奏一下我還想說這什麼歌XD,看他們跳舞真的是一大享受,差不多的身高還有舞台劇般的編舞讓他們的舞台看起來真的很舒服,鄭雷歐做槍的手勢超帥的阿阿阿阿阿!

燈光一暗就聽到一堆喘息聲XDDD,又唱歌又跳舞超累得吧TT,一開始的talk有點混亂,全體問候了一次之後大家就開始一個一個輪流講話,都不需要跟大家介紹一下你是誰的喔XDDDDDD(雖然我們都知道),不過他們中文講得滿好的,雖然有翻譯,但肯肯阿小爀阿真的很喜歡時不時的穿插一些中文,很可愛很可愛

這才能認真地看看每個人,鴻賓和小爀好像都瘦了阿TT才剛開完星三應該很累吧,但黑髮小爀好帥啊這場一直被他圈,講中文也好可愛喔喔喔喔喔喔(鄭雷歐表示)。

接下來N問了大家今天準備了什麼樣的舞台能讓大家沸騰起來,小爀說他準備了性感的舞台(身體??),肯肯跳了一段wave可能想展現一下性感結果被N說不是很可愛嗎XD,拉比說他要留很多汗讓舞台沸騰起來,結果N吐槽說流汗擔當是鴻賓,鴻賓還在那甩頭顯示他留了多少汗,拉比就說我今天要贏過鴻賓(原來93的戰爭從這個時候就開始了哈哈哈哈),接下來輪到鄭雷歐哈哈哈哈,下面開始狂cue他shyshyshy我的天哈哈哈好興奮(欸),結果他就說我今天的舞台沒有shyshyshy,然後我們的團霸小爀同學就直接cue他哈哈哈哈哈爽欸小爀我允許你這時候欺負他(欸),小爀真的很活躍欸受不了XD,結果雷歐還是被逼做了個轉瞬即逝的shyshyshy,還一直說對不起好可愛喔我的天我快不行了我要昏倒了(好了喔)。

接下來的舞台就在拉比口誤說:「我們準備好了嗎?」開始了,這群人真的很鬧還一直說我們準備好了我們準備好了XDDD,但他們中文真的很棒欸還發現拉比講錯XD。

Dynamite+Spider

這首歌剛出來的時候說實在話我沒有很喜歡,感覺太歡樂了不像他們的風格,但聽久了還是覺得滿好聽的,看現場舞台也覺得超棒的!舞好好看!果然還是要看現場才爽阿阿阿阿(什麼結論)。

Spider喔喔喔喔上張專輯裡也很喜歡的一首歌,第一次看到這首歌的編舞,編舞好帥啊!一開始大家站成一排然後像蜘蛛一樣(是嗎)兩邊分開,他們有很多這種隊形式的編舞,是很需要默契才有辦法跳得很整齊的舞蹈,也有很多wave阿看的真的很爽喔喔喔喔喔。

Talk2(介紹照片)+小爀慶生

這個環節是他們各自選了一些照片然後講解一下他們為什麼要選這些照片,btw,車N說很熱問大家要不要先脫外套,下面的人當然瘋了似的狂叫,結果他還在那邊一臉疑惑地說為什麼你們看起來這麼興奮XDDDDD,少裝了你XD

第一個是N,他放了一張跟「TongJae」(名字我亂寫XD)的合照,TongJae是一個娃娃,是為了幫助那些身體有障礙的人應援的特別娃娃(之類的我也有點忘記),然後一直問我們TongJae在台灣是不是也叫TongJae,我們跟他說是叫東宰(這是N在無理的前進裡面的名字XD),他好像還是聽得很不清楚,最後翻譯翻他的話還問翻譯為什麼每次講這個名字都講的不一樣XDDDDD。

接下來是雷歐,他放了一張很像是攝影棚裡的側拍照,說是在準備星三的時候經紀人趁他不注意的時候拍的,但拍得實在很好看(欸),結果被拉比吐槽說明明就是擺好pose才叫經紀人拍的吧哈哈哈哈Diss的很好(欸),然後第二張他放了Mata Hari末場跟星光們一起拍的合照,好感動喔喔喔希望有天也可以去韓國看他的舞台劇TT。

接下來的順序我有點忘了,我記得鴻賓是放一張他被一堆花包圍閉著眼睛反正就是花美男的樣子,很帥,但他自己好像有點不忍直視XDDDD,一直說自己不知道為什麼要挑這張照片哈哈。然後肯肯是放他扮(應該是吧?XD)無臉男的照片XDDD,超可愛的還一直問我們是不是很可愛。然後拉比對不起我忘記你放什麼照片了金魚腦真的傷不起XDDD,有人記得的話拜託留言告訴我XD。

最後一個是小爀,他放了一張自己穿軍裝的照片,還唱了一小段太陽的後裔的歌說自己是爀時鎮XDDDD,好喔爀時鎮先生你很帥,小爀鼻子真的很大又很挺,穿軍裝真的很帥,他還在那喇賽說什麼上禮拜宋仲基前輩有來台灣,然後他跟小爀說他留了一個很好的氣在台灣,他要VIXX好好表演,把這個好的氣留在這裡什麼之類的,不知道是哪個成員問他真的嗎,他就一臉欠湊的說「假的~」,太可愛了啦你XDDD。然後第二張他在上海電影節得到新人獎的獎盃的照片,小爀讚,雖然我完全不知道你在電影裡演什麼(欸)。

照片環節結束之後N突然說什麼今天是一個特別的日子,正當我還一臉懵逼的時候他又突然說有一個特別的日子過去了,然後有一個特別的日子要來了(硬要cue自己剛過生日XD),我才意識到這是要給小爀慶生了阿~,繼上次給拉比慶生之後又可以在台灣幫成員慶生真的太高興了~~~~,一開始點蠟燭點超久拉比還跟我們說對不起一直點不起來XDDDD,後來大家一起幫小爀唱了英文的生日快樂歌。

Can't Say(Korean Ver.)+Say U Say Me+B.O.D.Y

哇~唱Can't Say真的超棒的!因為我本來就是聽jpop出身的(???),其實滿喜歡韓團唱日文歌的,這首我也很喜歡,後來有收錄韓文版在上張專輯裡真的超開心!而且這首歌立麥超帥的阿嗚嗚,大家輪流拿立麥唱歌(雖然只是道具XDDDD)那個流暢的舞蹈~超好看!

Say U Say Me也是很喜歡的一首歌(到底哪首不喜歡),這首大家都好可愛阿嗚嗚尤其是肯肯,「甘家魯拉叟~」那裏真的超可愛的,雷歐也是放得很開,他這場真的很嗨我好後悔阿想衝前面阿阿阿阿!

B.O.D.Y就是動感舞曲(????),好我真的已經辭窮了哈哈完蛋,反正就是他們跳得賣力我們也很得很賣力的一首XD。

VCR+手的離別(Badbye)

這個VCR就是一個很帥的VCR,結束。沒有啦哈哈哈就真的很帥但不知道在幹嘛,反正現在的VCR好像都是這種風格吼,六個人好像被追殺還是怎樣反正整個影片是偏暗色系,大家穿著很帥的西裝一直走來走去,有人在高樓上有人在路上(是嗎哈哈XD),反正就是一個很帥的影片。

VCR過後的第一首歌大家是坐在椅子上唱的,然後唱到這裡終於換了第二套衣服XD,但真的覺得很熱不知道為什麼一定要穿長袖,看得我都熱了XDDDD。這首歌我不是很熟悉,看了之後才發現是這次單曲裡的歌,所以我真的是沒有很認真關注這次單曲阿哈哈(汗),八月開完演唱會後好像又要回歸了我會認真關注的(欸),這首是很好聽的抒情歌,很喜歡聽他們的合音,雷歐跟肯肯的高音都很棒!

Q&A提問時間

又到了問答時間啦!他們每次來台灣都會有這個環節,進場前就有看到大廳那邊擺了一個白板跟一堆便條紙可以問問題,果然這時候就推出來了。這個環節的進行方式是大家輪流去選自己想要的題目回答。

第一個人是雷歐,在他選的時候大家自動開始配背景音樂XD,玩的很嗨這群人XD,雷歐中規中矩(???)的選了一張請他唱歌的紙條,是請他唱他很喜歡的Radiohead的Creep,沒有聽過這首歌,但雷歐唱得很好聽(那是當然的)。

第二個人是鴻賓,精彩的來了哈哈,他一開始也要求背景音樂,小爀就幫他唱那個韓國綜藝節目裡有鬼的時候常常會出現的那個很可怕很陰森的音樂XD,鴻賓立刻跟他說不用唱了XDDD,然後他選著選著選了一張說是有關拉比的問題,這時候我已經很興奮了(欸),我大93終於要上線了嗎哈哈哈,結果問題更猛,是問拉比說鴻賓跟星光一起掉到水裡的話要救誰,拉比還問說是一個星光還很多星光XD,鴻賓說各一個(是會有很多個李鴻賓嗎哈哈),結果拉比說要救星光,鴻賓就一副很受傷的樣子XDD,後來問其他成員,每個人都說兩個都要救,鴻賓就更受傷了哈哈哈哈天阿我大93,後來拉比還說鴻賓不會游泳(對阿那你這樣還不去救他),說什麼他要先救星光才能趕快去救鴻賓阿哈哈哈哈結果已於事無補,可憐的拉比XDDDDDD。

因為是前一個人可以指定後面一個人選題目,鴻賓當然就指定拉比XDDD,結果拉比就說他也要選跟鴻賓有關的題目XDDD,他在那邊找了很久找超久找不到XD,還叫小爀一起幫他找XDDDD,結果最後找什麼問題我金魚腦又忘記了我要瘋了XDDDDD我真的對不起你拉比XDDDD。

接下來是小爀,怎麼辦小爀的問題我也不記得了XDDDD因為接下來的車N實在是太誇張了害我只記得他的其他人的全忘光光XDDDD,一開始他好像選了一張叫他給啵啵的他就很乖的給了台下一個啵啵XD,後來好像是跳舞?他好像是選了一張要他跳sexy dance還是怎樣XDDD,然後他就抓了肯肯跟他一起跳XDDD好吧因為有爀肯所以我有印象XD,兩個人跳了一個亂七八糟的雙人舞XDDDDD,但摟腰什麼的呵呵呵呵,好嗨(欸)。

然後接下來車學沇,堪稱世紀最撩(欸),這段全程高能!!!!受不了我也好想當那個星光(咬手帕)。他選了一張便條上面寫「猜猜我是誰」,然後上面居然寫了他的座位號碼!!!!車N就這樣把他唸出來,然後還找到那個星光,雖然他在六樓真的很遠,但他真的超暖的阿還問他叫什麼名字,要上面的星光幫他一排一排傳過來,中間一度很混亂他一直聽不到他還說那我透過SNS來知道你名字好了XDDDD,最後知道他名字(雖然聽起來像是亂念的XDDD)還說我喜歡你XXX,我!的!天!啊!真的超幸福的嗚嗚嗚嗚嗚嗚,,我記得他這段有給一人一個脖子手刀XDD但我忘記發生什麼事了XD。

最後一個是肯肯,他也是選了超~~~~~久不知道在蘑菇什麼XD,還跟小爀一起唱歌劇,這裡的BGM真的每個人都超好笑的哈哈哈哈,後來他選了一張在左上角的,我們雷歐(???)很快地向前想要把那張紙搶回來可是失敗了XDDD,他應該是有看到那張紙上是要他跳無伴奏舞蹈十秒哈哈哈哈,結果他就跳了亂七八糟排骨蓋飯之歌XDDDD太可愛的我的天我要瘋,上次看到他跳Up&Down我已經快不行了這次還親眼看到他shyshyshy(雖然只有一秒)跟跳排骨蓋飯之歌,真是太太太太值回票價了嗚嗚。

這段真的進行了很久,我也看得很開心,最喜歡看他們在台上自然的互動的樣子了,比起一年前好像更和諧更美好了,時不時穿插的中文真的很可愛,一直爭的嗎?爭的爭的~太可愛了吼吼,接下來N突然說要放一個影片,一個什麼他也沒看過的影片,我本來以為是聯應準備的影片,結果突然出現哈林我也是一臉懵逼XDDDDD,影片就是哈林給他們的一些鼓勵的話,看他們好像滿感動的,畢竟他們也翻唱了他的歌,拉比還說以為是小爀的慶生影片,小爀說他也以為XDDDD其實我本來也是這樣以為的哈哈哈哈。

命中註定+VCR

有哈林就知道接下來要唱命中註定了,雖然也是因為他們才知道這首歌的,但聽久了真的很好聽,整首都小小聲地跟著他們一起唱,有一首歌能這樣跟他們一起從頭唱到尾真的太好了!這邊也有排字的活動,一開始看到他們都一臉認真的想看清楚下面的字是什麼,但從台上看可能真的看不清楚,後來有看到他們都笑了,N還比了一個大拇指,雖然在四樓真的看不太清楚他們的反應,但他們有接受到我們的心意就太好了!

之後又放了一個VCR,感覺是接續上面那個被追殺(並不是)的內容XDDDD,只記得雷歐很認真的在狂奔XD然後大家都很帥,攝影機各種空拍各種角度拍大家XD。

Steel Heart+Error

繼黑西裝之後,這次換白西裝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天啊一字排開白西裝我真的要昏倒(要說幾次)。

VCR的時候就有秀出Error的字樣,大概可以猜到要唱這首了,終於!!!我可以算是因為這首歌入坑的,所以對這首歌真的特別有感情,前奏一下我整個沸騰!!還記得去年開場就是唱這首,跟著應援也好棒!超喜歡兩主唱最後背對背唱歌的那段,超有fu的啊!覺得他們的歌真的都充滿高音,一場唱下來兩主唱的嗓子真的要好好保養阿TTTTTT。

Dance Break+Secret Night+On and On

中間跳了一段舞,然後就到了小黃歌XDDDD,雖然比起這首我比較喜歡Light Up the Darkness,但這首也超棒的沒看歌詞以前就只覺得是一首好聽的快歌,一看歌詞不得了果然金元植寫的詞這麼黃(欸)。

接下來On and On也是跟著應援得很開心~,雖然我旁邊都沒什麼人在應援的感覺XDDDDDD。

Talk3+Eternity(Remix Ver.)

這裡的talk有點忘記講什麼,反正就是感謝星光今天晚上來參加演唱會之類的,然後就說要最後一首歌了TT。

本來就覺得少了點什麼,果然我最愛的奇蹟啊阿阿阿阿阿!!!!前奏一下我還是一臉懵逼的(又來),六個人穿著白色西裝一字排開用立麥唱歌(這次是真的了不是道具XD),一開口是熟悉的歌詞可是那旋律,把這首改成抒情歌也超好聽的阿嗚嗚嗚後悔沒錄音(欸),真的很喜歡這首歌,居然還用心的唱了Remix真的好高興,唱了一半之後就走到前面來唱正常版本了,舞也是超好看的TT。

安可+Heaven+Love Equation

安可的時候喊的是「沙朗黑」,雖然還是有點稀稀落落XD,但這是我最認真喊的一次安可了XDDD,真的從頭到尾沒停過。

喊了有點久XDDD然後Heaven的前奏就下了,六個人穿著藍色T恤蹦了出來,超可愛的這裡嗚嗚嗚鄭雷歐居然拿著手機在照大家(演唱會結束馬上上傳IG了好感動我愛你一萬年啦鄭雷歐嗚嗚嗚不爬去小爀那裏了(欸)),總之就是大家玩的很嗨,我也很喜歡這首歌,A.N.G.E.L YOU'RE MY ANGEL H.E.A.V.E.N ㄋㄡ也Heaven

最後一首離別公式,手幅舉起來的時候也看到他們很認真的在看上面的字寫什麼,一整篇應該很壯觀吧,可惜沒有一起大合照一張TT。

 

真的很開心,這一切都比我想像中的美好很多很多,比想像中近的距離,唱了將近兩個半小時,一樣美好的他們。

雖然這陣子的時間大多都給了防彈,但看完這場演唱會,我還是覺得我好喜歡好喜歡他們,喜歡他們的互動,喜歡他們的表演,喜歡他們為了飯著想的心情,喜歡他們的一切。

八月好想去韓國看他們的演唱會阿TTTT在台灣都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看到這麼正規的演唱會,大概可以想像為什麼他們為什麼不原汁原味的整個搬來台灣,人氣或許是一個考量,但他們在奧林匹亞競技場的演唱會內容實在是太浩大了,不管是舞台設計還是各種表演的內容,沒有好的場地都是不可能達成的,希望有朝一日真的能看到他們在台灣辦一場Utopia之類的演唱會阿TTTTT。

下次,下次我一定,一定會衝前面TT。(雖然我上一篇後記的最後也這麼說了XD)

105/07/04

arrow
arrow

    緋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