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minder: Always Love 3 番外】

 

 

 

 

 

 

 

 

南優鉉一個翻身,卻發現身旁的位置是空的。

 

「圭哥。。。。。。?」南優鉉揉了揉眼睛。

 

南優鉉的腦袋停止運轉了幾秒,想著他們似乎還在吵架,後來轉念一想,不是在電車上就和好了嗎?睡前金聖圭還有給他晚安吻才去睡的阿?最後才意識到因為張東雨的室友金明洙到日本拍戲去了不在,為團員著想的金聖圭於是去陪他睡。

 

畢竟張東雨的膽小是眾所皆知的,李浩沅不是沒有爭取這個好機會,卻被金聖圭一句現在是回歸前你想累死東雨嗎而打消了念頭。

 

至於那是什麼意思呢?你知我知就可以了。

 

南優鉉呆呆的看著眼前的空位,心裡覺得空空的,想閉起眼睛強迫自己入睡,卻再怎麼樣也無法進入夢鄉。

 

覺得喉嚨有點乾乾的,南優鉉決定去廚房到杯水來喝,順便看看有沒有什麼吃的。

 

一打開門,卻發現有工作人員在走來走去,每個人看到他都是一臉驚恐,回想上禮拜的節目,南優鉉邪邪的笑了,這下子他總有事情可以做了阿。

 

「那麼,這禮拜的少年內視鏡就交給我來啦!」南優鉉瞇起笑眼。

 

南優鉉就這麼開始了人生第一次的少年內視鏡主持,首當其衝的當然就是前任主持人李成烈,東翻翻西翻翻,發現好像其實也沒什麼好翻的,最後終於在李成鐘的包包裏翻出一包泡麵,剛好肚子餓的南優鉉就這麼理所當然的搶走忙內偷藏的食物,到廚房煮了起來。

 

沒想到這時真正的主持人就這麼起來了,還把南優鉉嚇了一大跳,最後兩人決定狼狽為奸(?)的繼續下去。

 

來到張東雨的房間,看著熟睡的戀人,突然有點難過了起來。

 

『圭哥大笨蛋,東雨會害怕難道我就不會寂寞嗎?』

 

壓下心中的不滿,兩人的歪腦筋動到了可憐人張東雨身上,又是亂搖又是搔癢又是冰塊,雖然到最後張東雨還是沒醒,但愛惡作劇的兩個人達到亂搞的目的也就收手了。

 

放送份量也差不多夠了,其實南優鉉也很睏了,告別了工作人員,南優鉉倒在地板上。

 

「優鉉哥不回房間睡阿?」李成烈斜眼看著南優鉉。

 

「等一下。」反正回去了也沒有人。

 

「優鉉哥是寂寞了吧!」李成烈揶揄的笑著。

 

「要你管,你也沒好到哪裡去吧!」南優鉉不甘示弱的反擊。

 

「大半夜的還吵阿。」突如其來的聲音嚇了兩人一跳。

 

只見金聖圭倚著門框,眼睛也不知道到底有沒有睜開,但確實是對著南優鉉和李成烈方向說的。

 

「那我先進去了。」一溜煙的李成烈就不見了。

 

南優鉉還是趴在地板上一動也不動,連看也不看一眼金聖圭。

 

「你又怎麼了阿?還在生氣嗎?不是和好了?」金聖圭坐到南優鉉旁邊,語氣裡還有濃濃的睡意。

 

「圭哥不要管我,你趕快去睡,你不是最需要睡眠的嗎?」雖然這樣說,但字裡行間都充滿哀怨。

 

「但總得要先弄清楚我的優鉉在鬧什麼脾氣阿,我可不想再繼續冷戰。」金聖圭最後一句話說的極小聲。

 

雖然對那句『我的優鉉』感到心花怒放,但南優鉉還是沒有理會金聖圭。

 

「不說?不說我去睡了。」金聖說著就要起身。

 

「圭哥。。。。。。」南優鉉拉著金聖圭的衣角。

 

只是一瞬間,金聖圭一把抓住南優鉉欺上他的唇,起初只是淺嘗即止的輕吻,卻因為不知是無意還是挑釁的舔了金聖圭的唇,隨即發展成一發不可收拾的的深吻,把南優鉉吻的分不清東西南北。

 

一吻結束,分開的兩人中間還有一條曖昧的銀絲牽著。

 

「滿意了嗎?」金聖圭的聲音激吻過後帶點沙啞。

 

「什。。。麼滿意不滿意,圭哥你。。。你在說什麼。」南優鉉有些站不穩,只好整個人靠在金聖圭身上。

 

「喔?不滿意,那是要繼續的意思?」金聖圭吻上南優鉉的嘴角。

 

南優鉉沒出聲。

 

「是要在這裡繼續嗎。。。。。。?」金聖圭再吻上南優鉉的臉頰。

 

南優鉉終於回過神,一把推開金聖圭。

 

「我。。。我先去睡了。」

 

金聖圭抓回南優鉉,再次在他的唇上印上一吻。

 

「明洙明天就回來了。」金聖圭在南優鉉耳邊輕輕的說。

 

「知。。。知道了啦,圭哥晚安!」

 

也是一瞬間,南優鉉就在金聖圭眼前消失了。

 

「晚安,我的優鉉。」打了個哈欠,金聖圭也走回房間。

 

Fin(102/02/07)

arrow
arrow

    緋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