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407110741.jpg  

 

(圖片來自Google)

 

杯桑的兩場首映會都沒有搶到票的我(雖然也只是去碰運氣湊熱鬧

 

今天終於跟朋友一起去看了重返20歲

 

當然百分之九十五點八(哪來的數據#####)是衝著我們鹿哥去看的

 

 

IMAG1147.jpg  

(我還是不懂為什麼電影院的工作人員總要在票上面畫來畫去)

 

好久沒有在威秀看電影了(自從漲價之後......

 

雖然很貴但果然還是威秀的椅子坐起來舒服

 

可能是因為非假日的關係所以人比較少

 

基本上只有後五排有人

 

也可能百分之九十六點七(又是哪來的數據)是跟我一樣衝著鹿哥還來看的迷妹

 

但很驚訝的是大家都很安靜

 

還記得多年前去看山下智久的詐欺獵人電影版一開始的那一幕一出來整場尖叫

 

好了廢話太多了在這裡正式開始電影觀後感XD

 

說真的這部電影要不是鹿晗有演

 

我根本不會想看更別說是花錢進電影院了(欸#####

 

但這部電影真的值得花三百塊進電影院看

 

雖然沒有華麗的聲光效果也沒有什麼動作大片的場景

 

但看完之後真的會讓人心裡有無限感慨跟一些人生的體會(?)

 

演員演技都很到位

 

劇情也都很流暢合理雖然有點灑狗血

 

在這裡就不多談電影內容怕會雷到大家XD

 

這種特殊的題材本來就是希望觀眾能夠透過電影體會一些人生哲理

 

而這部電影就是想告訴大家

 

人到老了都會有一些身不由己的事

 

也會有一些遺憾跟後悔

 

當你有機會重新再來一次的時候

 

你會怎麼選擇度過新的人生

 

當時間到來了時候

 

你又會不會選擇回到自己原本該有的生活

 

亦或繼續新的人生並且完成那些曾經有過的夢想

 

很喜歡楊子姍在電影裡的表現

 

很自然但也很細膩的把奶奶的心情都演了出來

 

第一次看她演的戲

 

真的覺得她是個很不錯的女演員

 

把電影裡很多笑點哭點奇怪的點(?)都演得很好

 

最後那段跟國賓的對話也讓我忍不住哭了出來

 

至於我們鹿哥

 

真的很訝異鹿晗可以把這個角色演得這麼好

 

雖然他在戲裡叫前進一直讓我很出戲

 

沒有什麼演技挑戰機會的他

 

第一次在大螢幕上就可以有這麼好的表現

 

我真的覺得他之後的戲路一定可以越來越廣

 

也一定可以演的越來越好

 

(以下是跟EXO相關的個人感覺不喜請勿看勿聽勿回應)

 

那麼我也該從美夢中醒來了

 

就跟劇中的奶奶一樣

 

不說離開

 

鹿晗是真的從EXO畢業了吧

 

不管怎樣還是要接受事實

 

電影裡有一幕讓我印象很深刻

 

楊子姍對怕黑的大仁哥說:其實沒有想像中的黑,我們只是需要一點時間來適應黑暗

 

身為EXO-L的我們又何嘗不是如此

 

還記得一早下著大雨閃電打雷的515

 

也還記得放假回家在捷運上的1010

 

藝興也說了,2014年已經過去了

 

那些黑色都會慢慢的消失

 

最後迎來的是最美麗的彩虹

 

屬於EXO跟EXO-L的美麗彩虹

 

祝福離開的人

 

期待看到你們更多更好的作品

 

也希望留下來的人可以越來越好

 

讓我們一起登上最頂峰

 

說了這麼多好像廢話比較多XD

 

我還是必須要加強我的語言組織能力

 

怎麼好像想的都沒有打出來

 

 最後放上鹿哥唱的主題曲

 

建議大家坐到最後把歌聽完XDDDDD

 

沒有聽完的我覺得後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鹿晗 重返20歲 影評
    全站熱搜

    緋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