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MTOWN  

 

昨天被這消息炸到之後就立馬去趕一個十二點以前要交的作業了......

 

完全被炸得不輕阿為什麼這麼突然

 

睽違了快三年SMTOWN終於又要來台灣了!!!!!

 

SMTOWN  

 

看到很多人因為一樣的場地唉聲嘆氣罵聲四起

 

但我真的很高興因為這對我來說實在太方便了(我是新竹人

 

雖然那邊交通是真的很不方便

 

雖然戶外場地真的滿可怕的而且上次開場前還下雨

 

但我真的覺得那個場地才夠大容納那麼多飯(雖然上次也沒賣完......

 

不知道為什麼在小巨蛋就好像有種少了什麼的感覺

 

上次去真的是懵懵懂懂誤打誤撞其實根本連個韓飯都不是

 

結果就這麼不小心入了這麼深的坑還越入越深

 

上次站搖滾區覺得還是很遠

 

基本上如果沒有搶到前排的搖滾區我建議大家坐座位區

 

上次搖滾區的規劃真的很奇怪還是因為人太少

 

整個空到可以躺下來休息

 

因為有延伸舞台的關係好像座位區也不錯

 

印象中座位區前幾排還比搖滾區貴

 

無論如何就是等票價出來了

 

三年前那種佛心的票價是不可能出現了

 

我只求不要超過六千就好了......

 

唉唉偏偏又挑在那天賣票這樣就不知道要不要去接VIXX的機

 

也不知道會不會公布班機會不會走VIP......

 

等下還要去搶只有六百多支的手燈......

 

祝我好運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TAIWAN SMTOWN
    全站熱搜

    緋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