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minder: BTS柾泰架空短篇,微H慎入】

 

 

01 初次(害羞/大膽的處子)(柾泰)

 

 

 

 

 

 

 

 

 

田柾國暗戀那個學長很久了,那個總是帶著微笑,身邊的朋友很多,笑聲很爽朗,人長得很帥,身材也很好,總之要細數他的優點田柾國覺得一張六百頁的稿紙他應該都不夠寫的,金泰亨學長。

 

他是田徑社的,金泰亨是熱舞社的,他大一,金泰亨大三,科系也不一樣,說起來他們是應該一點交集都沒有的,但因為鄭號錫的關係,他們就這樣從平行線的關係漸漸走向了相交。

 

鄭號錫是他的表哥,同時也是他們學校熱舞社的社長,在他剛入學的時候因為擔心自己內向的個性容易交不到朋友,帶著自己參加了熱舞社的一次聚會,那是他第一次見到金泰亨,也是他第一次嘗到什麼叫做一見鍾情的感覺。

 

第一次見面的時候,自來熟又喜歡交朋友的金泰亨一看鄭號錫帶了一個這麼可愛的小學弟來,馬上就坐到田柾國身邊跟他聊了起來,但因為害羞跟不知所措,田柾國全程都冷著一張臉,聊天內容也大多都是金泰亨問田柾國答,聊久了金泰亨可能也覺得自討沒趣,就摸摸鼻子離開了。

 

田柾國簡直不能在吐槽自己更多了,唯一一次能跟金泰亨深入交流的機會就這樣被他的不擅言詞給浪費了,因為自己見不得人的小心思,在那之後田柾國跟金泰亨的互動一直都是不冷不熱的,雖然因為鄭號錫的關係一起吃過幾次飯,但也就僅此而已。

 

但他時常藉著各種去找鄭號錫的機會偷看金泰亨,有的時候是在他們教室,有的時候是在練舞室,有的時候是在籃球場,雖然他覺得金泰亨的籃球打得並不怎麼好,可是好像只要看著他,不管他做什麼事情都是美好的。而田柾國也一直以為他只能一直這樣遠遠的看著金泰亨。

 

直到那一天。

 

那天是一年一度的校慶,熱舞社在晚會的時候準備了表演,鄭號錫給了田柾國一張票讓他來看表演,票的位置不錯,是舞台的正中央,那是他第一次看到金泰亨在舞台上的樣子,因為表演需要化了點妝,雖然只穿著簡單的白襯衫跟皮褲,但他的一舉一動舉手投足都讓田柾國看得目不轉睛,行雲流水的舞蹈動作加上他不知是有意還是無意的勾人眼神,讓田柾國看得甚至有點渾身發熱。

 

直到鼓掌聲跟歡呼聲響起,田柾國才發現表演已經結束了,他摸了摸自己有些發熱的臉頰,望著台上瞬間又變回那個單純可愛的金泰亨跟台下觀眾致意的樣子,久久不能回神。

 

然後他做了一件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的事,在鄭號錫傳來說要跟熱舞社的人去慶功問自己要不要跟的訊息時鬼使神差的就答應了。

 

於是他現在坐在KTV的包廂裡,看著鬼哭神嚎的熱舞社眾人,有點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做這種蠢事。

 

這裡除了鄭號錫跟金泰亨之外沒有一個自己認識的人,金泰亨根本就不算自己的熟人,看著已經在包廂另一端醉得不成人形嘴裡還唱著不成調的歌曲的鄭號錫,田柾國有些無言。

 

「所以說我到底為什麼要來這裡......。」田柾國有些欲哭無淚,晃了晃手中的調酒,一飲而盡。

 

「酒喝這麼快很容易醉的喔。」一個有些熟悉的聲音在耳邊響起,田柾國一轉頭,就發現金泰亨不知道什麼時候來到他的身邊,似笑非笑的看著他。

 

「學...學長。」田柾國覺得他們靠得有點太近,下意識地後退了一點。

 

「叫我泰亨哥就好。」金泰亨的神情不知道為什麼看起來有點受傷,但他還是在田柾國身邊坐下了。

 

「玩得開心嗎。」金泰亨笑瞇瞇的看著田柾國。

 

「還...還可以。」田柾國不知道為什麼自己一碰上金泰亨就結巴。

 

「你看起來不是很開心啊,要不要跟我去更好玩的地方?」金泰亨的聲音就像惡魔一樣魅惑著田柾國,讓他鬼使神差的就答應了。

 

然後他們就一起來到了......路邊攤。

 

田柾國更不知道現在自己為什麼會在路邊跟金泰亨一起吃著燒烤。

 

「柾國阿~有什麼喜歡吃的嗎?」金泰亨已經自來熟的叫起田柾國的名字。

 

「羊肉串就好,謝謝。」

 

接過羊肉串,田柾國笑著跟金泰亨道謝,「謝謝泰亨哥。」

 

「什麼嘛!你笑起來很可愛啊,要多笑笑,你盡量吃,今天我請客。」金泰亨拍了拍田柾國的頭。

 

已經來不及躲開金泰亨的手,田柾國努力讓自己看起來不要這麼害羞,再次低聲說了謝謝。

 

一切都很順利,他們的聊天內容也不再是你問我答,有時候田柾國甚至還會吐槽金泰亨幾句,他們就這樣吃著燒烤喝著可樂,時間也這樣慢慢的流逝,直到......

 

「啊!」金泰亨一個不小心打翻了桌上的可樂,裡面雖然剩下不多,但全都撒在了田柾國的衣服上。

 

「對不起!」金泰亨手忙腳亂地拿著紙巾擦拭田柾國的衣服,但手忙腳亂的下場就是金泰亨連田柾國的可樂都一起打翻了,這下可好了,田柾國現在幾乎全身都沾上了可樂,而他手裡還滑稽的拿著吃了一半的羊肉串。

 

「對不起阿柾國。」金泰亨看起來都要哭了。

 

「沒事,我回家洗個澡就好了。」田柾國當然不能讓心上人感到愧疚,連忙回應著。

 

「啊!我租屋處就在這附近,還是你先跟我回家洗個澡換件衣服。」金泰亨也不管田柾國的推託,半強迫的就把田柾國帶到了自己的家裡。

 

 

 

 

 

「我的衣服你穿可能會不合身,所以我拿了我哥的衣服,內褲是新的,你可以放心穿。」金泰亨拿著衣服跟浴巾向田柾國走來。

 

「這樣好嗎?」如果是金泰亨的衣服就算了,但是穿別人的衣服......田柾國覺得有些不好意思。

 

「放心啦他絕對不會發現的,去洗澡吧!」金泰亨給他一個萬事OK的表情,把他推進了浴室。

 

田柾國洗完澡出來,左看有看在客廳沒看見金泰亨,發現有間房間半掩著門,裡面好像有什麼動靜,於是他走進了那間房裡。

 

「柾國你洗好啦?我把我們髒衣服整理一下我等一下一起丟進洗衣機裡。」金泰亨看來也是洗好澡的,上半身穿了件白色素T,下半身只穿了件短到像四角內褲一樣的黑色短褲,讓田柾國看得眼睛不知道要往哪裡擺。

 

「嗯?柾國,衣服給我啊?」見田柾國還是一愣一愣的看著自己,金泰亨再次叫了他的名字,發現他一臉為難地看著自己,他嘆了口氣,逕自走過去把田柾國的手上的衣服拿起,放到一邊,帶著田柾國到自己床邊坐下。

 

「還是被你看出來了是不是?」金泰亨的笑看起來有些勉強,想抬手揉一揉田柾國的頭髮,抬到一半又放下。

 

「我的演技很蹩腳吧,在KTV跟你攀談,帶你去吃燒烤,故意打翻可樂,把你帶到這裡來,穿成這樣,都被你看出來了吧?」金泰亨低下了頭,看不清表情。

 

但田柾國根本不知道他在說什麼,他什麼都沒有看出來,他現在腦子跟一坨醬糊一樣無法思考,但卻又隱隱約約猜到金泰亨想說什麼。

 

「抱歉阿,明明知道你很討厭我,還這樣不知廉恥的對你做這些事,還以為全世界都跟我一樣,還以為我也有一點點機會,但好像......都是我自作多情了呢?」金泰亨的聲音甚至帶了點哽咽的感覺,聽的田柾國心臟一緊。

 

田柾國還是無法思考,但他好像漸漸抓到金泰亨話中的重點了,但太過震驚的他還是無法做出任何回應。

 

看著好像已經石化的田柾國,金泰亨自嘲的笑了笑,「今晚你就留在這裡休息吧!我去我哥房間睡,造成你的困擾真的很抱歉,我不會再來煩你了。」金泰亨起身就要走,田柾國還沒找回說話這個功能,但他的動作已經先一步站起來從背後抱住金泰亨。

 

「泰亨哥...我喜歡你,從第一次看到你就喜歡上你了。」田柾國不知道要說什麼,但他知道他現在應該說出這句話,不然金泰亨馬上就要離開了。

 

「我完全不知道你剛剛在說什麼,因為每次只要你靠近我我就會緊張的不知所措,腦袋根本無法思考,我絕對不是討厭你,我只是喜歡你喜歡的不知道要怎麼回應你,所以...別走好嗎?」田柾國感覺到懷裡的人僵了一下,隨即被一股力量推開,一轉眼他已經臉朝上躺在床上,身上跨坐著眼眶有點紅的金泰亨。

 

「早說嘛!害我花了這麼多心思把你騙回家,搞得我心機好像很重一樣,第一次喜歡上一個人根本都不知道要怎麼做,都是金南俊啦說什麼他就是這樣把玧其哥騙上床的,一點都不管用好嗎!」看著眼前突然爆發變成話癆的金泰亨,田柾國有點傻眼,好像他們剛剛那些曖昧旖旎的氣氛從來都不存在一樣,但他還是有捕捉到金泰亨話中的重點。

 

「第一次?」田柾國心理脹脹的,充滿了他不知道是什麼樣的情緒。

 

「對啦!你就是我的初戀啦!反正我看起來就是很厲害情場高手誰知道我一次戀愛都沒有談過...唔。」田柾國覺得耳邊嗡嗡的有點吵,於是決定起身直接親上金泰亨還在喋喋不休的唇。

 

本來只是單純的唇碰唇,但不知道誰先伸出了舌頭,兩人就像在比賽般的瘋狂吻著彼此的同時舌頭還激烈交纏著,但畢竟兩人都是接吻新手,親到最後兩人都沒氣了只好放開彼此,大眼瞪小眼的看著對方,看到最後不自覺的笑了出來。

 

「柾國啊,你硬了耶。」金泰亨故意的動了動臀部,不意外的發現頂著自己的部位好像又更大了一點。

 

「泰亨哥你...別亂動。」早在看到金泰亨的穿著就有些受不了的田柾國在經歷了這一切之後下身當然承受不住刺激的抬頭了。

 

「來做吧。」金泰亨在田柾國耳邊輕輕說著。

 

「泰...泰亨哥?!」田柾國覺得這樣的進展好像有點太快了。

 

「來做嘛!你害我白白傷心了那麼久,你要對我負責。」看著說著振振有詞的金泰亨,雖然田柾國不是很懂他的腦迴路,但金泰亨這麼主動他當然開心。

 

「可是...我只有看過片子...沒有真的做過。」田柾國害怕自己會給金泰亨帶來不愉快的第一次經驗。

 

「凡事都有第一次嘛!我們一起試試阿!看,我連這個都準備好了。」金泰亨從田柾國身上起身走到床邊拿出兩樣東西,再蹦蹦跳跳的坐回田柾國身上,看清了金泰亨手上的潤滑劑跟保險套,田柾國突然感覺到下腹一陣燥熱,恨不得馬上把身上的人壓在身下。

 

「那泰亨哥先幫我脫衣服,嗯?」田柾國接過金泰亨手上的東西放到一邊,學金泰亨剛剛在自己耳邊說話的樣子在他耳邊低喃著。

 

金泰亨雖然被突然這麼積極的田柾國嚇到,但他還是硬著頭皮脫去了田柾國的上衣,但一脫掉他就呆住了,這二頭肌,這腹肌,這胸肌,在往上看,田柾國標誌的一雙兔子大眼無辜地望著自己,金泰亨不自覺的吞了吞口水,他怎麼都不知道田柾國身材這麼好。

 

「還滿意嗎?」田柾國忍著笑,看著金泰亨對自己身材差點要流口水的樣子,他心裡那點小小的虛榮心被滿足了。

 

金泰亨沒有回話,只是默默地摸上田柾國的腹肌,再捏了捏,「真的很硬欸...。」金泰亨尷尬的笑著。

 

「那你想不想試試更硬的東西。」田柾國邪惡的頂了頂下身。

 

金泰亨突然有些退縮,雖然他看了很多影片,金南俊也跟他解釋了很多,但現在看著眼前這個他喜歡了好久的人這樣的身材,他不著痕跡的瞄了瞄他的下身,田柾國的那裏...應該也很壯觀吧,會不會很痛啊,金泰亨突然沒了底氣,剛剛一臉興致高昂的誘惑田柾國的人好像沒有存在過,肩膀也垮了下來。

 

看著這樣的金泰亨,田柾國雖然很想直接什麼都不管的脫光眼前人的衣服,探索他身體的每一處,吸吮他的每一吋肌膚,最後進入那個他夢寐以求的美好地方。

 

但他也深深地喜歡的眼前的這個人啊,所以他不願他受到任何傷害。

 

「吶,泰亨哥,不要害怕,我們不做了,等你準備好了再來。」田柾國輕輕抱住眼前的人,安撫性的拍了拍他的背。

 

「柾國兒......。」金泰亨悶悶的聲音傳來。

 

「我在,泰亨哥...泰泰,別怕。」田柾國在金泰亨髮旋上輕輕烙下一個吻。

 

TBC

(105/07/04)

 

Kaori: 

嘿嘿,本來想昨天放的因為我生日(關連何在

突然發現劇情向好難寫肉文好像還比較好寫(所以國國到現在還沒去上學......

明天上肉

看得愉快~

arrow
arrow

    緋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