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minder: EXO開都,架空同居背景,小短篇】

 

 

11.替對方挑衣服

 

 

 

 

 

 

 

 

 

 

【本篇歡迎燦白夫夫友情客串】

 

金鍾仁的生日快到了,都暻秀決定到家裡附近的百貨公司看看有什麼可以買給他當作生日禮物,每年他都會問金鍾仁想要什麼,但得到的答案永遠都是我最想要的就是你阿暻秀哥這種毫無參考價值的回答,於是都暻秀決定一改自己的宅男本性出門逛逛。

 

在自己喜歡的拉麵店解決午餐之後,都暻秀首先到了男裝區,他一開始的想法是送西裝,雖然金鍾仁因為工作的關係已經有很多套西裝了,但因為剛出來工作的那幾年沒什麼錢,那時也就隨便買了幾套平價的西裝。自己從來沒有送過他成套的西裝,好歹他們也認識六年在一起三年了,尋思著這次得獎的獎金可以負擔得起這平時沒有能力買的東西,都暻秀決定任性一次。

 

「大不了叫鍾仁少吃一點零食。」正在努力工作養家活口(??)的金鍾仁打了一個冷顫。

 

他對西裝品牌沒有什麼研究,於是就走進了下手扶梯第一間看到的男裝店,但一踏進店裡他就聽到一個熟悉的聲音。

 

「呀!朴燦烈你是不是又胖了!說!你到底吃了多少零食。」

 

正當都暻秀覺得這名字耳熟的同時,眼前正在大聲嚷嚷的人已經轉過身來看到自己。

 

都暻秀覺得現在特別想轉身就跑。

 

「暻~秀~阿~~~~~天啊!是都暻秀。」都暻秀都還沒反應過來,眼前的人已經一個箭步撲到自己身上,害得他們差點一起跌在地上。

 

「伯賢阿...好久不見了。」都暻秀無奈地拍了拍身上的人。

 

「燦烈也在阿。」都暻秀看向那個正在丈量尺寸而動彈不得,一臉尷尬地看著自己的高個兒,他揮了揮手算是打了招呼。

 

結果西裝也還沒買,就先被邊伯賢拽到了百貨公司裡的咖啡廳敘舊。

 

「說!聚會為什麼都不出席,你都不知道我很想你嗎。」邊伯賢還沒從重逢的喜悅中回神,霹靂啪啦地講個不停,順便還假哭了一下以示他的難過。

 

「我就沒空......。」都暻秀弱弱的回應著,碰上這個好朋友他有時候真的很沒輒。

 

「我們兩年來也就聚了兩次,你就這麼剛好都沒空!要不是我工作忙我早就殺去你家了嗚嗚嗚嗚嗚嗚。」邊伯賢整個人幾乎都要趴在都暻秀身上了。

 

「阿對,有聽鍾仁說,恭喜你當上正式醫生了。」語畢還附送一個都氏愛心嘴微笑。

 

「暻秀阿~~~我愛你啦嗚嗚嗚嗚嗚。」邊伯賢朴燦烈現在在你身邊他很火。

 

不著痕跡的把邊伯賢從都暻秀身上拉起來,朴燦烈試圖加入對話,「你們都還好嗎?聽鍾仁說你前陣子得獎了,恭喜啊!」

 

「謝謝,也不是什麼厲害的獎啦...。」都暻秀害羞地摸摸頭。

 

「啊!真好,我們都實現了當初的夢想......」邊伯賢突然噤聲,像是想到什麼一樣轉頭看向眼前的都暻秀。

 

都暻秀愣了愣,對阿...他是實現了自己的夢想,可犧牲的是別人的夢想。

 

「啊!我們快點找時間來聚一聚啊!」朴燦烈看氣氛不對趕快轉移話題。

 

「對阿對阿!我現在工作比較穩定一點了,之後叫上俊勉哥敏錫哥世勳和鍾大我們一起聚一聚。」

 

「好阿!但俊勉哥跟敏錫哥時間應該比較難喬吧...。」都暻秀想起那兩個時常飛來飛去的哥,好像從大學畢業就再也沒有見過他們了呢!

 

「啊!你跟鍾仁的生日不是快到了嗎!我們就約一天順便慶祝你們生日啊!」邊伯賢一臉我很聰明吧快誇獎我的樣子。

 

「好阿!那我回家之後再跟鍾仁說說。」都暻秀真的很久沒有跟這群朋友聚餐了,他其實也有點興奮。

 

至於金鍾仁的生日禮物?啊!之後再說吧。

 

FIN

(105/06/19)

 

Koari:

大家暑假愉快~~~~~

這可能是我人生中最後一個可以放肆的暑假了XD

所以正在過著每天都非常頹廢的生活(????

這個暑假的唯一目標大概就是減肥了吧(遠望

Anyway 希望這暑假能把同居三十題寫完囉!

arrow
arrow

    緋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