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518.jpg  

金俊勉SMTOWN的時候說很快就會來台灣開單獨演唱會

終~於~讓我等到這一天了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一巡從知道去不了的那一天開始就開始茶不思飯不想到圓頂公告二巡賣票的那一天(......

好險,這次終於能去了(雙手合十

於是以下是前言,覺得無聊可以跳過

由於第一場是禮拜五的關係

早上的兩節課身體還在教室裡魂早就飛到小巨蛋

明明演唱會也還沒開始

但一直不停刷LINE群組刷PTT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中午開完會回宿舍處理完事情之後

終於風塵僕僕地搭上捷運直奔小巨蛋了

但一踏出捷運出口看到眼前的人潮

我突然有點想轉身回捷運站吹冷氣

這麼!炎熱!的天氣!居然!有!這麼!多人!(再多的驚嘆號都無法表達我內心的震驚

光是從捷運站走到星光廳拿手燈就花了我快十五分鐘

一路上都是排隊拿應援物的飯不然就是擺攤的攤販們

總之我是成功拿到手燈跟週邊了

但命也去了半條

之後朋友來了就一起拿了一些應援物之後就再也凍未條了只好找個地方坐下來休息

然後終於熬到了進場......

第一天坐黃3I 16排

就是一個大家都看的到但是誰都看不清楚的地方

但是沒關係我第二天就要下去(?)了

所以第一天就抱持著一個預習(?)的態度觀賞演唱會(念書有這麼認真就好了(不要一直用同一個梗##

這次都是靠神手朋友搶到票

也真的很感謝他們我才能夠全勤

以下演唱會心得正文開始

這篇心得就是一個發瘋迷妹的花癡演唱會心得沒有任何營養跟內容

請慎入

開場VCR

完全氣勢磅礡的開場影片阿阿阿阿阿

什麼月球的背面九個外星物體之類的XDDD

SM企劃人員真的很強

到底怎麼想出這些東西的

雖然我一直都對他們的超能力設定有點無言XD

但演唱會時這種設定就可以拍個好萊塢大片的VCR阿哈哈哈哈哈

成員出現的時候果真大家就開始狂叫了起來

0verdose

覺得VCR結束之後拖了很久才開場害我差點等到睡著

在三樓實在是看不清楚主舞台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但只知道門緩緩地打開了

有九個模糊的身影緩緩的從空中降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那一瞬間真的有點想哭

第一次的專場演唱會

經過那麼多風風雨雨後

我終於看到他們了

穿著金色外套好像真的是從外星來的少年們

在我眼前充滿力量的載歌載舞

一切來的太突然但還是有很認真地喊應援XD

但煙火好像不用錢的各種爆破真的很嚇人

History+El Dorado

History阿~~~~~雖然那時候還沒飯上但明顯比MAMA喜歡的一首歌(欸

應援的也很開心

這次一起看演唱會的小夥伴都很嗨

應援再也不會因為只有自己的聲音而尷尬了哈哈哈哈哈

這邊也是各種爆破XDDDDD

到底為什麼要有這麼多爆破不懂

然後El Dorado簡直了QQQQQQQ

新專輯中很喜歡的一首歌

配合各種燈光柱耍光劍(????)

真的好帥好帥好帥好帥好帥

才第三首我就已經快不行了不知道之後要怎麼辦(意味不明#

Opening Mnet

終於盼到了的問候時間QQQQQQ

第一次看九個人的演唱會

跟三年前第一次看到的他們有很大的不同

人數不同了、站位不同了、心境也不同了

但看著這樣的他們站在舞台上我就很感動了

記憶很模糊了只記得燦烈跟鍾仁說很喜歡銀海

一打開門看到銀色的波浪(???)覺得很感動

然後都暻秀一如往常的簡潔有力

學翻譯說「一起來吧」真的好萌

金俊勉還是一如往常的官腔哈哈

Don't Go + Playboy

這首歌也是第一張專輯裡面的愛歌(到底有哪首不愛#

配合副歌很美的手部舞蹈

成員們站成一個圓

看起來真的很有fu

反正三樓實在是啥都看不清楚但就是感受氣氛啦哈哈

第二首畫風突變XDDDD

突然變得很性感的Playboy

那舞蹈......

成員們兩兩在小舞台跟主舞台跳雙人舞

屁股碰屁股讓我想到魔法咪路咪路(欸

Baby Don't Cry + My Answer

 

一進場的時候就先看了D區前面小舞台的樣子

然後就立馬跟朋友說今天一定有忙內濕身秀XDDDD

那個舞台整個就是充滿機關阿哈哈哈哈哈哈爽啦

終於盼到了這首歌

主唱line在主舞台唱歌實在太遠但我很認真地盯著大螢幕的俊勉跟暻秀XD

然後忙內們的濕身秀

全場一起喊金鍾仁跟吳世勳然後看他們在水裡滑來滑去(???)

雖然很遠

但透過大螢幕可以看到真的非常的性感 

三樓的好處就是可以兩邊都看看

雖然看的不是很清楚XDDDDDD

My Answer是中文版~

藝興彈著一個移動式鋼琴

沒錯喔就是移動式鋼琴XDDDDDDDD會一直前前後後左左右右移動

我一開始就覺得很好笑了XD

鍾大跟暻秀站上去之後就更好笑了XDDDDDD

但歌很好聽

主唱line聲音不用說

藝興自彈自唱好棒

會彈鋼琴的男生真的對我來說很加分(誰理你

雖然我的小夥伴一直說那鋼琴是假的因為沒有踏板

那藝興最後那段鋼琴solo是......?

真是無解XD

VCR 1 與EXO戀愛中

因為完全沒有看什麼首爾跟上海場的劇透

所以根本不知道有這段VCR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整個大崩潰

仿造(????)我獨自戀愛中燦烈的片段

配合背景音樂My Turn to Cry

讓我們與每個EXO成員戀愛

要知道我獨自戀愛的燦烈可是圈了不少飯天阿

心臟不太好每個成員出現都讓我快不行了(到底是怎樣

第一個都暻秀出現的時候我真的要當場昏倒

太近了阿阿阿阿阿阿阿

周圍完全此起彼落的尖叫聲完全不間斷XD

我整個呈現的狀態看完整個VCR

這個VCR真的太過分了TTTTTTTTTT

The Star + Exodus

本來對The Star這首歌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

但看著他們穿紅西裝在鷹架般的工地(????)跑上跑下真的很有趣XDDD

走位不知道是誰設計的超忙XDDD

一下上樓梯一下下樓梯

意外的發現我很喜歡這首歌燦烈的part

他的聲音不只rap唱歌也很讚

一開始那個Ladies and Gentlemen好蘇喔阿阿阿阿阿阿阿

Exodus失憶(欸

反正也是很喜歡的一首歌(乾

然後也是一直在鷹架上上下下的跑動

只記得藝興的solo

超有氣勢超帥TTTTT

最後掀衣服那簡直了吼吼吼吼(到底是怎樣

Love Me Right

天阿阿阿阿阿阿阿海外首唱唱唱唱唱唱唱唱唱

雖然前一天就知道會唱新歌了

但突然在一個很莫名的時間點就開始唱

感覺大家都有被嚇到XDDDDD

但還是馬上回過神來應援

可能因為是新歌的關係(然後應援也不難哈哈

應援真的超級無敵大聲的

這才是我心中演唱會的樣子阿阿阿阿阿阿~

穿紅西裝跳也是別有一番風味

VCR 咖啡小精靈

乾這個VCR也是讓我心臟遭到重擊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有夠可愛的天阿

沒看劇透的好處真的就是驚喜連連喔喔喔喔喔

九個成員化身成住在咖啡機裡的咖啡小精靈

一開始叫醒彼此的片段超好笑XDDDDDD

各種放屁給人聞、千年殺(???)、用吊帶彈人

真的是快要被笑死XDDDDDD

之後工作的畫面也超好笑

小精靈的帽子跟鞋子真的都太萌了嗚嗚嗚嗚

企劃到底是誰出來好嗎我們談談(欸

Peter Pan + XOXO

喜歡的歌連發~~~~~~~

剛剛影片中的小精靈就這樣跑出來了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一開始探頭出來的暻秀太可愛了天啊嗚嗚嗚嗚

心臟又再次受到了重擊(欸

因為是三樓所以就只好看著成員們到處亂竄(????)

然後唱到中間拿出一拖車的糖果開始發

他們再怎麼厲害也丟不到三樓吧TT只好祈禱明天

不過簽名球是用噴射槍的有可能可以噴到三樓(??)

不過聽說第一天壞掉了他們很不爽就亂扔XDDD

糖果也是整車亂撒XDDDDD

中間的停止時間片段真的太可愛了

根本就是讓吳世勳可以盡情欺負哥哥阿哈哈哈哈哈哈

XOXO也是很喜歡的一首歌

應該是說一輯Repackage後增加的新歌沒有一首不喜歡的

這首歌的舞蹈也很可愛~

回到延伸舞台終於讓我可以看得比較清楚了

Lucky + 3.6.5

Lucky的劇透實在太多了要不看到也難XDDD

因為是經典的在布幕後面換衣服喔喔喔喔喔喔喔

但其實有點小小失望

我只有看到藝興的肉體(乾

其他人根本只看的到頭!!!!

是不能在往上一點點嗎就一點點

衝破白幕的的那一瞬間真的超有fu的喔喔喔喔喔

 ----------其實寫到這裡離演唱過已經過了超過一個月......我的拖延症(遠望)-------------

3.6.5的排字大成功~~~~~~

雖然一開始完全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只知道跟啵啵有關係

還一直問同行懂一點韓文的友人

但我們全都是一臉不解

所以說太保密也不是一件好事阿

謝謝藝興讓台灣的L感受到了三百六十度的啵啵

真的好幸福

藝興還在

Mnet 2

喔喔喔喔喔暻秀居然在這時清唱了Tender Love阿阿阿阿阿阿

暻秀喔喔喔喔喔喔我愛你阿阿阿阿阿

好聽吧太可愛了嗚嗚嗚嗚嗚嗚

(顯示已忘記其他的所有東西(欸)

十二月奇蹟組曲(Christmas Day + First Snow + Miracle In December)

因為本身對這張專輯就比較無感(欸

所以這裡就純粹的很享受聽慢歌的感覺

而且因為是在三樓很遠誰也看不清楚

其實不如就好好聽歌

慢歌的話大合唱的感覺就很棒

第三首十二月的奇蹟因為是中文有點大合唱的感覺出來

但中間一直有人在尖叫或是在叫成員們的名字

使得整個場面有點混亂也有點可惜

對我來說慢歌就是要好好欣賞

可以小聲地跟著唱

但是絕對不能尖叫

而且最後要拍手

這也是我看了Super Show之後才知道的

可能EXO 跟EXO-L的默契還要再多練練吧

希望三巡抒情歌的時候大家都可以認真聽好好拍手

夜店趴(Full Moon + Machine + Drop That + Let Out The Best + Run)

天啊這個part真的是有夠嗨

一開始燦烈跟秀珉先出來有點串場的感覺

因為沒有看劇透所以完全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就只是跟著指示一起練習喊

I say EX You say O和彎鱉咖阿掄搭窩

沒想到後面是一個這麼嗨的趴特阿阿阿阿阿阿

還叫全場的人站起來

一直瘋狂的JUMP JUMP JUMP JUMP JUMP EXO 

天知道三樓的人站真的很可怕阿阿阿阿

感覺一跳就會掉下去(?????)

但還是超級無敵嗨的

真的很喜歡這個部分

讓這個演唱會增添了很多互動的部分

而且本人很喜歡放出那野獸(???)跟跑(???)這兩首歌

所以整個就是超級無敵嗨

真的是喊到喉嚨啞跳到腳很酸

超能力VCR again

是一段跟開場不知道差在哪的VCR......

總而言之又是一種超能力的展現哈哈哈哈哈

Call Me Baby + Growl + Wolf

這三首歌......

這三首歌......

這三首歌......

本來可以好好應援的

本來可以很用力很努力很大聲應援的

可是前兩首居然唱了中‧文‧版

害我整個喊起來超沒力

但不論如何應援還是很認真地喊了

雖然咆哮中文版的應援真的超級無敵難喊的TT

而且中間一堆Remix根本抓不到拍子阿哈哈哈哈

不過主打就是瘋狂嗨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Mnet 3 + MAMA

只記得瘋狂叫藝興脫掉XDDDDDDD

還說我們很變態到底是怎樣XDDDDDDDD

好吧其實這邊我全忘光了都是聽錄音寫的

反正是一個小串場然後唱了MAMA

穿上那個神祕的斗篷哈哈哈哈

(其實我覺得斗篷滿美的哈哈)

暻秀高音真的好棒阿阿阿阿

對了都一直忘記提感覺他們是全場開麥阿

喘氣聲都聽得超清楚

實力真的是進步了很多

安可清唱Baby

因為其實已經吼到沒力氣

唱歌瞬間變得很難聽XDDDDD

但EXO-L不愧是少女天團

整個小巨蛋都是我們的環繞音響

真的太好聽了

也很高興自己是其中的一員

VCR 約定

本來以為自己會淚崩了

但也只不過是小小的眼眶泛淚了而已

「無奈試煉比想像中來的更快」

這種影片真的太催淚了

看著他們這樣一路走過來

遇到了多少風風雨雨已經不用多說

重要的是現在這九個人還一直在一起

而真正讓我眼眶泛淚的其實是

VCR結束之後全場一起喊We Are One!那個地方

這就是屬於EXO-L的力量吧

就好像我們跟他們真的是一體

Promise

很努力地想跟著他們一起唱

無奈真的是太遠甚至連大螢幕上的歌詞都看不到

只好好好的享受他們的歌聲

這首歌

對於我們

對於他們

都有很重要的意義

歌詞裡字裡行間的一切

都讓我們心疼地想為他們承受這些痛苦

你們沒有錯

不要說對不起

Last Mnet

「請你們一直幸福的笑」

就像手幅上寫的

相信一定有好好傳達給他們了

這個部分就是成員分享了一些感想

也不多贅述了(其實是我懶了......

想知道的可以去找飯拍

只記得伯賢的十二點洗澡之約

雖然我最後沒有趕上XD

Angel + 結束

Angel一直都是在我心中可以排上前三名的歌

所以很感謝他們把這首歌放在壓軸

結束進去之後還清唱了幾句可愛女人、想你的夜跟Forever Love

看得出來大家心情都還不錯

很高興台灣EXO-L能讓他們這麼快樂

感想就留給第二天吧

先在這裡畫下一個逗點

(其實只是想趕快寫完這篇......

 

 

arrow
arrow

    緋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