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不是燦烈本命飯

但在友人的強烈邀請之下

還是陪他一起去了這次韓站Esprit在台北辦的影像會

聽說是很有名的燦烈站←顯示為沒在發樓

IMAG1511.jpg  

雖然不太知道影像會是什麼

但感覺就是一群迷妹一起欣賞影片的盛會

覺得應該會滿有趣的

日期是二巡的前一天也就是6/11

入場費用是一個人NT400

時間是18:30入場然後19:30開始

為什麼我要特別強調這個呢

因為當我跟友人剛好18:30踏出電梯的那一刻

我們都震驚了(欸

現場大概已經有超過兩百個人在排隊了(其實是我自己估算的不對請要打我

於是我們也就只好默默加入這長長的人龍

是說那大廳真的好熱又好悶差點就要窒息了

好險裡面冷氣很強

站長非常有誠意準備了很棒的禮物給我們

IMAG1547.jpg  

超級有質感的外包裝袋

IMAG1548.jpg  

這是內容物總和

大概介紹一下裡面的東西

只能說韓站東西質量真的都超級高的

IMAG1554.jpg  

特別設計了專屬台北影像會的入場卷

真的很用心

IMAG1556.jpg  

這把扇子讓我在接下來兩天的演唱會中避免被熱死(欸)

搧起來超‧級‧涼

IMAG1550.jpg   

一張很像墊板的大卡

IMAG1551.jpg  

迷你寫真~裡面都是最近的圖喔

IMAG1552.jpg  

IMAG1553.jpg  

 站長真的對台灣L很好~都是最近秒殺大家的灰綠髮燦烈呢XD

IMAG1557.jpg  

最後是明信片大小的小卡

這裡少了一張因為送給朋友了XD

影像會看得很開心

因為規定不能拍照所以我也就乖乖地都沒有拍(不是應該的嗎##

大E站站長很漂亮

用中文跟我們打招呼好可愛

還一起舉了燦烈扇子拍了認証照

影像會不外乎就是從燦烈出道到現在的飯拍錦集

因為是從Wolf時期才飯上EXO

所以也讓我補了很多MAMA時期的造型

更加覺得那時候的我是不可能飯上這個團的XDDDDDDDD

不過也看到了很多青澀的他們

因為D.O.會一直出現在燦烈旁邊

也讓我看到好多暻秀好開心XDDDD

老吳出現的時候尖叫聲更是可怕

果然牛燦在台灣是有一定的支持勢力的哈哈哈哈哈

一群迷妹一起看果然勢不可擋(??)

尖叫聲感覺都要衝破屋頂

尤其是有一幕放大的世勳突然出現

我都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大家就開始瘋狂尖叫起來

原來是因為要拍後面的燦烈

結果focus世勳的時候就不小心focus到......你知道的(誰知道

而且不只一次

原來大家都是肉體飯阿(遠望

還有印象比較深刻的就是狼與美女中間有一段要再變成樹

燦烈跟大哥是面對面的

燦烈一直試圖去吃(??)大哥的手不然就是各種玩弄他

然後韜唱完歌回來要牽燦烈的手

就一臉莫名其妙的看著他XDDDDDD

大概有五六次不同場的一巡飯拍

燦烈都做了一樣的事XDDDDD

真的是有夠幼稚的受不了

不過燦烈本來就是這樣的孩子阿哈哈

第一次參加影像會這樣的活動

又是在二巡台灣場的前一天

就好像在預習演唱會一樣(念書要是有這麼認真就好了##

一開始的MAMA跟HISTORY飯拍剪輯大家甚至會跟著一起應援

雖然互不認識

但我們卻因為同樣的人興奮而悸動著

我最近才體會到這是一件多美好的事情

希望以後也還可以有很多機會跟迷妹們一起創造回憶

於是乎迷妹套裝行程第一天就這麼結束了

向二巡出發囉~~~~~~~~

 

 

 

 

arrow
arrow

    緋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