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minder: 此篇文章包含的配對為牛勉、桃色(韜勳)以及微燦白、開都以及微微微微微(?)鹿包、星辰】

 

 

 

 

 

 

 

 

 

 

拉上行李箱的拉鍊,終於打包好的吳亦凡一屁股的坐在床上,也順便驚動到了那個說要幫他一起打包卻從頭到尾都戴著耳機聽音樂的金俊勉。

 

「嚇死了我,KRIS你幹嘛。」拔下耳機,金俊勉沒好氣的說。

 

「提醒你我已經打包完了阿。」吳亦凡只是笑笑然後摸摸金俊勉的頭,但他卻清楚的知道戀人只有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才會叫他KRIS。

 

「喔......。」金俊勉只是應了一聲,卻也沒再把耳機戴上,兩個人頓時沉默起來導致房間裡一片寂靜,雖然對吳亦凡來說都一樣。

 

「俊勉阿......。」吳亦凡喃喃的說,像在自言自語。

 

「怎麼了。」金俊勉頭低低的,看不出情緒。

 

吳亦凡看戀人還是心情低落,只好一把把金俊勉摟進懷裡,金俊勉也沒有掙扎,甚至還把背靠在吳亦凡寬大的胸膛上。

 

「雖然你回家過年我也很開心...。」金俊勉突然開口,「但我也很想跟你一起過年阿。」說完還癟起嘴。

 

「那我不回家了在這裡陪你。」吳亦凡輕笑出聲。

 

「那怎麼可以!你好不容易有機會可以回家跟你家人團聚。」金俊勉一個激動甚至還轉過身去面對吳亦凡,看見戀人臉上的笑,臉又不自覺地發紅。

 

「那你在不高興什麼嘛!」溺寵的在金俊勉嘴角印下一個吻,不意外的看到他連耳朵都紅了。

 

「沒有不高興......。」繼續窩回吳亦凡懷裡。

 

「我不在也要好好照顧身體,韓國還是很冷要多穿幾件衣服,維他命要照時間吃,你最近身體有變好一點了不要我一不在又變回原狀...。」吳亦凡在金俊勉耳邊低語著,雖然是普通的低語,但在金俊勉耳裡聽起來是最美的情話。

 

「知道了,你也是,對了,明天在機場要小心點,飯應該還是有辦法知道你們要離開的時間,不要受傷了。」金俊勉的聲音悶悶的。

 

「遵命,老婆大人。」吳亦凡的調侃惹來金俊勉的一陣捶打,雖然吳亦凡不覺得這是捶打就是了。

 

「欸俊勉...等等...小心點...啊!」一個不小心,本來在玩著的兩個人都雙雙跌到床上,呈現吳亦凡在下金俊勉在上的曖昧姿勢。

 

「沒事吧?有沒有撞到哪?」吳亦凡擔心的詢問。

 

「沒有啦!」趴在吳亦凡身上,金俊勉有一下沒一下的玩著他的頭髮。

 

一個不小心的眼神交會,讓空氣瞬間參雜了一點曖昧的氣氛,連呼吸都變得有些困難,吳亦凡定定的看著金俊勉,眼神中滿是愛憐、疼惜跟溺寵。

 

他慢慢靠近金俊勉的唇,準備品嘗對他來說世界上最美好的事物,就在只差一公分的那一瞬間,門突然被推開了。

 

「KRIS哥你有沒有看...到...世...勳。」沒有想到另外一個人會出現在這裡,黃子韜有些嚇到了,甚至已經做好了被罵的準備。

 

兩人雖然沒有瞬間彈開,畢竟這種事被撞見也不是一次兩次了,但金俊勉還是害羞地推開吳亦凡,害他有點小小的不開心。

 

「額...我打擾到你們了嗎?」

 

「沒有啦...是說你剛剛說要找誰?」金俊勉開口問道。

 

「喔...我在找世勳啦!」黃子韜害羞的抓抓頭。

 

「你怎麼會在這裡找世勳啊?」金俊勉疑惑的問,畢竟這裡是M隊的宿舍,自己也只是跑過來幫吳亦凡收拾行李而已。

 

「喔...就...世勳來找我玩。」黃子韜突然有些欲言又止。

 

吳亦凡和金俊勉相視一笑,中國成員們明天就要回家了現在怎麼可能還有時間玩,看來要分離的牛郎織女好像不只他們一對阿。

 

其實事實是,黃子韜整理完行李之後本想到K隊宿舍跟吳世勳好好道別,但在那裏轉了一圈卻沒發現那個他心心念念的身影,K隊成員們也都說了沒有看到忙內。

 

害得他只好又跑回M隊宿舍想看看吳世勳是不是又跑來找鹿晗了,他跟自己鬧彆扭的時候總喜歡去找鹿晗,看來自己還是撲空了阿,黃子韜自嘲的想。

 

「黃桃子!世勳說他在公園裡然後他說他限你一分鐘內去找他!」鹿晗中氣十足的聲音從房間的另外一頭傳過來。

 

「埃西,怎麼跑去公園了外頭這麼冷...。」緊張的黃子韜連中文都說出來了害得金俊勉一頭霧水,只能呆呆地看著他隨手穿起一件外套又抓了一件然後匆匆跑出去。

 

「亦凡,子韜說什麼啊?」金俊勉歪頭可愛的樣子讓吳亦凡想一口把他吞下肚。

 

「不重要,不過我們不應該繼續剛剛那件事嗎?」吳亦凡邪邪的一笑。

 

「欸你不要亂來喔,你明天還要坐飛機耶...你好好...好好去休息...休息啦!」

 

另一方面,正風塵僕僕地前往公園的黃子韜。

 

他遠遠的就看見坐在鞦韆上那單薄的身影,如他所料的並沒有穿特別厚的外套就那麼吹著冷風。

 

「就知道你不穿外套...。」雖然同樣身為忙內,在鏡頭前的表現也是吳世勳比黃子韜看起來成熟,但事實上黃子韜作為一個戀人還是比吳世勳成熟多了。

 

套一句黃子韜噁心的話:「世勳就是要來給我疼的啊!」

 

輕輕地靠近吳世勳,並輕輕地蓋上外套,果不其然看見戀人責備的眼神。

 

「你遲到了。」熟悉的牛奶音在耳邊響起,黃子韜不知道為什麼覺得特別安心,想帶到接下來六天他都聽不見這個聲音突然覺得有點感傷。

 

「我這不是來了嘛!」黃子韜討好的笑著。

 

「但你遲到了。」吳世勳總是喜歡在奇怪的點上執著。

 

「怎麼跑出來了呢?外面冷阿!」黃子韜拉著吳世勳的手。

 

「因為難過......。」吳世勳毫不掩飾的情緒讓黃子韜嚇了一跳。

 

「世勳......。」黃子韜有些不知所措,只好緊緊擁抱住眼前的人。

 

過了五分鐘,吳世勳還是忍不住了:「好冷!我們還是回去吧!」順便拉起了黃子韜的手。

 

黃子韜被吳世勳拉著,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覺得有點感動,雖然說在戀愛裡他比較成熟,但他其實嘴巴很笨,不會說甜言蜜語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傷心的戀人,更何況是要用韓文這個他其實還不算真的很熟悉的語言,他只能靠肢體語言傳送溫暖給這個同樣帶給他很多美好的戀人,所以他緊緊的握住了吳世勳的手,甚至十指交扣。

 

「回青島也不能忘記我喔!」雖然黃子韜很想吐槽他說其實我也才去六天,但他覺得自己還是不要這麼不識相好了,於是回了一個恩。

 

「你要好好吃飯喔。」黃子韜又在心裡吐槽說這句話應該是要我跟你說吧但他還是覺得自己不應該這麼不識相所以他還是回了一個恩。

 

「我愛你。」黃子韜突然覺得他該回話了。

 

「我也愛你。」緊握著的雙手乘載著不變的承諾。

 

在宿舍門口依依不捨的跟黃子韜道別之後,吳世勳心滿意足地走進了宿舍,意料之中的看到他離開前在客廳打鬧的朴燦烈跟邊伯賢還是在打鬧。

 

但他才不會說他看到邊伯賢臉上泛起了可疑的紅暈。

 

還有從廚房傳來的低氣壓。

 

因為實在是太好奇了,吳世勳只好硬著頭皮打斷了萬年吵鬧的燦白夫夫並詢問廚房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還能有什麼事,還不就金鐘仁那個傢伙明天居然要跟泰民前輩去日本玩,難得假日暻秀甚至都計畫好要做什麼了,所以嘍...。」邊伯賢雙手一攤,順便派掉朴燦烈在他身上不規矩的手。

 

「我回來了......欸?你們怎麼都這在這裡?」金俊勉站在玄關處好笑的看著眼前的三個人。

 

「俊勉哥?我還以為你今天晚上不回來了呢!」朴燦烈說道。

 

「朴燦烈你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巴!沒看到俊勉哥臉都紅了嗎!」邊伯賢大聲斥責朴燦烈的行為。

 

但就結果來說你也沒好到哪裡去吧!看著臉都快紅成蘋果的金俊勉,吳世勳在心裡翻了很多個白眼。

 

「欸?鐘仁跟暻秀呢?」為了趕緊把話題從自己身上移開,金俊勉問起不在顯場的兩個人。

 

於是邊伯賢又在重複了一遍剛剛的話。

 

「唉,大過年的怎麼大家都在鬧不合呢。」作為隊長,金俊勉實在有些頭痛。

 

「還有人吵架嗎?」朴燦烈又很「適時」的提出了疑問。

 

金俊勉不著痕跡的看了吳世勳一眼,「我剛剛從M宿舍回來,你也知道中國成員們都要回家了,鹿晗跟珉碩阿,藝興跟鐘大阿,氣氛好像都不太對。」當然金俊勉是不會爆自己的料的。

 

「哈哈還是我們最好了白白。」朴燦烈以自己的身高優勢一把圈住了邊伯賢。

 

「呀朴燦烈放開我!」邊伯賢的掙扎在朴燦烈眼裡看來根本不算什麼。

 

「阿好累,我要去洗澡睡覺了。」吳世勳真心不想再看到燦白夫夫曬恩愛,只好趕緊找藉口離開。

 

「快去吧!你明天還要早起跟子韜道別。」金俊勉一臉媽媽微笑的目送吳世勳離開。

 

他看了廚房一眼,「燦烈伯賢你們也快去休息吧!雖然有休息日但也不要玩太晚了。」說完也走進房間裡。

 

「白白!」

 

「滾!」

 

FIN(103/01/29)

 

 

 

 

 

Kaori:

大家新年快樂~~~~~

跨年有沒有好好跟家人朋友一起度過呢

我今年去看了人生第一次的台北101煙火跟升旗典禮

感想就是以後還是留在家裡好了......有夠累哈哈

這是去年過年前寫的文

結果寫完之後吳世勳就飛去青島會情郎了

覺得有被打臉XDDDDDDD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可以開開心心平平安安

我愛的他們也可以一直都好好的

介紹文我會慢慢的生出來的......吧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XO All CP 牛勉 桃色
    全站熱搜

    緋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