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7405[1].JPG

(cr. BTS official Facebook,以下照片未標示皆出自Bts official Facebook)

BTS的黃金忙內Jungkook,在弟控團哥哥眼裡就算是肌肉豬也是永遠的弟弟的田柾國,我最愛的囧囧菇─

20歲生日快樂!

是喜歡上你的第二個生日了,時間真的過得好快阿,一轉眼你也二十歲了,身為一個努娜飯囧菇病重度患者,早上起來就是刷開各大社群網站,看看你今天是不是又發生了什麼有趣的事情,還是又更可愛了,還是更帥了呢?好像只要看著你,每天早上都會充滿了動力,能有精力度過也許會很疲累的每一天。熱戀期果然不一樣啊,但這麼這麼喜歡你的每一天,讓總是對於事情淡然平和的我,好像也多了點活力跟動力,去面對生活中的每個挑戰與困難。

IMG_7406[1].JPG

初次見面的你,白白嫩嫩的,真的像個糯米糰子一樣,睜著大大的眼睛,在高台上面控訴著哥哥對你的內褲施以的酷刑(????),雖然已經講過很多次了,但就是那個畫面,讓我就此開啟了當怒娜飯的日子,實在是不敢想像,在台下那樣可愛呆萌的你,在舞台上居然是那樣的魅力四射,Rap、唱歌和舞蹈,每一樣都難不倒你,漸漸地了解為何你會有黃金忙內這個聽起來沉重,但卻又實至名歸的稱呼。

IMG_7407[1].JPG

追星,說實在話是一件很虛無飄渺的事情,因為螢幕上的那個人,可能永遠都不會知道你的存在。但為什麼還是有這麼多人雖然還只是學生,就省吃儉用甚至花很多時間打工,就只為了買一張專輯,一個他們身上的服飾配件、一張貴的可以吃好多頓大餐或去好多地方旅行的演唱會的票,就算出了社會,大部分的收入還是都奉獻給這些甚至比自己還要小上好幾歲的偶像們。追星這件事啊,說來瘋狂,說來可能不被認同,但都是因為他們值得阿,那是我們熱愛的少年們,是我們的花樣年華中最美好的信仰。

IMG_7408[1].JPG

田柾國這個實歲甚至還沒滿二十歲的少年,是什麼讓他在這個年紀成為了防彈少年團的黃金忙內,在短短三年內收穫了也許連他們自己都沒有想到的名聲與喝采,讓他們走到哪裡都成為眾人的焦點,一舉一動都被所有人用放大鏡看著,這中間除了快樂與滿足,背後有多少的辛酸與痛苦,大概也只有他們自己知道吧。而田柾國,這個在他們之中年紀最小的孩子,擁有這樣一個風光,同樣的卻也會讓他壓力更重的封號的孩子,在我眼中,真的是非常非常棒的了。「欲待其冠,必承其重」相信這個名韓劇的名slogan大家都很熟悉,然而這句話放在田柾國身上,也是相當契合的了。

IMG_7409[1].JPG

他有很好的外貌條件,大的總是被飯們稱為兔子眼的閃亮閃亮的眼睛,高挺的像雕塑出來的一樣的鼻梁,小巧可愛總是紅潤紅潤的嘴,再加上一顆可愛乖順的蘑菇頭,那個樣子簡直就是漫畫裡隔壁班的校草學弟,明明可以靠顏值,卻要靠實力,我的田柾國阿,就是一個這麼值得喜歡的偶像。

IMG_7410[1].JPG

以前那個白白嫩嫩的小團子,隨著年歲的增加,也越來越不一樣了,逐漸變的有稜有角的臉部線條,還有那嚇死人的大腿肌跟二頭肌,飯拍照片裡那大汗淋漓的樣子,好像越來越有男人味了,雖然哥哥們總是戲稱柾國長大了他們就要完蛋了,但一直不變的是,被哥哥們調戲後依然會害羞的瞇起眼睛露出不好意思的表情的那小樣子,看得怒那心動的不要不要的。

IMG_7411[1].JPG

除了外貌上的改變,相信身為防彈少年團忙內的田柾國,在這幾年的練習生生活和出道之後,心態也有了很不一樣的轉變。在今年的花樣年華尾聲的演唱會中,在首爾場第二天,他說了一段讓我很動容的話,雖然當下的我聽不懂,但了解他講了什麼之後,對這個小孩的愛真的是多到自己都快承受不住了(??????)。他說,他剛從釜山來到首爾時,還懵懵懂懂,對很多事也沒有什麼特殊的感情跟想法,直到遇見了防彈的哥哥們,出道後遇見了愛著他們的阿米們,這些重要的人讓他慢慢地有了感情也有了更多的想法,想成為大家的歌手,一直為阿米們唱歌。

IMG_7412[1].JPG

其實我也是這樣,長了這麼大,才逐漸發現自己面對很多事情都是抱持著很淡然的態度,也很不容易跟人群維繫長時間的情感,我是很少主動會聯繫以前的舊朋友的,因此我很珍惜現在願意留在我身邊的每個人,看到田柾國就好像想到我自己,也是因為認識了你們,認識了很多志同道合的小夥伴,才讓我逐漸對很多事情都有了更多的想法,也更願意去嘗試,是你們的努力帶給了我勇氣,是你們在我的花樣年華留下了這樣珍貴而美好的痕跡。花樣年華尾聲首爾場第一天的演唱會,我坐在很遠很遠的那區,看著大螢幕上的你講話講著講著就掉下了眼淚,甚至到了說不出話的地步,心裡除了心疼,也想跟你說,囧菇啊!你真的很棒了,不要給自己太大的壓力,因為你永遠都會是防彈少年團的黃金忙內,哥哥們最疼愛的少年,阿米們最愛的田柾國。

IMG_7413[1].JPG

明明是你生日卻還送禮物給阿米的你,明明已經做得很好卻還總是說自己有許多不足的你,明明長著一張迷倒眾生的臉卻還總說自己醜的你,在偶運會全力奔跑的你,在機場總是困的睜不開眼睛的你,在舞台上光芒四射的你,這麼多的你,我都想好好的保存下來,也許十年後再回來看會覺得自己當初的瘋狂真的很不可思議,但在這個當下,我就想為了這麼美好的你,記錄下這些回憶。

IMG_7414[1].JPG

願歲月帶不走你的純真,願時光帶不走你的美好,願你永遠都如當初那樣快樂勇敢,願你永不忘初心繼續向前走。

我們都會陪著你的,因為你是這個世界上獨一無二的田柾國。

IMG_7415[1].JPG

一生至少該有一次,為了某個人而忘了自己,不求有結果,不求同行,不求曾經擁有,甚至不求你愛我,只求在我最美的年華里,遇到你。       ─徐志摩

囧菇啊!生日快樂喔!

 

arrow
arrow

    緋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