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minder: Sesame Player 2 現實背景文】

 

 

 

 

 

 

 

 

 

又是一個炎熱至極的大熱天,適逢回歸前夕,INFINITE的成員們在練習室裡揮汗如雨,有如蒸籠的練習室,對大家來說簡直是地獄。

 

結束了一輪的練習,成員們個個都熱到不行,身體已經像泡過桑拿浴那樣渾身濕透,體力也到達極限。

 

午餐時間應該是他們最該要期待的,但回歸前必須要體重控制的他們,只能吃雞胸肉配蔬菜,加上一瓶牛奶。

 

於是,一個計畫又悄悄成形了,反正是Sesame Player,讓他們再出逃一次也不會怎樣,以錄節目之名行玩樂之實是這個節目的最高宗旨。

 

經過了偵察兵張東雨的偵查,再由爬梯子決定順序,計畫就這麼定了下來。

 

南優鉉哀怨的盯著金聖圭,要不要這麼真實阿,他只是運氣不好了一點嘛!為什麼非得要他和張東雨殿後。

 

金聖圭心裡也不好受,但貪玩之心人皆有之,於是他只是給南優鉉一個抱歉的眼神就這麼跟李成烈和金明洙出去了。

 

『哼!我才不在乎呢!』雖然心裡這麼想,但南優鉉還是計畫著等下要怎麼去找金聖圭。

 

但也許南優鉉上輩子欠了幸運之神兩百萬吧,祂總是不眷顧他,只剩下兩個人的休息室,再怎麼掰也擺明了我們就是要出逃。

 

「檢舉他們,你們就可以獲得自由。」經紀人如是說道。

 

秉持著人不為己天誅地滅的精神,南優鉉和張東雨就這麼華麗麗的背叛了成員們。

 

然而南優鉉不知道的是,他的親親老公現在正被初丁小朋友李成烈欺負,做著尷尬到令人頭皮發麻的大冒險遊戲,雖然容易炸毛但礙於面子又不敢發火的隊長金聖圭只好持續著越來越誇張的電車突襲。

 

瞪著笑的無天良的李成烈和「夫唱夫隨」的金明洙,他發誓他一定要找機會整整這兩個人。

 

到了目的地,他迫不及待的打電話給南優鉉,通著電話的同時,他發現電話那頭的人隱隱約約的有什麼不對勁,他也好像猜到了些什麼,但節目嘛!拆穿了總是不好玩,於是他不動聲色的掛上電話,瞄了瞄旁邊的無天良夫夫,嘴角微微的上揚著。

 

『優鉉阿。。。說了不准再背叛我的。』金聖圭的笑容裡隱藏著什麼,無法看清也不能了解。

 

然而這時的南優鉉正大放厥詞的說著沒有南優鉉的金聖圭就不行,還舉了一堆奇奇怪怪的例子,殊不知自己大難臨頭了。

 

很快的,在間諜張東雨和南優鉉的努力下,一下子就確保了四個人,但就是抓不到那個被成員調侃為疑心病末期的李浩沅。

 

「阿!優鉉來找我的時候,我是真的很高興的。」金聖圭枕著手臂,靠在椅背上這麼說道。

 

換來的是南優鉉沒心沒肺的的笑容。

 

回到宿舍後,南優鉉又自動黏上金聖圭,雖然攝影機還在拍,但他還是大膽的告在金聖圭的胸膛裡,不停的磨蹭著。

 

「呀你這個背叛者不要靠近我。」金聖圭的舉動可以說是欲拒還迎。

 

待金聖圭離開後,面癱君金明洙馬上壓上南優鉉,接著面癱君的相好又再壓上去,此時的金聖圭才發現事情不對勁,雖然他很想叫無天良夫夫離開,但他也只能壓在李成烈身上,最後不甘寂寞的張東雨又壓上來,偶像INFINITE就這樣化身為小學生玩著疊羅漢的遊戲。

 

「孩子們都先進去吧!等一下還要拍浩沅的單獨部分。」經紀人下了命令,一下子所有人都成鳥獸散。

 

本來還嘻皮笑臉的金聖圭,在一踏進房間後就完全沒有笑容,只是板著一張臉默默的收拾著地上南優鉉昨天吃完沒丟的零食垃圾。

 

很會看人臉色的南優鉉沒有漏掉金聖圭臉上的表情,但他卻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明明剛剛還跟成員們玩得很開心的,怎麼會下一秒翻臉比翻書還要快。

 

「圭哥,我幫你收。」南優鉉殷勤的接過金聖圭手中的垃圾,並不時的瞄著金聖圭。

 

金聖圭沒有回答,只是看了一眼南優鉉,便把手中的東西交出去,然後直接走向床舖。

 

但是這一眼,卻看的南優鉉心都冷了,默然的,沒有任何表情的,只是冷冷的看著自己,自從在一起之後,已經多久沒有看過金聖圭這種眼神了。

 

處理完了垃圾,雖然心中充滿不安,但南優鉉還是小心的開口問了:「圭哥你。。。你在生氣嗎?」因為自己又背叛他了。

 

「睡了,記得幫我關燈。」沒有正面回答南優鉉的問題,金聖圭躺進床舖。

 

南優鉉心裡是真的慌了,他不知道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事,但他做為戀人,他非常了解金聖圭的個性,若是這個時候還去煩他,事情只會更嚴重。

 

他關了燈,也默默的躺進自己的床舖,雖然只有不到一公尺的距離,但他覺得他的心離金聖圭好遠好遠。

 

黑暗中,金聖圭張開他那本來就不大的眼睛,看著眼前穿著白色連衣冒睡衣的戀人,暗暗的嘆了口氣,一把抓過那個明顯肩膀在顫抖的人,圈入自己懷中。

 

「怎麼哭了?」

 

沒有反應。

 

雖然背對著自己,但金聖圭還是熟練的擦去南優鉉的眼淚。

 

「不知道你哭起來很醜嗎?」

 

「才。。。才沒有。」懷裡的人終於有點反應。

 

金聖圭莞爾一笑,把南優鉉扳過來面對自己,果不期然,不大的眼眶里都聚滿了淚水,看來已經哭了有段時間。

 

「你。。。你真的沒有生。。。生氣嗎?」

 

「我騙你的。」金聖圭抵著南優鉉的額頭。

 

「什麼?!」帶有點哭腔的聲音還真令人心疼。

 

「你那點小心思早就被我發現了,我是你的誰阿,一聽你的聲音就知道你想做什麼了,只是配合你演一下嘍!畢竟是錄節目。」順便整整那對無天良夫夫。

 

「你怎麼。。。可以這樣。」南優鉉瞪著金聖圭。

 

「是誰答應我不再背叛我的阿!」金聖圭挑眉。

 

「我。。。你也說了是節目效果嘛!」南優鉉越說越心虛,越說越小聲。

 

「所以你也不要想太多了,這次只是想逗逗你,看看你,眼睛都哭腫了,明天造型師姐姐又要罵你了。」金聖圭拭去南優鉉眼角殘留的淚珠。

 

「恩。。。那以後圭哥不能再。。。再無緣無故發脾氣喔。」濃濃的鼻音還是揮之不去,看來明天如果沒有被造型師姐姐罵也會被歌唱老師罵。

 

「知道了,快睡吧!」金聖圭在南優鉉額頭上印下一吻。

 

一如往常的,他們相擁入眠。

 

 

 

 

TBC(102/02/05)

arrow
arrow

    緋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