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minder: 同居背景,小短篇】

 

 

 

 

 

02.一同外出購物

 

 

 

 

 

 

 

 

 

 

「鐘仁阿,你幫我看一下櫃子裡的清潔劑還有嗎?」都暻秀的聲音從浴室裡傳了出來。

 

金鐘仁吃力的睜開眼睛,發現自己竟然在沙發上睡著了,抓了抓亂糟糟的頭髮,他默默地向櫃子走去。打開櫃子左右看了看沒發現自己的目標,他改而走向浴室。

 

「暻秀哥,清潔劑沒有了。」打開浴室的門,金鐘仁一臉睡眼惺忪。

 

「阿你在睡覺嗎?吵醒你了真抱歉可是沒有清潔劑該怎麼辦呢...?」都暻秀一個人表情一下子從疑惑到內疚,從內疚到懊惱。

 

「唉呦我們暻秀哥怎麼可以這麼可愛,難得的休假日我們就出去買東西吧!」金鐘仁興致高昂地拉著都暻秀做出門的準備。

 

「你確定嗎?外面超冷的喔?而且你才剛忙完年終報告的東西應該很累吧!我出去就好了啦!」都暻秀有點擔心。

 

「暻秀哥你怎麼可以這樣啦!我們是戀人耶當然要一起去啊!」在都暻秀脖子上圍上一條圍巾,金鐘仁滿意地笑了笑。

 

「雖然我不知道戀人跟一起出去買東西有什麼關係...但...阿你等一下。」都暻秀咚咚咚的跑進臥室又咚咚咚的跑出來,出來的時候手上多了一條和自己身上同款卻不同色的圍巾。

 

「恩,上次跟俊勉逛街的時候看到的,覺得顏色很適合你就買了。」都暻秀邊說邊替金鐘仁圍上。

 

金鐘仁上揚的嘴角幅度又更加的大了,「暻秀哥想跟我戴情侶圍巾就說嘛!」說完還抱了個都暻秀滿懷。

 

「少囉嗦快走啦!」金鐘仁可沒有漏看都暻秀微微泛紅的臉頰。

 

兩人來到了家裡附近的超市,平常都暻秀都會在這邊採購日常生活用品跟食材,而金鐘仁踏進這裡的次數用五根手指都數得出來。

 

於是當都暻秀費盡千辛萬苦終於找到和家裡同牌的清潔劑時,赫然發現金鐘仁站在零食區眼巴巴的望著自己,嘆了口氣,都暻秀認命地走過去。

 

「嘟嘟我想吃這個...。」金鐘仁用他認為最無辜的小狗眼神望著都暻秀,而每當他有求於自己或做錯了什麼事他才會如此親暱地叫自己。

 

「你不是說要身材管理嗎?」這倒也是事實,自從他們倆個同居之後,金鐘仁的胃口被都暻秀越養越大,體重可謂直線上升,要不是他們會定期上健身房運動,現在的金鐘仁早就不知道變成什麼樣子了。

 

「兩包嘛!兩包就好了。」金鐘仁用手指比了個二。

 

「好吧,那取消三天的餐後甜點。」都暻秀冷冷地說完這句話就離開了。

 

留下一臉茫然的金鐘仁,到底是兩包零食還是三天的飯後甜點比較吸引人呢?他抓抓頭,這個答案好像是無解。

 

「鐘仁,晚上吃火鍋好嗎?」都暻秀的聲音從遠處傳來。

 

「好阿!我要吃牛肉,暻秀阿可不可以不要取消三天份的甜點阿拜託啦我真的好久沒吃到零食了...。」金鐘仁緊緊地抓著手中的兩包零食走向都暻秀。

 

看著自家戀人像小孩子般的舉動,都暻秀不禁笑了出來,「那要多運動一個小時喔!」還是不忘加上但書。

 

夕陽西下,藏在寬大的袖子裡的是緊緊交握的雙手,還有兩人臉上遮掩不住的笑容。

 

交織成一幅最美的畫面。

 

FIN(102/08/18)

 

 

 

Kaori:

正式進入期末地獄前的更文

也許還是會偷偷跑上來(反正都是放舊文

我還想寫都都跟阿仁的生日碎念&賀文阿(想太多

然後自言自語假裝好像有人在聽的感覺有點孤單阿

有沒有人要上來跟我聊聊天啊(沒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開都 同居三十題 EXO
    全站熱搜

    緋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