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0228 更新 

之前那個介紹實在是太廢話了......

然後也有些資訊需要與時俱進一下(?)

於是在這裡更新一個精簡版方便大家閱讀

大家好~我是緋漾,也可以叫我Kaori

我是95line大三生,算是清閒但課業也不輕

這個部落格應該會以同人文為主,我的廢話(?)為輔

所以若有不小心誤入的朋友可以離開沒關係XD

然後我就是個韓團&棒球迷妹

韓團的部分是個博愛飯

主要在追的團是SHINeeEXOVIXXBTS

另外有在關注的是INFINITEB.A.PWINNER

基本上同人文也是寫這幾團的

棒球的話主要是看CPBLNPB

同人文應該不會寫太多XD

大概就這樣囉!以後有想到什麼在補充

歡迎大家跟我聊天交流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緋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